吾家妻宝 爱幼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84》

  李晨笑一脸愠怒的看着刘昊天,这男人还笑,还笑得这么灿烂,嘴都合不上是吧?

  “嘶~”

  听见他倒吸一口凉气,李晨笑这才满意的放开手,拍了拍巴掌,看着前面不远处再次堆起来了的雪,刘昊天看着她向往的样子,不由得嘴角带笑,从背后敞开怀抱拥抱着她,李晨笑也不拒绝,眼里是满满的幸福感!

  “阿昊,水玉是一个怎样的女孩?”

  “她?不了解!”

  “她是从小和你长大的!”

  “小时候的事情了,再说那个时候我也不过是一个孩子,考虑的我哪有那么多,她不过充其量就是我小时候的一个玩伴而已!”

  “那么她的性子怎么样?”

  “其它小时候她的性子很乖巧,但是,长大以后,总觉得自己和别人有差距!”

  “那么她还是一个善良的我孩子,本性不会坏,但是,就不知道她受没受到影响!”

  “那哪里能够说的清楚呢?毕竟已经这么多年了,要变化,早也变了,人虽还是那个人,但是,里面的本质不见了!”

  “那也倒是,希望她不会有什么太顽固不化的想法,那么,就算是我陪你演戏也帮不了你了,你就自求多福吧!”

  “你难道就真的打算让你未来的老公成为别人的老公嘛?”

  “嗯哼!”

  “笑笑,不可以啊,你要救救我啊,还有啊,颜值高是我的错吗?再说你,你看看,到处都是烂桃花,亏的我功夫好,一路上披荆斩棘!”

  “哟,天哥哥,几天不见你练练嘴皮子,功力见长啊!”

  “呵呵呵!”

  “看你那傻样,我还没蠢到那个份儿上!”

  两人在周围转悠了一圈,回去刚好见到菜开始上桌,这不何臻正在准备让人去找他们,结果回来的及时,刚刚好!

  “来,笑笑,笑笑,过来,**这儿!”

  “唉,好,**,来了!”

  “诶!我的乖孙媳啊,这小天是上辈子积了徳,这才把这个孙儿媳妇给我们带回来了!”

  “**,来,吃饭!”

  李晨笑为何臻和刘毅盛好饭,一边帮他们夹菜,一边开心的和他们拉拉家常……

  “笑笑,上午的事情,**再次给你陪个不是,以前的水玉不是这样子的!”

  “**,我说过了,这不关你什么事情,这些事情你不用担心,我会有分寸的!”

  “嗯,**信你,来,来,吃饭了,吃饭了,不说其他的了!”

  李晨笑全程一边帮助他们夹菜,一边和他们拉拉家常,开心的像个小孩子一般!

  “笑笑,来,赶快吃!”

  李晨笑看着何臻把最好的菜品都往她的碗里塞,她弄得倒是有些不知所措,明明是该她来完成这一步的!

  “**,够了,够了,您快吃,快吃,我知道的,一会儿都该凉了,你看你这么开心的关心我!”

  “唉呀,**为自己的孙媳妇夹夹菜有什么嘛,没事听我的!”

  李晨笑看着自己已经堆成小山的碗,有些无奈,他**一直都是这样!一定要注意她的好客之道!

  何臻伸手夹了一个大虾给李晨笑,李晨笑的只是一愣,看着不知所措的大虾!

  刘昊天伸手就把海鲜之类的东西夹到了自己碗里,再扒拉了一下,给她留下她能够吃的东西!

  何臻不满意了,再去给李晨笑夹,这一次,刘昊天在半道儿就截胡了!

  “**,别夹了,笑笑不能吃海鲜!”

  “啊?真的?”

  “嗯!我还会骗你吗?”

  “遭了!”

  “没事儿,你别给她再夹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