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情敌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02》

  李晨笑让旁边跟着的那个男孩坐了下来,和他们一起吃,而刘昊天的脸色才2刚刚见到那个男孩的时候,就没有舒展开来,李晨笑看着刘昊天摆着一张x臭脸,也知道为什么他摆着这样的脸色!

  “干嘛?不好吃啊?”

  “嗯,我觉得你更好吃!”

  李晨笑故意问他,想要看看他会怎么回答她,会不会被她的话给噎着,可是,她的想法是很美好的,美好的想法也不能阻止刘昊天的脑回路,这脑回路这么清晰?

  可是,听着刘昊天的话,她再也不想抱着看戏的心情了,她可能就是自导自演的一出戏,好好的,她干什么要多嘴的问他?问他就不说了,听着刘昊天的话,她差点没让自己的口水噎着!

  “你说话可不可以好好说?”

  “难道我没有好好说?”

  “难道你好好说了?”

  “还是你没听清楚,不然,我就再大点声儿说一次?”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被自己的话给打败了,整个人都败下阵来了,顿时有些洋洋得意,不一会儿,自己的腿就没有那么开心了,得意不起来了!

  李晨笑知道刘昊天是专门给她下的套,也是专门想要看她会怎么回答,索性她就不回答了,用行动告诉刘昊天她的想法,以及现在的心情――

  “嘶~”

  刘昊天倒吸一口凉气,疼得他咬牙切齿的,李晨笑却不愿意就这样简单的放过他!手上的力道加了一些,狠狠地看着他,脸上却带着一丝笑意,在这个时候,刘昊天并没有看到李晨笑的笑意是多么明媚,但是,他能够从她的笑意里体会到一丝丝邪魅的感觉,让他有些背脊发凉!

  “笑笑,我错了!”

  “哪儿错了?”

  “我不该说,你比较好……唔唔唔!”

  “刘昊天,你是不是皮痒痒了?要不要我现在再给你挠挠?”

  “不用,不用,我自己就行!”

  刘昊天一脸笑意的看着李晨笑,献媚一般的希望她满意,而李晨笑岂会被他骗到,手本想再伸过去,掐他一下,看着他这么诚意的份儿上――那就再小掐一下好了!

  “笑笑,来,吃,好了,你看!”

  “刘昊天我警告你!”

  “我知道,不会乱来的!”

  李晨笑看了一眼刘昊天,只见他双眼带着笑意,看着她,一边给她递吃的东西,一边为她擦擦嘴,而这样的一幕打打闹闹却引的人家不开心起来……

  “天哥哥,为什么她这么欺负你,你还笑得这么开心!不行,我看不下去了!我一定要帮你报仇!”

  女孩子的眼神轻微眯了一下,眉头皱了皱,端着手里的牛奶走了过去,一边走,一边调整自己的服饰以及姿态,看起来妩媚动人……一旁的男人们到是饱了眼福!

  “请问,这里可以坐吗?”

  “嗯?”

  “水玉你也来了?”

  “嗯,宋页哥哥,你们这里?”

  水玉一脸的单纯无害的模样,看着他们几人,有些小心翼翼的说道!李晨笑到是没有什么表情,还是和刚刚一样,宋页转过头看了刘昊天和李晨笑一眼,只见李晨笑一脸微笑,伸出手轻轻的做出请的姿势,歪了歪脑袋,意思就是随意她无所谓,他们觉得就行,刘昊天看到来人,心里顿时堵得慌,偏偏笑笑还同意了!手搭在李晨笑的肩上,拥着她脸上却没有一点高兴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