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被拍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09》

  李晨笑看着自己面前的一大堆吃剩下的垃圾,再看了看旁边,嗯,的确是自己吃的最多,她再一次找到了自己的能力,那就是能吃,很能吃,关键就是人家吃的再多也不会长肉,这就让人很开心了!毕竟吃下去的不能够吐出来,那么吃的东西长成了肉,那么心里的***估计会以成千上万来计算了!

  “吃饱了没?”

  “嗯,吃饱了,我去散散步!”

  “你能够自己去吗?”

  “能啊!为什么不能?”

  “我觉得你吃的太多了,会不会不舒服?”

  “还好,吃的很饱!”

  “对嘛,这个份量就可以了,比在家里的多吃一大半!”

  “我还是长两斤肉好了,不然回去**和林姨又会说我身体单薄……”

  “那么,你在他们面前多吃一点不就好了?”

  “吃不下,感觉这出来一趟我的食欲大增。”

  “不只是大增好吗?”

  “不就多吃了一点儿吗?用得着你这张嘴怼我吗?”

  李晨笑大摇大摆的往前走,一边看着沿途的风景,一边拿着相机拍摄下来,看着暖暖的太阳,李晨笑的心情也变的好起来,好久都没有见过这么明媚的阳光啦,她好喜欢,心情也很好原来晒太阳真的会让人心情大好……

  刘昊天赶紧收拾了一下,接下来的工作就交给了宋页,以及他的‘情敌’,自己则一刻不离的盯着李晨笑,眼看着就快要看不见她了,他这才赶紧丢下东西,大步跟着她。

  他并不知道李晨笑要去哪儿只是默默的跟在她的身后,看着她不时在拍照,这才明白为了纪念一下而已,毕竟这个地方他们都不常来,今天来是纯属意外而已!

  “阿昊!”

  刘昊天正在不远处沉思着,反正人就在他不远的地方,也没事儿,低着头的刘昊天并没有看到李晨笑的动作,只听到她喊了一声!

  而刘昊天听到了她的声音,一下子就抬起头开看着不远处正举着相机,镜头对准他,刘昊天有些配合,嘴角微微上扬,看着李晨笑的镜头,自然而然就有了一张照片………

  看着李晨笑连续给他拍了好几张,刘昊天一把拉过她,手环住她,微笑,看镜头,就在李晨笑愣神的时候按下了拍摄键,唇也触及到了她的唇,刘昊天看着镜头很是满意,抓拍的很好,多多在练习练习好了!

  李晨笑看着照片,气不打一处来,自己被占了便宜,还被拍的这么难看,哼气死了!

  就在李晨笑本想删掉的时候,刘昊天一把拿过相机,递给了在一旁的宋页,让他帮忙拍一下,李晨笑一脸懵逼的看着刘昊天,只见刘昊天就凑了上来,环住了她的腰,额头抵在她的额头上,李晨笑顿时就不挣扎了,任由他抱着她!

  刘昊天最后看了看成品,留下了好几张,其余删掉了,但是对于李晨笑来说,这几张都是自己的丑照,她怎么会任由它悄无声息的让它待下去呢?全部都给删了,刘昊天到是聪明全都传到了自己手机上!

  李晨笑把相机丢到了刘昊天的手里,把背包收拾了一下,看着刘昊天,刘昊天也顿悟了,天色不早了了,该回家了,讨好模样的背上背包,拉着李晨笑就往前走,宋页早就收拾好了,这不,看着李晨笑和刘昊天也准备走了,赶紧的跟在两人的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