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出门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12》

  刘昊天看似在为李晨笑擦拭着头发,但是,却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他还是想不通那些人为啥呢就算是没有任何胜算都会做出这样的事?

  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让他们失去了理智,而这样做的后果就是仅存的一点翻身的希望也没有了,他还是想不通,手里感觉不到那个圆滚滚的脑袋,刘昊天这才回过神看着面前的人。

  还没有反应过来,李晨笑就双手捧住了刘昊天的脸颊,手不停的在他的脸上揉捏着,李晨笑嘟着嘴看着他,做出一副很不开心的表情!

  刘昊天却被逗乐了,这是干嘛?一副好像他欠了她钱的模样,不过还真的是很可爱。

  捏了捏她的脸,被她甩开了,刘昊天抱了抱她,他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见不得别人触碰到他的逆鳞。有人要是挑战了他的底线,那么,他一定会心狠手辣的加倍奉还。

  “怎么了?心神不宁的?”

  “没事。”

  “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心思都没有了,你一定有瞒着我。”

  “没有,真的。”

  “那么你告诉我怎么回事?”

  “真的没有事!”

  “你是不是有别人了?”

  “你这个脑袋都在装什么?我天天和你在一起我怎么有别人的,大小姐,请问符合条件嘛?”

  “你有什么办不到的?”

  “我真的想把你脑袋敲开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这么聪明一个人,怎么现在傻啦吧唧的?”

  “哼,还不是你带的,让你带的越来越傻了!”

  “好好好,都怪我,怪我!”

  “说,到底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

  “大小姐,咱们怎么又回到了原点?”

  “你不说我自己去查!”

  “那么你去查好了,不过要是没有查到,你就乖乖把求婚给我答应了!”

  “你看玩笑啊?”

  “没有啊,我可是很认真的,毕竟一个正常的男人都会有需要的……”

  “你……你又耍流氓!”

  李晨笑红了红脸就钻进了被窝,把脑袋都捂上,把自己捂的密不透风。

  刘昊天却得意的笑了起来,这些事情还是不要让她知道太多,毕竟他自己都感觉到自己太残忍了,尤其是对待敌人的时候,不过,他要是心软,那么,他就将会是被人残忍对待的人。

  不一会儿,哗啦啦的水声响起,李晨笑已经睡得迷迷糊糊的了,爬山真的累死了,好好休息一下,晚上才有经历去陪他们玩儿。

  水声渐渐消失,男人从浴室走了出来,只穿了一件浴袍,走到床边看到熟睡着的人,悄悄的掀起被子躺在她的身边,手臂一伸一捞,把人捞进怀里,两人这才相拥而眠……

  天色慢慢的黯淡下来,男人正在穿着自己的衣服,看着不想起床的人,还是走过去把她抱了起来,一边哄,一边把外衣给她穿上,李晨笑睡觉前就换好了要穿的衣服,只需要把外套穿上就行,刘昊天迅速把衣服给她穿上,给她穿上鞋子,李晨笑也醒的差不多了,懵懵懂懂的被他拉着往外走,刘昊天看着睡眼惺忪的李晨笑,叹了一口气,手环住她的腰,让她被自己包裹住,这才放心的出门……

  两人一起去了客厅,看见何臻和刘毅正在看着电视,刘昊天和刘毅何臻解释一下,这就带着李晨笑走了出去,准备去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