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来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27》

  黄慧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心里有些暗暗发怵,这些人都是约好了再来找她的吗?她怎么总是感觉她被人骗进了局里?

  “你们,好啊,看着我占下风,你们就落井下石是吧?有你们这样的吗?”

  “黄姨,这话呀,您就说错了,什么叫做落井下石?”

  “对呀,我们可不是落井下石。”

  “就是,就是,只有杨水玉那个女人才能够做出来。”

  “你说什么呢?”

  黄慧听着这一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一直在讲她的女儿,她这个脾气可是忍不了的,说的可是她的女儿,她怎么可能忍?

  说到了她的气头上,黄慧提高了声音,大声斥责这群人,看了全部都是一群白眼狼,看她们都这样了,他们居然还在逼她,到底是要不要活下去了?

  “说什么,我们就是这么说了,怎么了?啊?难道你给我们解决?”

  “钱,说白了,我们家可是没有钱。你们爱怎么说怎么说好了。”

  黄慧看了一眼杨水玉,只见她站在她的身后,仿佛并没有发生什么事,站在一旁,很明显,她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李晨笑看着她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并没有一点认错的样子,这个脸皮还是练出来了?她是真的没有意识的这件事的严重性吗?

  李晨笑看了看她,瞬间觉得有一种看错人的感觉,还有一种无可救药的样子。

  黄慧也跟着看了过去,看着杨水玉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顿时心里再一次烧起了活。

  ”玉儿,你给人家道个歉呢?”

  “为什么要给她们道歉,明明就是他们不对,妈……!”

  “玉儿,够了,不要再说了。”

  听着杨水玉的话,黄慧顿时心里起火了,看着自己的女儿,黄慧眼里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让人有些害怕,她这是装的还是真的不知道?

  黄慧叹了口气,挂起一抹假笑,一脸的献媚的样子,看了看这一大群人。

  “对,对…对不起啊,如果真的是因为我女儿,我给你们道歉了!”

  “妈……妈……”

  “你闭嘴,过来,弯下腰!道歉。”

  “凭什么,凭什么我要道歉,还不是怪他们,他们自己傻,不关我的事!”

  “你说什么?杨水玉”

  “怎么了?就是不关我的事啊!”

  “你信不信我们一人扇你一巴掌?”

  “来呀,怕你吗?”

  “来――”

  “好了!”

  听着杨水玉的话,女孩儿们脸色有些难看,真的是不要脸,什么话都可以说出来,还是个女的吗?明明就是她干的好事,现在害的她们受了伤。

  黄慧听着杨水玉的话,脸色一变,感觉拍了她一下,示意她不准再说话了,结果,杨水玉知道心不甘情不愿的看了一眼。

  看着杨水玉的这个样子,黄慧竟然有些后悔了,当初她到底是为什么把她生下来?她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这种蠢货怎么会是她的女儿?

  看来她真的太溺爱她了,从小就溺爱她,这一次怕说老毛病又犯了,这一次真的过分了!

  “我说?吵完了吗?不管你们吵没吵完,请你们可以出去了!”

  “哼!”

  黄慧瞪了刘昊天一眼,率先迈着步子走了出去,看来,是没吵完呐!拍了拍李晨笑的肩,跟着大步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