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来电显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34》

  吃完饭后无所事事,李晨笑坐在床上拿着手机玩儿了起来,刘昊天拿着笔记本电脑正在看着自己的文件,看了看,叹了一口气,合上电脑……

  “怎么了?”

  “没怎么啊。”

  “那么你叹什么气啊?”

  “公司增加了收益,大家越来越忙,年假估计要缩短了!”

  “难道没有其它办法,本来上班族假期就比较少,再缩短他们就没有办法回家了。”

  “我也没办法!”

  刘昊天冲着李晨笑笑了一下,伸手摸了摸她的头,一下躺了下来,躺在床上,手枕着脑袋,看着天花板,李晨笑也收起了手机,拿过书看了起来,静静的,时间在慢慢的过去。

  不一会儿刘昊天竟然睡着了,李晨笑听着他睡着了的声音,这才转过头,看着他额前有些碎发,手伸过去帮他拨开,缓缓的摸上了他的脸颊,拿过一条毛毯盖在他的身上。

  其实这几天她都知道,为了不吵到她休息,他一直在悄悄的加班,每一次都等到她睡着了,他就会悄悄的爬起来开始加班,她也知道,公司不能没有他,但是,为了她,他已经做了够多的了!

  一只手,伸出来,按住她的手,李晨笑不说话,只是嘴角带着些许微笑,刘昊天并没有睁开眼睛,只是静静的握住她的手,这才安心的睡着了。

  快要临近中午,刘昊天和李晨笑终于出现在了大门口,听着两人说笑着的声音,何臻坐在大厅里,嘴角也跟着勾了起来,现在是康复期,李晨笑必须要多锻炼多活动才行,这是宋页嘱咐过的!

  “慢点,慢点!”

  “我没事儿,你不要这么担心!”

  “没事儿我倒是放心啊,但是你带着伤,请问我怎么放心?”

  “好了,好了,我真的是败给你,我说不过你。”

  “知道就好,所以,你就给我乖一点!”

  “…………”

  听着断断续续的声音,刘毅挑了挑眉,这孙儿和他年轻的时候很像哦,不错,继承了他爸和他的优点,刘毅得意的想着!

  大家都沉寂在欢快的时间里,李晨笑努力争取练着复健,刘昊天则在一旁紧张的看着,看得他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了,吓死他了,只要李晨笑走一步,他的心就狠狠地跳一次!

  突然一阵声音让李晨笑很刘昊天停了下来,李晨笑和刘昊天走到了一旁,坐在石凳上,石凳已经扑上了暖和的软垫,李晨笑也不管那么多了,走过去己i一屁股坐了下去,听着电话的声音,李晨笑有些心里不爽,刘昊天翻找了半天也没见。

  “阿昊,你看看我的那个里面里有没有!”

  “那行,我去看看!”

  嗯,那么你赶快过去看看。”

  刘昊天看了看,翻找着,果然,就在一旁不起眼的角落里看着手机!

  刘昊天看着手机到手了,赶紧拿起来一看,看着来电显示的电话顿时笑不出来了!

  刘昊天三步合成两步大步大步的走了过去了,看着李晨笑正在喝水,看着来电,李晨笑吓了一跳,怎么办?现在还能干嘛?演戏?

  ――对了,演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