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知道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36》

  电话刚一挂断,林静的视频又打了过来,刘昊天心里一惊,不敢接,李晨笑听着声音,转过头就看了一眼,再抬起头来看了看刘昊天,只见刘昊天好像也没有办法,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接还好,要是笑笑接了,就死定了,肯定会穿帮的!

  怎么办呢?眼看着不接不行,刘昊天也不敢拿起来,笑笑额头上还敷着白纱布,这么显眼,不可能会瞒的过的!有了,刘昊天直接切断了无线。

  果然,手机便不再响起,不过,林静的电话却打了过来,一阵的河东狮吼,刘昊天连忙把电话拿的离自己远远儿的地方,李晨笑看着刘昊天的样子,笑了起来,这就是得罪了“皇后娘娘”的下场,要是他在面前估计得赏一丈红了!

  “刘昊天,你是不是吃饱了撑得?啊?干嘛挂我视频?”

  “妈,妈,你听我解释啊,这里网不太好,自己断的!”

  “你少来,我还不知道家里的网怎样?它还会断了,要真的是这样,那么我到是来看看.”

  “妈,妈,这个就不用您操心了,我会办好的,放心,放心,以后不会断了。”

  “哼!我到是不信了,立马把视频给我接上,我要看我儿媳妇!”

  “那个,妈,笑笑,笑笑有些累了,她在休息。”

  “刚刚还在这儿,就累了,没事儿,既然视频不行,那么拍一张照片过来,看看我儿媳妇的睡颜!”

  “妈,这样不太好吧!”

  “我给你一个机会,立刻,马上,把视频给我打开!”

  “妈,妈,别啊!”

  “嘟嘟……”听着电话里的忙音,刘昊天有些无措,他妈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让他都反应不过来,他真的是连想个应付的办法都没有时间,突然,手机上传来了声音,刘昊天赶紧带着李晨笑到床上躺下,让她用手盖在那个敷着白纱的疤上。

  “妈,你小声一点,你看,笑笑是不是睡着了,是不是?”

  “哎呦,可心疼我儿媳妇了,最近是不是又瘦了,你没照顾好她是不是?”

  “没有啊,妈,你真的冤枉我了!我,我……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

  “不是,儿媳妇才是我亲生的,你不过就是我儿媳妇的赠品而已!”

  “你到底是多喜欢你儿媳妇,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才是和你儿媳的是真爱了!”

  “看们说到妈心里去了,我要是个男的我肯定找你媳妇儿这样的女孩子,聪明自立……”

  “行了,行了,你还就别想了,她是我的!”

  “小天,你把笑笑手拿下来,她这样睡手会麻的!”

  刘昊天听着林静的话,顿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心里“咯噔”了一下,遭了!

  “妈,既然笑笑喜欢这样睡,没事的!”

  “不行,你给我拿下来!手这样放会血脉不通的,影响她的神经……”

  “妈,没那么严重!”

  “好啊,臭小子,你是不听话了是吧?”

  “没有啊,妈,真的没必要的!”

  “我总觉得你在忽悠我,你们到底多久回来?”

  “我们,再过几天吧!”

  “不行,明天,明天必须给我回来,要是不回来我派人过来接你们!”

  “不行啊妈,不是!”

  “怎么不行啊?刘昊天,我觉得你就是在骗我,刚刚都听到了笑笑在你旁边的声音,现在怎么回事?你告诉我她睡着了,让你把手给她放下来,你也不肯,不对,不对,你**的回答也有些莫名其妙的,刘昊天你在骗我!”

  “妈,我冤枉,真的没有。”

  “那么你把手给笑笑抬下来!”

  “不行!”

  刘昊天也不甘示弱,斩钉截铁的回答,着让林静的疑惑更加大了,看来的确有猫腻,她是时候逼问了。

  “小天,我们来看看笑笑,笑笑好一点没有?”

  宋页的声音立马响了起来,刘昊天现在掐死他的心都有了,林静听见这句话,心里火冒三丈,看来她儿子不仅骗了她,还把笑笑受伤的事情瞒着她了!

  “刘昊天,三,二,一!”

  刘昊天无奈,掀开李晨笑的手,林静看着李晨笑额头上的白色纱布,气的眼睛都红了!

  “马上,马上给我买机票回来,不,不,马上把专机排过来,我要笑笑立马给我回来……”

  “妈,妈,对不起,对不起,你别生气,笑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没事儿的,你别生气,我会带她回来的!”

  “我不要解释,不要听这些,我只要笑笑平安无事!”

  “妈,你别急,别急,明天,明天我把笑笑带回来,肯定带回来,有什么要打要罚,我都行,现在天已经晚了,您别气坏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