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准备离去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37》

  安抚好了林静的情绪,刘昊天无奈,现在是怎么也瞒不住了,没有办法,他其实早就想把笑笑带回家的,毕竟,他更加相信小姑!

  刘昊天看着林静暂时放过了他自己也缓了一口气,看来是真的不能够再瞒下去了,妈知道了都气成这样,还不知道陈姨和李叔知道了,会不会顿时对他的信任减半,毕竟这是他把笑笑带出来受的伤!

  宋页看到刘昊天一脸得尴尬,他是真的不知道刘昊天在打电话,和林静在视频,他要是知道,那么他也没那个胆子敢当着林静的面说啊!

  “那个?小天?”

  “嗯?怎么了?”

  “我,我不是故意的,你知道的,我,我……我并不知道你刚刚才在干嘛?我要是知道,知道……我就不会说那些话了!”

  “唉,已经来不及了,已经说出去的话,那么咱们就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没事的,我妈和我爸,还是很宽宏大量的!”

  “那么,小天,你觉得,你就这样把笑笑带回去真的不方便的,如果你有事情可以来找我!”

  “嗯,那么就这样好了。你跟我回去吧!”

  “为什么?”

  “没有理由,你的想法不能让理由来左右!!”

  “我一直都是考虑我的理由,只要有理由,那么我下一步才知道该怎么往前走。”

  宋页听着刘昊天的解释,顿时明白了成功人士的一个重要秘籍,制定好自己的计划,跟着计划一一对应,开始实施!

  刘昊天看了看李晨笑本想把手给她拿下来,可是,一拿来,眉头立马就蹙在了一起,不适的皱起眉头,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真的又睡着了,这笑笑睡得太多觉了,最近睡得太满了,晚上反而不太好睡觉了!

  不过刘昊天还是放任她自己去好了,既然她想要睡觉,那么没事,他就放她去睡好了,大家都要静静悄悄的,刘昊天看着狭小的房间,算了,还是出去聊天好了!

  刘昊天带着宋页两人往外走,还是在大厅里大家一起聊聊天好,在这儿,想聊什么聊什么,这里应该怎么也不会打扰到她休息吧?

  “小天,笑笑嗜睡嘛?”

  “不是嗜睡吧,她有些时候睡觉很能够睡!”

  “所以并没有什么是吧?”

  “这个,自我感觉,我到是觉得她没有什么问题!”

  “嗯,行,那就好,脚呢?”

  “脚,脚也恢复的不错,她自己都敢走路了!只是有些步伐不稳!”

  “嗯,还好,果然恢复的我不错!”

  宋页和刘昊天一直在探讨李晨笑身体状况!大家都对于这件事情有些心疼无奈,大家没有人想到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晚餐,这顿晚餐有些丰富,刘昊天和刘毅罕见的拿出红酒喝了起来,爷孙两人不醉不归,任李晨笑怎么劝都没有用,直到刘昊天在和刘毅叮嘱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的时候,她好像才明白过来,她们要离开了,离开这个家,回到那个充满喧嚣的城市……

  李晨笑看着何臻,再看看刘毅,本不喝酒的她也倒上一杯酒,和他们一起一饮而尽!有太多的无奈,她很舍不得,她知道****他们也舍不得他们,只希望下一次回来,依旧看着他们精神奕奕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