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回家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38》

  李晨笑坐在轮椅上,看着四周的人来人往,眼睛却无神的看着面前的一切仿佛并没有什么能够让她注意到,随着机场内的登机广播开始播音时,这才回过神来。

  刘昊天看着她有些闷闷不乐的表情,只有无奈,李晨笑背后的一行人拿着东西跟在他们的背后,刘昊天摸了摸她的脑袋,看了看时间!

  “笑笑,要不我们不走了,等你把伤养好了再回去?”

  “嗯?”

  刘昊天突然开口道,李晨笑只是一愣随即笑了一下,他还真的是很想逗她开心,既然都说要回去了,就回去吧,免得阿姨担心,以林姨那个性格,如果今天之内没有见到人,她肯定会杀过来的。

  “少爷,时间不早了,您和晨笑小姐该登机了!”

  “嗯,我知道了!”

  刘昊天并没有说什么,她知道李晨笑既跟着他过来了,她就不会再回去的,再说了,以他妈那个性格,估计他们不回去,晚上他妈就杀过来了!

  到时候他就是怎么解释也没有用了,估计啊,他妈会只认儿媳不认儿子,毕竟现在在他妈的眼里,媳妇儿永远比儿子重要的多了!

  但是,笑笑的决定他还是不惜一切代价支持的,只要她点头,那么挨骂也无所谓了,刘昊天只是宠溺的看着她笑了一下,李晨笑拉拉他的手,刘昊天蹲在她的面前。

  “背我!”

  “嗯!”

  李晨笑一脸撒娇的意味看着刘昊天,不是她故意做作,而是因为么长一段路,她可自己没能力上去,还是老老实实的,不要逞强的好。

  李晨笑明显注意到,他口罩下了嘴角一定在笑,因为眼睛骗不了人,算了,高兴就由他高兴去吧!

  “你们记得把椅子还回去哦,这是宋大哥的!”

  “好的,晨笑小姐!”

  “把行李交代好了,你们就回去吧,告诉**,我们有空回来看她,我们很顺利的上飞机了!到家我会给她老人家打电话的,还有啊,那个燕窝,一定要让**和**每一天吃一点!”

  “我们一定转告,晨笑小姐你们小心些,注意安全,我们就回去了!”

  “嗯!”

  李晨笑想了想,并没有什么遗漏的,那么就算了,要是想起来,再打电话告诉**他们就好了,这才让刘昊天背着她走,本来飞机上有准备好的滑轮椅,但是,刘昊天拒绝了,自己背着李晨笑上了飞机!

  头等舱内,李晨笑看着越来越来的地方,看着渐渐变小再消失在眼前的那个小城,心里的不舍渐渐的增加,回去了,也该回家了,爸妈应该也担心吧!

  不知道会不会被爸妈知道,他们知道又会担心好久了,还是不要让他们知道的好,刘昊天上了飞机就摘下来口罩,也替李晨笑解开了,终于不带那个烦人的玩意儿了,舒服多了!

  “笑笑,你很喜欢**哪里吗?”

  “嗯!我不知道有没有和你说过,我喜欢乡下的环境,喜欢那些宁静的地方,因为那里没有人会打扰,也没有商场上的勾心斗角,更多的是淳朴……”

  “我并不那么认为,那么杨水玉呢?”

  “阿昊,我相信她只是一时糊涂做错了事情,她本来是善良的。”

  “你也就是太善良了!”

  刘昊天捏了捏她的脸颊,看来她就是太单纯太善良,才会被人骗的,不管了,以后还是加派人手暗中保护她吧,这一次是意外,那么下一次呢?即使她有自保的能力,但是,他不愿冒这个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