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被截胡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48》

  刘宅――

  由于是别墅区,安保很严,刘昊天大大咧咧的把车开进去,可是,背后的车就没那么幸运了,被截胡了!

  进不去,怎么办?现在还要不要跟?不行,没办法给少爷交代啊。

  “大哥,行行好吧,我们进去办点事,一会,就一会,十分钟,十分钟就出来了!”

  “不行,这里的人我们几乎都认识,而我们做的工作就是做好安保工作,要是因为你们,我们的饭碗儿丢了,你赔的起吗?”

  “大哥,哪儿那么严重啊,你看~”

  黑衣男子一边笑着,一边嘴巴像是抹了油一般,一直在忽悠安保人员,只见人家就没有一点想要上当受骗的样子,那么……

  “哥,怎么样了?”

  “不行啊,软硬不吃啊,看来如果要进去还得费一翻功夫了。”

  “那么怎么办?我们怎么和少爷交代?”

  “怎么办怎么办,我怎么知道怎么办?少爷养你就是让你问问题的吗?自己不知道想想办法?”

  “人家是不知道嘛!”

  黑衣男人看着旁边的人就气不打一处来,这个饭桶,天天就知道吃,吃,吃,除了吃,他真的找不到什来形容他了,一天到晚不是问着问那,就是吃,吃得多,做的少,还问题多,看着他都快要烦死了,他还像个没事儿人一样。

  可是,看看安保室里的人,怎么办才好呢?这个问题可要好好的想办法解决,不然交不了差,那么就只有吃不了兜着走了,少爷的手段那不是一般的啊。唉!

  “蠢货,你在干嘛?”

  “哥,这儿能不能爬进去?”

  “我说,说你蠢你还真的不谦虚?你是不是没长脑子?这里全都有感应器,你试试,弄死你!”

  “唉呀,我的个娘诶,吓死我了!”

  黑衣男人看着一旁矮小的男人把手哆哆嗦嗦的收回来,擦了擦汉,这才离那个电网感应器远一点,黑衣男人看着猪一样的队友,差点儿气的背过气儿,他怎么会摊上这么一个玩意儿?少爷到底看到他哪里不错了,就把他留下来了?

  “唉,算了,别指望你了,还是我想想办法好了!”

  “哥,对不起啊,小弟帮不上什么忙。”

  “算了,算了,我也不指望你能够帮我,你能够好好的呆在一旁就好了。”

  “嗯,哥,我听你指挥!”

  说完,身材稍微矮小一点的男人走到了一旁,安静的等着他想办法,可是,一看没动静,二看没动静,三看还是没动静。

  “哥,怎么办?”

  “你别在那儿打扰我好吗?”

  “对不起啊,哥!”

  “算了,算了,既然这样,我还是告诉少爷一声好了!”

  黑衣男子皱皱眉头,他的确想不出来到底有什么办法能够进去,本来他们就是属于有目的性的,又在这儿待了好一会儿了!他实在是没有什么办法了。

  “……喂……喂~,少,少爷那个,那个小姐她,她回家了,怎么办呢?我,我们进不去!”

  “你们两个用用脑袋行吗?你们是不是属于里面的人?那么保安能让你进去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少爷……”

  “两个蠢货!”

  “对不起啊,少爷!”

  “算了,你告诉我,她到哪儿了?”

  “。那位小姐,坐在车上已经跟着进去了,好像是进了刘宅!”

  “好,我知道了,你在哪儿守一会儿就行了!”

  “好!”

  “他们会出来的!”

  挂断了电话,男人立即打了另一个电话!

  “喂?帮我订一束玫瑰花!”

  “是,少爷!”

  挂断了内部电话,刘昊天一脸笑意,仿佛那个日夜思念的人儿就在眼前!

  “即使你不喜欢我,我还是要对你一如既往,直到打动你……”

  莫亦恺觉得自己现在完全属于有病,就是喜欢被她蹂躏,看到李晨笑想要打他,他都会毫不犹豫的伸脸让她打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