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追逐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49》

  莫亦恺看着窗户上慢慢起了雾气,水珠凑在了一起,慢慢人的滑落,滑落,越聚越大,终于,手指轻轻的在玻璃上印了下来,看着那三个字,嘴角总是忍不住勾起来。

  ――李晨笑!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而爱上别人了?你不是属于我的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你身上有一种魔力,我会情不自禁的看着你,想着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你,你的笑,你的气,你可爱,你漂亮的样子!”

  “我觉得,我应该是病了吧,不然为什么会这样?没有理由会这样。”

  “你说,我该不该让你爱上我,喜欢上我,不过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我喜欢你啊,我得到你就行了,我不在乎你爱的是谁!我也不怕得罪谁!”

  “笑笑,我这么喜欢你,你就为我笑一次好不好?”

  男人的手指渐渐发白,指间停留在了玻璃上,很显然,男人的手指用力的停留在了那里,手指尖的力度很大,笑意渐渐消失,看着玻璃上的名字,愣在了那里。

  从小到大,他想要得到的东西总是能够想法设法得到,但是,这一次他好像不能如愿了,心里莫名多了一股烦躁不安的感觉,就是觉得很不舒服,脑海里的画面不停的闪过,女孩满脸笑意的看着身旁的男人,而她身旁高大的男人也满眼都是对她的爱怜,而他,真的是又可悲又可笑,他凭什么插足在他们的中间,做一个人人憎恨的第三者,他们那么的般配!

  “滴~”

  手机的铃声打断了莫亦恺的思绪,回过神来,看着手机上的那一串号码,皱了皱眉头接了起来!

  “喂――”

  “少爷,您交代我的事情,有眉目了!”

  “嗯――”

  “听说,听说,晨笑小姐的伤是和刘昊天一起的时候就带回来的,是在外面受了伤,这才被刘昊天的**硬性要求回来的,伤是在我们a市的一个高级私人医院处理的,那里是刘氏的地盘!”

  “我只要结果,别废话那么多!”

  “是,听说是骨折!”

  “骨折,你确定?”

  “资料是这么显示的,不过回来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好了,只需要静养,再恢复一段时间!”

  “需要静养?”

  “对,医生是千叮咛万嘱咐这样规定的!”

  “好的,我知道了!”

  “是,少爷!”

  莫亦恺看着挂断了电话,有点回不过神来,骨折了,她居然骨折了!这刘昊天到底是干什么吃的,要是他不能保护好她换他好了,不管是谁他都不会放过,难怪,这刘昊天一把她带回来就送回来刘宅,这样也就解释的通了,为什么他们会去医院!

  “呼!看来他也必须要努力一把了,争取一下好了!”

  拿着衣服便出了办公室,直奔车库去取车!看着好像很慌忙的样子!

  “啊切――嗯,鼻子痒痒的,是谁在骂我?”

  “没事吧?笑笑?”

  “没事儿,只是鼻子有些痒!”

  “别是感冒了!”

  “好了,我真的没事儿的!”

  林静看着李晨笑,有些担忧的问道,这些事情都是她会担心的。李晨笑有些不敢看她的眼睛,这次可千万不要掉链子,她才不想喝药呢!特别还是小姑独门配方的中药,那个东西真的让你喝到怀疑热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