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不想嫁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62》

  她的确不能再让爸妈担心了,毕竟她也不是小孩子了,一家人坐在一起吃着饭,可是,各自的心里却有着各自的担心,何尝不是呢?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心尖尖上的宝贝,哪有不担心的理由呢?

  何况她还是一个女孩子,男孩子可以把这个看作是历练,但是,女孩子这么拼命,哪个父母能够视而不见,能够舍得让她去打拼呢?答案当然是没有人!

  刘昊天知道他们想的是什么,为了能够让李华安心,倒上酒,敬了李华一杯,一杯酒下肚,刘昊天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慢慢的开始有些热起来,他在饭局上还是喝酒,但是,一般的酒局他根本就喝不醉,几乎所有人都被喝趴下了,他还能自己清晰的开车回家,他不是没有干过这样的事情!

  “李叔,静姨,请你们放心,笑笑你们就安心的交给我就好,不用担心,我知道你们都在担心什么,请给我一定的时间,我一定会让你们都满意的!”

  “小天,不是叔叔阿姨不信你,是因为,亲情之间,就算离得再近,她是我们的女儿,俗话说得好,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其实每一个女孩子都一样,嫁人了,在娘家是客人,在老公家就是外人了,虽然我们不会和其它人一样,女儿还是女儿,但是,只要女儿一嫁人了,那种感觉就不一样了,你知道吗?”

  “我知道,所以,我一定能够做到我承诺的事情!”

  “嗯,叔叔阿姨还是相信你,不管怎样,叔叔和阿姨还是看好你!”

  李华借着酒劲儿和刘昊天攀谈起来,眼里更多的是对女儿深深的不舍,俗话说得好啊,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即使在心尖尖上的宝贝,也得到别人家去咯!

  一想到这儿,李华心里就堵得慌,很难受,就像习惯和宝贝了很久很久的东西,突然被人夺走了,那样的感觉让人很难以接受,一口烈酒被灌进嘴里,却没有了苦涩的味道,反而让人很喜欢这个味道,大概这就是大家都喜欢借酒消愁的理由吧!

  借助酒劲儿,李华吐露出了自己的心声,这大概是父亲表达真实感情最最真实一次了,看着父亲泪眼婆娑的倒着酒,李晨笑坐在一旁,眼眶红了,眼泪不由控制的滑落下来,只有陈静忍住泪,一边拍打着李华,一边安慰李晨笑,李晨睿识趣的把喝醉酒的父亲扶回了房间,李晨笑还坐在一旁吸着鼻子!

  在有那么一瞬间,她就想这样一辈子就这样乖乖的呆在爸妈的身旁,哪儿也不去,也不嫁人,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完这一生!

  “妈妈,妈妈,我不嫁人了,不嫁了,也不谈恋爱了,也不要男朋友了,妈妈,我就陪着你和爸爸好不好?”

  李晨笑有些上气不接下气的说着,可是刘昊天呢,一脸尴尬的看着他们,只见陈静安抚着李晨笑,知道这只是女儿的一时脑袋发热说的话而已,现在她并不知道她在说什么,一边拍着她的背,一边哄着她!

  “那怎么能行?女孩子本就期盼着那一天,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你怎么可以不经历,那是和你的爱人,你这辈子最亲密的人经历的最幸福的一天!难道你不向往?”

  说着,李晨笑便慢慢止住了哭,她还是有些向往的,只是,心里现在很乱,一点头绪也理不出来!刘昊天伸手向她,李晨笑习惯性的把手放进他的手掌中!

  陈静笑着看向他们,至于是多久睡着的,怎么睡的,李晨笑并不记得了,当时她记得的这一幕就是自己把手放进他的手里!

  早晨一阵电话铃把她吵醒了,本想发火,但是接到电话,听到声音,她的瞌睡便醒了一半,聚精会神的听着电话那头的人快要哭了的声音……

  “笑笑,我求求你,借点钱给我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