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爸爸的担心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61》

  刘昊天知道李晨笑和她的弟弟的感情是很好的,当然了,这也能够理解李晨睿说这番话的意义,他真的很在乎他的姐姐,他很关心李晨笑以后的生活,到底会不会过的很好,他们肯定是希望她能够过的辛福也能过的很快乐!

  既然他自己都理解,那么也没什么和李晨睿斤斤计较的了,他本就不是无理取闹的人,刘昊天在一旁没有说话,看着李晨笑一脸宠溺的看着她弟弟,姐弟两感情好,那么这肯定是个好现象了,李晨笑肯定知道李晨睿喜欢什么,他也可以从这儿入手了!

  刘昊天想了想,这个主意到时不错啊,到时候他能够把李晨睿收入自己的阵地,那么这场仗他还会输吗,答案显然是不可能啊,到时候买通了李晨睿,再买通李叔和静姨,李晨笑,到时候你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想到这儿,刘昊天不由得心里有些洋洋得意起来,美滋滋的,看来他娶老婆的这场仗就快要打赢了,到时候他一定可以抱着美人回家了!

  “好了,咱们吃饭,吃饭,菜都凉了!”

  陈静看着李晨笑和李晨睿,赶紧嘱咐道,他们姐弟两感情好,是大家都知道的,毕竟李晨笑从小就很懂事,自打李晨睿出生依赖,她这个当妈的都没有她当姐姐的带的多,除了上学以外,很多时候都是女儿在带着小睿!

  记得那时候公司很忙,她根本就没空管他们,每一天都是笑笑把小睿的衣服穿戴好了,再送小睿去幼儿园,而她呢?每一天冒着迟到被骂的风险,总是把弟弟安顿好之后,自己这才回学校,老师不知道的时候总是以为她在路上贪玩儿,后来了解到了情况,到是对她疼爱和关注更多了!

  本来她就学习不错,再加上老师的有意栽培,当然每一次成绩都名列前茅,只要成绩好,老师便不怎么会为难她,抓住了这个重点,李晨笑当然很用心的保持着自己的成绩,不掉队……

  这才有了后来的李晨笑,这才有了后来的李氏,没想到就因为女儿,李氏从新活了过来,他们也几乎从新活了过来!

  “对了,爸,我把文件给你了,你到时候看一眼,哪有几地方我改了一下,对于这个续签的合同,你一定要磨他的性子,这个人的性格不可能一下子就答应和你续签,我列出来几个他最在乎,也最会问的问题,你一点要备好功课,我估计不能出面,明天小睿把这个监听器给带着,我听一下它会问什么!”

  “嗯,好,笑笑,你多多休息,把这个交给爸爸吧,你最近一定要好好的把身体养好,不然爸爸不放心你你继续工作!”

  “嗯,爸,我知道,我会的,您放心,我自己身体我知道!”

  “那好,小天啊,就麻烦你看着笑笑了!这孩子不怎么让人省心!”

  “好的,这件事您放心,我一定做到!”

  “好,那叔叔先在这里谢谢你了!”

  “李叔,这个我受不起,一家人怎么还说两家话,笑笑我也很担心她的身体的!”

  “嗯!没事,没事,我们为人父母的,只想自己的孩子平安,幸福,快乐!”

  “好了,老头子,来,吃菜,吃饭,女儿都在这儿呢,你说这些干什么?”

  “就是说给她听的,不管她在不在,她的确脾气太倔了,我根本就不放心她的身体!”

  李晨笑倒完了茶,从外面走了进来,看着父亲有点叹气!可是看着爸妈还有小睿刘昊天正在开始拿起筷子准备开始吃饭,这才不动声色的走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