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承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60》

  李华听着李晨笑慢慢的讲起以前的事,眼睛也忍不住有些酸涩的感觉,不过看到现在的李氏,女儿的苦心没有白费,他们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把李氏维护起来,让它站在至高处,让它能够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李晨睿听着姐姐讲起往事,只能从心里暗自发誓,一定要好好的把公司经营起来,这样才能够让姐姐放心,毕竟这是姐姐堵上自己的后半生经营出来的!

  “爸爸,我觉得我的好运气都用光了,接下来要靠你们好好守护李氏了,这是我堵上了自己所有运气的一次豪赌!”

  “当然,不管怎样,爸爸都要感谢你,因为你,公司才能有今天,因为你,你没有让爸爸妈妈和弟弟流离失所,因为你我们一家才能够有这样的改变,家就是因为你而改变的!”

  “姐姐你放心,现在的我和以前不同了,我不再是那个懵懵懂懂什么都不知道的我小睿了,你信我,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当然,姐姐当然会信你,毕竟小睿的实力姐姐看在眼里,我很期待小睿的爆发哦!”

  “妈妈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你们,不管你们有任何决定,只要我们一家人在一起,那么我一定支持!但是笑笑,请答应妈妈,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要让爱你的人,担心你,这就是妈妈对你的唯一要求!”

  “嗯,我知道!”

  李晨笑眼角含泪,笑得灿烂,她知道家人的关怀在任何时候都是最温暖人心的……

  “李叔,静姨,我在这里保证,今后的每一天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好笑笑的,请你们放心,把笑笑安心的交给我,如果我有任何对不起笑笑的地方,你们可以随时让我身败名裂……当然,我敢保证,在我有身之年,我绝不会做对不起笑笑的事情!”

  李华和陈静看着刘昊天,这个未来女婿看来已经敲定了,不过他们也很满意这个未来女婿,不知道这小子到底看上自己女儿哪一点了,居然死心塌地的喜欢着女儿!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他们还有什么理由能够拒绝的吗?不管任何一方面,绝对挑不出错来,这样的完美女婿人选还有哪里能够找得到的呢?

  不出所料,李华和陈静相继点了头,也是正式认同他们的意思,毕竟还没有好好的点破说出来,大家以前都只是默许了而已!

  “小天,阿姨先告诉你,笑笑什么都好,就是脾气倔,她决定的事情,十头牛都拉不回来,当然有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她就会犯错,这也是她唯一的缺点,其它事情都还好,能够自立,能自己生活,能够自己养活自己,能够把家里打理好,也能把公司打理好,能够洗衣做饭,能够带孩子……就是唯一一点,怕孤独,怕黑,怕虫子,特别是肉嘟嘟的那种……”

  陈静列举了李晨笑的所有优点和缺点,貌似除了脾气倔点,任何事情都没有难倒她的可能,刘昊天也很无奈,虽然知道她很强悍,但是没想到强悍到甚至连男人也超越了!

  李晨笑听着妈妈的诉说只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这么说她,搞得她好害羞啊!

  可是不得不承认,妈妈说的都对,没有哪一条不对的,没错,多年的自力更生成就了现在的自己,她并没有觉得有任何问题,女孩子靠自己可以更加有底气不是?

  “我知道,阿姨,所以尽管这样,我还是想把她变成那个无忧无虑的公主,一切有我就可以,她不用那么的拼命,她可以做她喜欢的事情,只要她开心就好了!”

  听着刘昊天说完,李晨笑只是带着笑看着他,0知道他宠她,宠的她无法无天,可是就算这样,这个男人也要告诉所有人,他愿意宠她,说不感动是骗人的,但是,她也不能表现的太突出!

  “你真的能够做到对我姐姐好一辈子?”

  “能!”

  “如果不能,你伤了她,那么我会付出任何一切代价亲手宰了你!”

  “不会有那么一天的,欢迎随时监督!”

  “那好,姐夫,我姐必须幸福,能做到吗?”

  “能!”

  李晨睿全程冷漠的说完,眼睛有些忧郁的看向自己的姐姐……

  “姐,我要告诉你一句话,希望你记一辈子!不要活的不开心,任何时候你都要比任何人高兴。”

  “嗯!小睿是真的长大了!”

  “记住――宁愿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张嘴!不要被骗了!”

  “嗯,姐姐记住了!”

  李晨笑摸了摸李晨睿的脑袋,弟弟是真的长大了,而她也长大了!眼睛看向身旁的男人,她记住了他对她的承诺!她会记一辈子的!

  刘昊天感觉到了李晨笑的目光,回过头,温热的眼神像快要把她化掉看进心里,印在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