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相似的经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59》

  “妈,看到你们我觉得好开心哦!总觉得出去一趟就会很想恋你们就像以前上学一样,一学期不见总是会不自觉就想起来……”

  李晨笑有些撒娇的语气对着陈静说道,但是陈静却一脸的淡然,完全忽视了这个女儿说的话了!

  “你不是说外面好嘛?当初读书的时候你不就是在念叨不想回家了吗?”

  “才没有,爸问说了吗?”

  “那我怎么知道,你当时想家的时候就给你妈打电话,你可没有怎么给我打过电话哦!”

  “好啊,原来你们这么记仇,哪有嘛,妈妈说要钱求你,需要什么东西求她!”

  “哦,原来你们母女是这样商量的,难怪每一次一要钱电话就来了!”

  李晨笑开心的和爸妈一起说着**时代的点点滴滴,刘昊天也兴趣盎然的听着,原来她不是没有调皮过,只是皮的不那么明显罢了。

  嘴角扬起笑意,很显然他很乐意知道她的过往,不愿错过任何的一点一滴,他愿意了解她,知道她的一切,她的喜好,她的人生中的乐趣,以前没有陪伴在她的身旁,那么有所耳闻也是不错的选择!

  “笑笑,可是我知道的你不是一个花钱大手大脚的人啊?怎么会喜欢和李叔要钱?”

  “这个,是秘密!”

  “什么秘密,说吧上学期间你存了多少钱?投资了多少,赚回来多少?”

  刘昊天有些奇怪,她不是一个花钱没有主张的人,怎么会随时让家里拿钱呢?这件事情可不是一般般你3能够三言两语说清楚的!

  “赚回来我爸的公司!”

  一句话把在场所有人都震惊到了,赚回来一个公司,要知道当时的李氏可是一个还算能够发展起来的小公司,也有百十号人,在当时也算不错的了,要是经营得当不比现在的大型企业差,可是,这个就是问题所在!

  当时在她还没有毕业,还有一年的时间,当时的李晨笑已经有了自己的一笔丰厚的家底,能够启动一个小型公司,虽然当时在学校,但是,她早就已经想过了,要自己创业,不能靠着家里,当一个废材,也积攒了一定的人脉,毕竟那时候干爹经常带着她出去走走看看上层社会,大家对她都有些熟悉,本来这个梦想是很美好,很有闯劲的……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爸爸的公司出现了问题,主要原因就是爸爸被人“骗了”投资进去的钱几乎掉进了无底洞,而那个“骗子”由于自己的公司已经无法经营下去了,准备卷钱跑路,结果,当晚就被抓了,所有的钱不知去向……

  “记得当时我回到家里,家里的低气压让人踹不过气,我的心里顿时咯噔了一下,知道出了事,可是,人总要活下去,于是我赶紧让爸爸把最后的一点钱撤回来,拿出家里所有的积蓄,维持着公司暂时的运转,结果三个月,只维持了三个月时间,我并没有找到办法解决,于是我拿出来我本来梦想着自己创业梦想的投资,投进来公司,准备最后一搏,也从一点点细微处开始处理,不过,我赌对了,我把公司救活了,当然也让爸妈再一次放下了心……”

  陈静听着女儿诉说的一切,眼泪大颗大颗的滑落,李华也是眼眶红了,他现在依然能够清晰的记起来当时女儿拼了命的样子,不停的接合同,不停的谈判,起初的几个月几乎没没怎么休息一下,最后等到公司恢复后,她还病了一场……这些他都记得,也不会忘记,这就是他宠成公主却把自己逼成战士的女儿……

  刘昊天暗自抓住李晨笑的手,原来,他们的命运都这么像,听到这里,他便有些心疼起来,他也是这样熬过来的人,他知道人在崩溃边缘的感觉,所以它应该好好珍惜这个女孩,他们那么相似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