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朋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72》

  刘昊天摸了摸李晨笑的脑袋,看着她的模样,这样的她真的很少见,让人看着着实有些心疼!

  李晨笑看着曾月,不知道她还有多久才能醒过来,医生说等到麻药过了,她自然就会醒的,但是,这都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时间了,这曾月还没有醒过来的痕迹,不得不说她是真的有些担心,心里在惦记着要不要叫医生过来?

  “阿昊,你说月月要多久才会醒啊?”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我不是医生啊。况且,麻药的药效还没有过,那么她不可能就这样醒来的!”

  “哦!我有些担心!”

  “没事的,你要相信一个人的运气,如果运气已经坏到底了,那么迎接她的只有好运了!放心吧,曾月已经经历了这么多的坏运气,她不会就这样放弃的,所以你也要相信她!”

  “嗯嗯,我相信她!”

  李晨笑充满紧张的握住她的手,白皙的手腕,李晨笑随着曾月的手腕看上去,却见到了衣袖遮住的青紫痕迹!有些哆嗦的伸出手,把她的袖子挽起来,看着一片一片青紫的痕迹,两只手臂上都有,李晨笑赶紧让人把她腿上的裤子也挽了起来,果然,腿上也有……

  看着一片片青紫的痕迹,李晨笑明显的愣住了,难道,这都是那个男人干的?这个渣男,她真的很想把他给剁了,眼神里充满了杀意!

  “阿昊,人在哪儿?”

  “谁?”

  “那个渣男,本小姐要把他给拆了!”

  “我的小姑**,你还没问清楚就知道了?乱下定论!”

  “我不管,你看看这些伤,难道还是她自己弄得嘛?曾月又不是傻子,她也不会自残吧!”

  “知道,知道,你的曾月不是傻子,可惜还是被一个渣男唬弄的团团转?”

  “刘昊天――你是要干嘛?造反啊你?”

  “我不敢,我才不敢惹我的姑**和小祖宗这号人物!”

  “那么,你想要干什么?”

  “你先别急,人呢,有人看守跑不掉,但是你呢?我们办完我们的事再去,你看看你,要是不小心动到自己的脚了,你看小姑会不会折磨你?”

  “我不会,我已经很注意了,而且啊,我感觉我的脚已经好了!”

  “姑**,你别乱动啊,这可是骨折,骨折,你是对骨折有什么错误的理解吗?你以为像是感冒,你觉得好了就好了?”

  “是啊,又不疼了,干嘛还包着石膏,我估计已经好了,但是被石膏又把自己的脚搞坏了!我到底作了什么孽啊?”

  “好了,小祖宗,你啊,安分点,有什么需要你告诉我,OK?”

  “当然OK了!”

  李晨笑终于笑了一下,刘昊天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现在终于笑了一下!太好了,今天看来还是很美好的哦!只要他足够努力尽量逗逗她!

  刘昊天看了一眼李晨笑,注意了一下一旁的曾月,只见她轻轻的咳嗽了一下!

  “咳咳……”

  李晨笑赶紧过去,趴在她的面前,脸埋在她的身上,曾月感觉到了有重物趴在自己的身上,赶紧推了推,李晨笑一抬头,一脸的泪眼朦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