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解开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74》

  “笑笑,那个……”

  曾月不好意思的咬着嘴唇,看着李晨笑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

  “月月,你是哪里不舒服嘛?要不要我去叫医生?”

  “不,不用,不用,笑笑,没事,没事!就是,就是……唉……”

  “就是什么?你说!”

  李晨笑皱起眉头,看着她,也不说话,曾月也是时不时看一眼李晨笑,两人就这样僵了半天!

  “月月,我记得我告诉过你,你不要这样欲言又止,知道吗?因为我说过你就是我的家人,你有什么就告诉我,我不会像别人一样,不会帮你,我只要是我能够做的,那么我一定会帮助你的,那么,现在你要不要告诉我,你到底有什么事情吗?”

  “那个,笑笑,我这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不要告诉我父母好不好?求求你!”

  “你是说,不告诉曾叔和曾姨?那怎么行?”

  “笑笑,就算我求求你了,千万不可以告诉我爸妈!”

  “为什么?月月,这可不是一件小事,你这是一件大事情!”

  “笑笑,笑笑,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说,这个,这件事情千万不能告诉我爸妈,在我们家我爸妈都是比较传统的人,要是他们?知道了我未婚先孕还把孩子流掉了,他们,他们一定会接受不了的!”

  “可是,这根本就不怪你啊,这个都怪那个渣男好不好?”

  “不,是我自己的错,我识人不清,我没听我爸妈的话!”

  “那么,这件事你一定最起码让他们知晓啊!不然以后你怎么办?”

  “嗯,我会的,我会找个时间告诉他们,和他们说清楚的!”

  “那行,这也是你自己的私事,我也不多说什么,你自己看着办吧,好嘛?但是,月月别在那么傻了,你不要再被人骗了,你看看我,虽然我也被骗过!”

  “嗯,我知道!谢谢,笑笑,钱我一定想办法还给你!但是,最近可能没办法!”

  “这都不是问题,只要你好好的,不谈什么钱不钱的了!”

  “嗯!”

  一阵香味,打破了李晨笑的味蕾,这好像是她特别喜欢喝的老母鸡汤啊,她记得在城南有一家,哇,好香!

  “笑笑,快来看看,老母鸡汤,你最爱喝的,我特意让杨澜送过来的,最近都瘦了,的好好补补!”

  “是我吃还是曾月吃啊,你怎么不分轻重缓急呢?”

  “曾月的在哪儿,诺,青丽手上!”

  “阿丽,你给月月买的什么?”

  “是猪蹄汤,和乌鸡汤还有一个营养餐,这是外面老板特意搭配的!他说他们很多顾客都这样搭配,营养很好!”

  “哦,那好,可以,给月月吧,你们吃没有?”

  “我在外面吃了的,小姐,你们慢慢吃!”

  “我还没吃,来,我饿了,快吃!”

  青丽把餐具给了曾月,看着有青丽照顾曾月,刘昊天和李晨笑找到医院的天台外面,刚好有张小石桌,刘昊天和李晨笑便去桌台上开始用餐,两人吃的津津有味,或者说是李晨笑一个人吃的很满足,毕竟只有刘昊天这个有洁癖的家伙从来不吃外面的小餐馆,但是,为了瞒足李晨笑的胃,他还是愿意屈尊,只为她高兴……

  “吃好了吗?”

  “嗯,吃的好饱哦!”

  “那么,我们该走了,你去和曾月说一声吧!”

  “啊?现在啊?”

  “不然呢?等到小姑下班,等到她回家给你拆绷带?可能爸妈一起围观!”

  “算了,算了!我去还不行吗?”

  “好了,乖了,改天你再蹦蹦跳跳的来看她,难得再坐轮椅!”

  “嗯,那好!”

  李晨笑看了看时间,确实是不早了,看来是该办正事的时候了!

  “月月,时间不早了,我们的走了,我明天再过来找你,你要?注意好好休息哦,有什么就告诉你旁边的人!她会转告我的!”

  “嗯你们路上小心啊,注意安全,不用每天来看我!”

  “只要我没事耽搁,我就来看你,如果是紧急情况那么就对不起了。”

  “说什么傻话呢?快走了!”

  “嗯,拜拜,注意自己的身体!”

  李晨笑一脸无聊的坐在后座上,刘昊天看着她百无聊奈,也是无奈,不过这里离小姑的医院很近,至于为什么不带曾月来这里是因为这里并不是专门的妇幼医院,而且小姑开的医院属于为上层人士准备的,毕竟进这家医院的费用就比其它的市级医院翻好几翻,这就是刘氏集团医院的独特之处,而这里也身为a市最豪华的医院本就和普通人不搭边!

  李晨笑看了看医院的大楼,顿时开始翻白眼,这哪儿是医院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星级酒店呢!这么豪!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来到个是医院不像医院的医院,见了个是医生不像医生的医生……”

  “小姑估计会说你皮痒痒了!”

  刘昊天推着李晨笑径直进入了电梯,按了楼层,顶楼上的刘静怡打了一个喷嚏,摇摇头,继续看着电脑里的资料,不一会儿被一声清脆的声音打破了!

  “小姑~”

  “哎呦,我的姑**,我还说谁会来找我,原来是这个小姑**啊!”

  “小姑,几天没见想我没?”

  “当然想了,才怪,疯丫头,你说说,跑哪儿野去了?”

  “没有啦,小姑,出了一点小状况而已,不要那么凶啦!”

  “你还知道回来,你看看你脚上还缠着什么?你呀!”

  刘静怡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深深嫌弃着李晨笑!等到刘静怡骂完了,这才让她坐在椅子上,让人拿来一套用具,开始为她拆绷带!

  “疼不疼?”

  “不疼了!”

  “那就好,从明天起,一个小时的康复训练,慢慢自己加时间,两到三天加一次,直到加到一整天都不会脚酸脚痛为止,记住吗?”

  “嗯嗯,记住了!”

  李晨笑看着解开绷带的腿,别提多高兴了,兴奋的像个小孩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