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遇险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85》

  “喂!”

  “少爷,您在哪儿?”

  “我在医院,怎么了?”

  “上次的合作,来人了,准备和您签合同!”

  “还有一位在等您,想和您谈一笔生意……您看!”

  “我知道了!”

  刘昊天挂断了电话,看着李晨笑和曾月正笑得开心,他也不准备打断她们俩,就这样静静的在一旁看着两人……

  手机拿出来,打着电话,男人一脸玩世不恭的样子,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明显一脸的不耐烦,皱着眉头还是应着,天知道他有多不喜欢来这个鬼地方,打死他都不想来的,但是,没办法,比起相亲和来这儿,他更愿意来这儿!

  说不定能够见到她,都有时间没见到她了,不知道她会不会还是那么可爱,说可爱好像没毛病吧?因为在他的眼里,她就像一只藏起了猫爪的小猫咪一样,慵懒可爱,只要一想到她,脑海里出现她的一颦一笑,好像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对了,问问现在她在干嘛吧!

  “喂!”

  “少爷!有什么吩咐?”

  “现在她在哪儿?”

  “现在晨笑小姐正在医院!”

  “她怎么了嘛?”

  “没有,好像是看望谁,而且今天她可以下地走路了,刚刚都是她自己从车上下来,走过去的!”

  “哦!盯好了!”

  “是,少爷!”

  声音带着不易擦觉的温柔,那是仅有对她而言的温柔,很久以前的他听到一见钟情的这个词语时,他还会一笑而过,可是现在……

  不由自主的暗暗嘲讽了自己一翻,莫亦恺啊莫亦恺,你就是太过自我了!

  “喂!”

  “少爷,有事请吩咐!”

  “排一个人过来照顾小姐,稍微会点防身术的!”

  “好的!”

  刘昊天挂断了电话,看着李晨笑正朝着她笑,他也笑着朝他走了过去,摸了摸她的头,李晨笑歪了一下脑袋,看着他!

  “笑笑,公司有点事,我过去处理一下,我快去快回,你在这儿陪曾月吧,待会儿会有人过来照顾你,我把轮椅放在大厅,一会儿她会给你拿过来的!”

  “嗯,那你去吧,我不用轮椅也可以,你先放车里吧!”

  “也可以,待会儿你一点回去就行,别太晚了,不舒服就给我打电话!”

  “嗯,好了,你去吧,快去!”

  说着,赶着刘昊天出了门,刘昊天看着她着急的样子,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脸,走了出去!李晨笑对着他挥了挥手。看着他走了,这才又坐在曾身旁!

  “刘昊天对你很好吧!”

  “嗯,还不错……”

  两人聊的也很开心,不知不觉到了中午,李晨笑一看时间,该吃午饭了,得去给月月买午餐了!

  “月月,你要吃什么?我去给你买!”

  “我吗?都可以,我什么都吃!”

  “今天我请客,让你吃顿大餐!”

  “笑笑,不要乱花钱!”

  “等着我的大餐吧!”

  李晨笑开心的走出病房,身后跟着刚刚过来的人,是个小姑娘模样的女孩子,年级比李晨笑稍大一些,一看就精明能干!

  默默的跟着李晨笑,李晨笑走到一家餐厅,看样子环境不错嘛,随即走了进去,差点和一个女服务员撞了个满怀,幸好被人拉住,一看是她,李晨笑只是笑了一下,对着她点了点头,示意她没事!

  点好菜之后李晨笑坐在一旁的餐桌前,还是刚刚的那个女服务员,走过来请她到一边的包间里,说因为大厅的桌已经满了,不收取额外费用,不多说废话,李晨笑走了进去!

  “菜齐了,请用餐!”

  服务员客气的对着她说道李晨笑早就饿了,感觉3开始吃了起来,慢慢的慢慢的,眼前有些模糊,身上不舒服起来,一个人影走进她,却倒在地上!

  “哼,贱人,我还不信我弄不死你,让你和我争,你永远也别想得到我的昊天哥哥!”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开着车停在门口,把李晨笑拉上车,就在这时,南韦柏开着豪车载着美女,看着李晨笑被押上车,原本在等红绿灯的他看着这一幕,连忙摘下眼镜,揉揉眼睛,那是那个丫头啊?

  这是怎么了?那些人是谁?刘昊天呢?上哪儿去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到附近路口停车,丢下那个美丽的尤物,开着车跟在那伙人后面!

  只剩下那个女人在风中跺脚,看着扬长而去的车,恨得牙痒痒!

  而此时,刘昊天看着面前的男人,一脸敌意,旁边的人也差点被殃及,吓得大气不敢出,战战兢兢的在一旁!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为什么不能出现在这儿?”

  “这是我的公司,我有权利让你出去!”

  “本少爷来了还就不走了!”

  两人都剑拔弩张,一旁的秘书解释道

  “刘总,莫总是来谈生意的!”

  “我觉得你们都在公司呆够了,可以滚蛋了!”

  刚一说话,惹得刘昊天破口大骂,电话响个不停,刘昊天看了一眼陌生号码,挂断了,可是电话像是催命符一般,响个不停,干脆关机算了!

  刚刚关了手机,莫亦恺也接到了电话,杨澜从外面一脸焦急的走进了,完全不管现在的情况!

  “少爷,不好了,出事了!”

  “怎么了?”

  看着杨澜满天大汗,慌张的不行,知道他肯定有什么急事便问道!

  “小姐出事了!”

  “你说什么?”

  刘昊天睁大双眼,瞪着他,莫亦恺看了他一眼!

  “还愣着干嘛?快走啊!”

  “杨澜马上叫人,把定位发给我!”

  刘昊天和莫亦恺风一样冲了出去,刘昊天开着车,想起来自己把手机关机了!

  “该死!”

  猛地一拳捶在了方向盘上,打开手机,就接到了南韦柏的电话!

  “喂,天,那丫头和你在一起吗?”

  “没有?”

  “那应该就是她了!”

  “我在那辆车后面,马上发定位给你!”

  看着南韦柏发来的定位,刘昊天心急如焚,这是c区!

  加快车速,赶紧往那边赶了过去,顺便打电话通知杨澜!

  接到命令,杨澜赶紧让人聚集c区的人!

  一场追逐战正式开始!

  一边的莫亦恺,带着人也往这边赶了过来!心里火烧火燎的!

  “小东西,你可千万不能有事!”

  一座废弃的房子,周围寸草不生,看着就很阴暗,而这些人更加阴暗!

  “哟,这女人长的还不错嘛,就是啊,命不好,偏偏得罪咱们的上头!”

  “大哥,看样子也还是不缺钱的主儿!”

  “来,弄点水过来泼醒!”

  “啪――”

  水泼在脸上凉凉的,李晨笑从晖晖噩噩中醒来过来,看着陌生的环境,还有面前长牙舞爪的几个混混,顿时清醒了!

  “你们是谁?”

  “哟,醒了?看样子是个见过世面的,也不吓得哇哇乱叫!”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我和你们无冤无仇,为什么要绑架我?”

  “这个说对了,的确我们无冤无仇,但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听说过没?”

  “原来是有人指使!”

  “知道就好,你要是让爷几个好好的舒服舒服那咱就给你个痛快,怎么样?”

  “呵!”

  李晨笑轻笑一声,一看就是一群亡命之徒,这些都是废话,可是现在自己还缓不过劲儿,不行……

  李晨笑皱眉,看向自己的后面,突破口就在后面!

  “你们是准备怎么死?”

  “哟,一个女人,口气怎么比一个爷们儿口气大?我tm今天还就不信了”

  说完,男人准备一巴掌上去,李晨笑一躲,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头晕目眩,身体吃不消不行,但是不行……

  硬撑着,李晨笑开始东躲西藏起来,很明显,现在的她不是这些人的对手!

  “咔嚓”背上的衣服被撕开了!李晨笑咬住牙,用尽自己最大的力气打晕了一个人,自己却站不稳,倒了下去!

  男人一下扑了上来,李晨笑用力一踹,男人滚到了一边,用尽自己的一丝力气,爬了起来,往外跑,就在门口的时候,和来人撞了个满怀,那个人独有的味道萦绕在鼻尖,她突然安心了,眼泪止不住的流了出来,终于倒了下去,没有预期倒在地上的疼痛,而是摔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杨澜!”

  “是少爷!”

  “今天,一个不留!”

  “是!”

  杨澜答应着,他很少看到少爷下这样的死命令,除非碰到的是他的逆鳞,很显然,小姐就是少爷的逆鳞!

  男人看着怀里的人,背上已经被扯坏的衣服,还有脸上,手上脚上那或多或少的擦伤,以及身上烫的吓人的温度,连忙脱下衣服披在她的身上将她裹住,抱着她往车上走!

  “笑笑,我们回家!”

  莫亦恺在一旁看着刚刚还意气风发和自己吵嘴,现在却红了眼的男人!听着那间破房子里传出来的惨叫声!

  “笑笑,对不起,我来晚了,我们这就回家!”

  坐在车上,刘昊天紧紧的抱着怀里的人,南韦柏开着车,刚刚快到了的时候被甩掉了,幸好后来跟着定位器过来了!这才没让悲剧发生,要是这丫头出事了,估计刘昊天也就疯了!

  看现在这个样子,离疯不远了!

  “好了,没事了,我们回去让静姐看看就行了!你别太担心了!”

  “我就不该把她一个人放在哪儿的,要是她今天真的……我都不知道我现在成什么样了!”

  “兄弟,别想那么多,现在不是好好的吗?好了,好了,没事了!”

  南韦柏一直在劝刘昊天!他真的没想到,刘昊天对李晨笑真的已经如此用情至深,太专情了!

  回到公寓,天已经黑透了,刘静怡早就被叫了过来,但是看到这样的情况,顿时惊呆了,看着已经黑了脸的侄子,连忙迅速为李晨笑处理,经过一番折腾,李晨笑倒是没事了,刘静怡看着李晨笑的情况已经稳定了,也就离开了,留下刘昊天自己一人收拾残局!

  刘昊天抱着李晨笑为她洗了澡,帮她换好了衣服,再把她抱回床上,自己也洗了澡,换好了衣服,拥着她不敢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