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撒娇的女孩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08》

  看着李晨笑离开了,莫亦恺也有些失望的离开了,希望他能够再次见到她,不知道下一次是多久了,父亲已经给他下了最后的命令,必须回去,再不回去,他就会被人带回去了,再也不能自由自在的出来了!

  这一次,父亲估计会把公司交给他,他虽然很不想接受父亲的安排,也不想接受公司,但是,大哥自立门户,也算是事业有成,他呢自然而然的就会继承公司,没办法,他总不能一直这样像是没长大的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吧。

  ――“再见晨笑,希望我们会再见!”

  开着车,准备离开,助理早就把他们的东西收拾好了,看着已经准备好的行李,他顿时像是醒过来似的,这一次他是真的该离开了!

  手里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巧笑倩兮,看着不远处的风景,他还能记起来刚刚遇见她时的情景,本来是不信一见钟情的人,在看到她的一瞬间,顿时相信了一见钟情,也希望一见钟情能够有个美好的结果,可是,在得知她已经是别人的女人时,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想要能够和她在一起!

  回到家时,天已经黑了,看着熟悉的别墅区,看着熟悉的家,他回来了,可是心里却有了牵挂,莫母赶紧走出来迎接儿子回家,莫父看着莫亦恺回家,但是,却只是鼻子里轻轻的哼了一声,默默的说了一句话,却让他顿时心里有些堵得慌!

  “一天天的不务正业,只知道吃喝玩儿乐,和亦铖差远了……”

  莫亦恺不说话,默默的上了楼,把自己关进房间里了,拿出酒喝了起来,不喝醉根本睡不着。

  李晨笑刚刚来到刘氏,看着依旧明亮的大楼,和青丽走了进去,一路上畅通无阻,乘着电梯上楼,来到刘昊天的办公室门口,杨澜看着李晨笑来了,准备通知刘昊天,李晨笑只是手指放在唇边,示意他不要告诉刘昊天。

  自己泡了两杯咖啡端了进去,刚刚一开门就听见刘昊天几乎怒吼的声音,能够听得出来,他现在很生气,几乎快要把房顶掀了!

  李晨笑悄悄的放下了咖啡,看着他站在窗户旁打着电话,从身后踮起脚准备蒙他的眼睛,没想到他却突然一把准备掐住她,李晨笑机智一躲,刘昊天的手停在了半空中!

  本来还如寒霜般的脸,顿时像是消融的冰川,温暖如阳光般的微笑挂在脸上,大手一勾,把李晨笑拉进怀里,挂断了电话!

  “你怎么来了?”

  “我来例行检查啊,我看看你背着我干没干坏事!”

  “我的太太,请进,随你查看!”

  “OK,别小看我的能力哦!”

  “随你开心!”

  李晨笑作势一趟,躺在了休息室,嗯,很好,很舒服,是他的味道!

  “你还有多久?”

  “我随时可以走,马上把加急的那份通告处理一下就可以了,十分钟!”

  “那好,我躺一会儿!”

  “汤喝完没有?好一点没有?”

  “喝完了,稍微好一点点!”

  “嗯,我去把那些处理好叫你,你休息一下!”

  李晨笑点了点头,刘昊天看她躺在床上,让她休息一下,自己去把接下来的工作完成才是最重要的!

  刘昊天迅速的开始自己的工作,差不多十分钟,处理完了手头重要的工作,准备叫李晨笑的时候,看她睡着了,有些无奈,李晨笑好像知道时间,醒过来就看到刘昊天正看着她,揉揉肚子,坐在床边问着

  “现在多少时间了?我睡过头了吗?”

  “没有,还早,我刚刚完成!”

  “那么咱们回家吧!”

  看着李晨笑有些苍白的脸,刘昊天心疼坏了!李晨笑打了一个哈欠,站起来趴在他的背上!

  “你背我!”

  不等她说完,刘昊天一把背起她,这是她对他撒娇了吗?

  很少时候她会这样撒娇,得多珍惜当下的机会啊!

  “我不舒服,你背我回家!”

  “嗯!”

  “你都不怕被你公司人笑你?”

  “他们敢吗?”

  “也是!”

  李晨笑和刘昊天一路上说说笑笑,一出门,杨澜的眼睛就睁的大大的,看着刘昊天居然背着李晨笑出来了,还以为李晨笑出什么事了,看起来没事啊?

  “小姐怎么了?”

  青丽问道?李晨笑只是笑了笑,看着李晨笑并不像有事的样子

  “我没事,只是让你们少爷背着我玩儿一下!”

  青丽看着李晨笑,只是笑了一下,刘昊天则无所谓的看了一眼旁人,继续背着李晨笑下楼,但是,还好,由于电梯是他专属的,并没有什么人!

  把李晨笑背到车上,刘昊天这才松了一口气,开车把李晨笑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