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不能被欺负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13》

  刘静怡开着车一路狂飙,艾瑞克看着一个眨眼的功夫间,师傅就不见了,无辜的看向刘昊天,只见刘昊天正搂着李晨笑,刘昊天对上艾瑞克,表示他也不清楚!

  “那个,天,师傅,师傅不要紧吧?”

  “这条路,她就是闭着眼睛也能把车开回去!”

  “我要是把师傅跟丢了,还被她知道了,她又该骂我了!”

  “我说,你怎么就那么怕她?”

  “难道,你不怕呀?你没被她收拾过吗?”

  “并没有!”

  “师傅,想想就起鸡皮疙瘩,她可是我们学校一霸,记得刚刚来我们学校进修的时候,她可是把我们班所有看不顺眼的人全都玩儿了个遍!”

  “哦,这个,是我小姑一贯的作风,看习惯了就没事了!”

  “可是,她这个人干什么都疯狂,她可以用几百种让你想都想不到的方法把你给办了!”

  “这个,也听说过,不错,是小姑!”

  “问题是最后要是验尸的时候,你的死因都找不到,这就叫,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小姑的性格一直都是这样……”

  刘昊天一副看淡了人世间的模样,淡漠的话缥缥缈缈的从他的嘴里飘了出来,艾瑞克有些不淡定的看着他,他们真的是一家人,居然看待生死都是一个样子的!

  “天,我觉得,心里有些发毛!”

  “麻烦你回去把你的母语学的再好一点行吗?”

  “我的母语怎么了,我觉得很好了!”

  “别和我说话用你那带着洋腔的母语!”

  艾瑞克白了刘昊天一眼,李晨笑早已经靠在刘昊天的身上睡着了,刚刚觉得不舒服,现在,鼻尖上都有些冒着汗,刘昊天抱着她,把她的头靠在自己肩上,不让她的头靠着窗,害怕再磕着她!

  车缓缓驶进了刘宅的大门,古朴但是透露出一丝霸气的大门看这开过来的车,门便缓缓的打开,迎接这来人!

  车刚刚停稳,李晨笑眯了眯眼,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伸手懒腰,刘昊天先下车把车门给她打开了,牵着她的手慢慢让她走下来,刚刚下车,迎面而来的人却一脸担忧的走过来。

  看着李晨笑额头上还有些红红的印子,而那个泛着青紫色的大包被上了药,手腕腕上一道红红的印子,膝盖上一块白纱布把伤口遮住了,迎过李晨笑,赶紧挽起她的衣袖,果然,手肘上也是白纱布绷着,林静看着李晨笑,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

  李晨笑顿时就慌了,无措的赶紧安慰她,告诉林静自己没事,只是一些小伤,而且都是一些擦伤,等到伤口结痂就好了,不是什么大事,不要伤心,对身体不好!

  林静狠狠的打了刘昊天一下,只见他一声不响,只是安慰林静,李晨笑被林静的举动吓到了,赶紧拦住她准备下的第二下,好不容易才把她劝住了!

  刘东阳坐在沙发上,看上去面色不悦,听见门口的声音,这才转过头,看到来人,有些担心起来,看到李晨笑的这个样子,刘东阳也觉得对不起李晨笑!

  要是,他没有答应,那么这些事情不就不会发生了吗?

  “笑笑,来坐下,你放心,刘叔和林姨,还有小天,我们一定给你一个交代,我们刘家的人,还没有被人欺负的份儿!”

  “刘叔,林姨,我真的不要紧,你们就不用折腾了,况且,你们两家是世交,不要因为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把关系搞得不好!这件事怪我自己不小心……”

  “你什么都别说了,是我们没有考虑周全,才会有这档子事,笑笑,你不用担心,我们会处理好的!”

  李晨笑本想让刘昊天拦着两人,结果,好像刚刚他进来之后,刘昊天就不见了,李晨笑也没办法去找他,只好无奈的让事情进行下去!

  “笑笑,阿昊已经去处理了,来这是阿姨炖的汤,你尝尝!”

  “林姨,你听我说一句好吗?我虽然受伤了,但是这只是第一次,我肯定不会让自己再受伤的,你让阿昊不要惹事生非,我不要紧的!”

  “笑笑,你不知道,林姨一直把你当做亲女儿看待,你说,哪个父**看到自己女儿这样,不心疼的,再说这本就是那个筱雨的错,凭什么你受伤,你不要管了,我们一定会处理好这事,我肯定不会让你白白就被人欺负了去,我们刘家还没有这么软弱无能,我1就是要让所有人知道,我们刘家的人,谁也不能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