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醒来见到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20》

  刘昊天想要看清楚她脸上的伤痕,到底是怎么了!可是拨开她儿头发发现她眼角的泪水依旧还挂在那里,李晨笑趴在哪儿,吸了吸鼻子!

  刘昊天的手轻轻的摸着她脑袋,她真的辛苦了,刚刚他明明就听见了她的声音,她带有些绝望和无助的哭声,他本想睁开眼,马上醒过来安慰她的!

  可是,自己却怎么也醒不过来,睁不开眼睛,他只能静静的听着她在他耳边呢喃的说着话,他知道,她一直陪在他的身旁,一刻也不曾离开!

  刘昊天带着心疼的意味还有些欣喜,不急不觉之间,他在她心中的地位已经这么重要了,对于李晨笑,他知道,对于不是信任和不熟的人,身上老是有一种生人勿近的危险气息!

  “笑笑,你辛苦了!”

  说完,刘昊天的大掌自然而然的搭在她的脸颊上,轻轻的摸着她的脸,指腹划过她被划伤的脸颊上,现在还有些红肿,想必小姑已经给她早已经换了药了吧!

  李晨笑感觉脸上有些痒痒的,想要伸手去挠,可是,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上,什么也没有,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爬她脸上了吗?

  李晨笑伸手准备拉住旁边的那只大掌,但是,手去哪儿了?

  李晨笑迷迷糊糊的一下子抬起头,看了看周围,迷茫的睁开眼睛,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看着头歪着看向她的男人,只见男人对着她笑了一下!

  这一笑不要紧,李晨笑看着他居然还笑得出来,没好气的伸出手打在他的身上,刘昊天见状假意咳嗽了一下,这可担心坏了李晨笑!

  “怎么了阿昊?没事吧?我……对不起!”

  刘昊天咳嗽着,看着李晨笑一脸真挚的对着他道歉,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急得不行了,刘昊天见状也不敢再演下去了,急忙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发旋!

  李晨笑感受到刘昊天温暖的大掌搭在了自己的脑袋上,终于,他终于醒过来了,她知道,他一定会没事的!

  刘昊天的手慢慢往下滑,滑到李晨笑的脸庞,李晨笑双手突然抱住他的手,按在她的脸上,突然像个小孩子一样,眼泪滑落了下来!

  这下,刘昊天傻了,看着宝贝的人儿突然就哭了起来,眼睛里的泪水大颗大颗的往下滑落!

  刘昊天挣扎着坐了起来,把她按在自己的怀中!

  “好了,不哭了,对不起,是我错了,不该让你担心的!”

  刘昊天把李晨笑抱进怀里,也不管她的泪水会不会浸湿他的衣服,只是,好像抱着一个只属于他的稀世珍宝一般!

  “告诉我,你是不是受伤了?”

  “阿昊,阿昊,你又回来了,是吗?你又回来了?”

  “对,我回来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你不知道,不知道我有多怕,我怕,好怕,你会丢下我……”

  “好了,好了,是我不好,是我不好,你别哭了好不好,我可是很心疼的!”

  “嗯,那以后,你不可以瞒着我了!”

  “嗯,一言为定!”

  刘昊天让李晨笑爬上了床,自己挪了一个空出来,两人相拥而眠!时不时李晨笑还在抽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