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回国电话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21》

  刘昊天完全没怎么困,倒是李晨笑时不时会有吸鼻子的声音!

  刘昊天看着她的侧脸,脸上依旧清晰可见的伤痕,伸手摸摸她的头,有些心疼,还是让她担心了,本来想要一辈子保护她,不让她担心,不让她心疼的,结果,还是做不到啊!

  “叮~”

  李晨笑的手机响了起来,看着已经在他怀里睡着的人儿,刘昊天伸手拿过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看着熟悉的电话,接了起来!

  “喂~!李叔!”

  “嗯?你是,小天?”

  “嗯,对,李叔,笑笑睡着了,你有什么事情,你说吧!”

  “笑笑,在你的身旁是吗?”

  “是的,怎么了?”

  “那我就放心了,今天这孩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一直都心神不宁的样子,就连开会的时候都是一脸的忧心忡忡,我担心是不是因为你们有什么事情,我看她一直没有联系我,所以我忙完这才打电话问问!”

  “您放心吧,笑笑在我身旁!”

  “小天啊,你到底这么了?让笑笑这样心神不宁的样子,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

  “没事,李叔,你放心,有事情我肯定会告知的!”

  “那好吧,你看好笑笑,自己也照顾好你自己!”

  “我知道了,李叔您早点休息,明天您还得上班吧?没精神可是不行的!”

  “嗯,我知道,那好,我这就去休息了!”

  刘昊天和李华聊完,把手中的电话放在一旁桌上,抱着李晨笑,决定早一点睡,明天早起好了!

  刘昊天看着自己已经挂断的电话,躺在沙发的靠背上,手从旁边的口袋里,拿出烟盒,顺手从里面摸出一支烟,点燃!

  熟捻的是抽烟的动作行云流水一般!李华点燃了烟,放进嘴里狠狠地吸了一口,不一会儿,李华咳嗽了一下,他虽然会抽烟,但是,他并不会抽太多,毕竟身体是自己的,只有在他烦恼的时候,解决不了问题的时候,他会吸烟!

  果然,陈静站在楼上,看着李华居然又开始吸烟了,气儿不打一处来!

  “你干嘛还在抽烟?”

  “那个,小静啊,我这不有事吗?对吧?”

  “就算是这样,你也不可以抽烟,这是你自己承诺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在家不能吸!”

  “好了,没事,待会儿我收拾收拾就睡觉了,你先睡吧!不会让你闻到烟味的!”

  李华信誓旦旦承诺的话是真的狠,闻不到烟味,怎么可能呢?

  但是,陈静就信了他的花言巧语,转过身,进房间准备去睡觉了,她也懒得管那些多余的事情!

  果然,李华抽完了那根烟之后,把屋子里收拾了一下,准备上楼去睡觉了!

  李华还是有些没来由的有些担心,不知道笑笑他们到底怎么样了,可是转念一想,笑笑和刘昊天在一起,那么就并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这样想,似乎很好!

  刘昊天不一会儿再次接到了电话,而这个电话有些特殊了,居然是远在千里万里之外的刘浩轩打来的,可是,他不是在国外嘛?

  刘昊天还有点愣神,不过,听这口气,是已经快要到了吗?这些杨澜应该能够安排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