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已到家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22》

  晚上,已经快要12点的时候刘昊天接到了刘浩轩打来的电话。

  “你去哪儿了?”

  “我在医院!”

  “你在医院干嘛?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爸妈还没有回去嘛?”

  “不知道,反正没人就是了,你赶快回来吧!”

  “我是回不来了,你早点休息,明天你来医院吧!”

  “晨笑去哪儿了?”

  “笑笑睡着了,在我旁边。”

  “你俩够了,过二人世界还上医院腻歪,好了,我睡觉了,你们两腻歪吧!”

  “喂?哥?”

  刘昊天听着刘浩轩毫不犹豫的我挂断了电话,嘴角一抽,他哥何时这么大马哈了?刚刚不是说了他在医院吗?为什么都不问问他怎么样了?

  不一会儿,听见细微的敲门声,刘昊天让人进来,看着杨澜显得有些狼狈的样子,有些惊讶,他不是去接他哥了吗?怎么会这样?搞得这么狼狈不堪回来!

  “少爷,你醒了,我还以为是小姐呢!”

  “怎么了?”

  “哦,对了,少爷,你确定是大少爷回来了吗?”

  “对啊?刚刚我哥还给我打了电话,说已经到家啦!”

  “所以如假包换,真的是大少爷?”

  “杨澜,你被雨淋湿了,脑袋进水了?”

  “不是啊少爷,我,就是……那个……大少爷今天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所以?”

  “少爷啊,你说是不是男人有了女朋友的时候……智商是不是不太正常啊?”

  杨澜停顿了一下,还是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除了这个,他实在想不到是因为什么其它原因了!

  “你说,我哥……带女朋友回来了?……你高没搞错?”

  “据我所知,这就是我来向你确认,大少爷是否真的回国的问题!”

  “你说的真的?我没听错嘛!”

  刘昊天有些开心,他的那个死板的哥哥真的太让人伤脑筋了,爸妈说什么他都不会听也更不会理解父母的那片心,现在他自己也生活的开心。

  刚刚打电话的时候他好像就听见了哥哥那边传来的声音,明显是个女孩子的声音,没想到他这个呆板一样点的大哥,居然迎来了他的爱情第二春!

  随后,刘昊天让杨澜说了说今天下午过后发生的事情!听到李晨笑疯狂的所作所为,刘昊天紧紧的抱着她,说完后杨澜退了出去,刘昊天则是一脸的阴郁的样子,不知道笑笑这一次到底还有哪儿受了伤,听到杨澜说的,他都有些心惊!

  刘昊天看了看怀抱里的李晨笑,看着她睡得很熟,但还是有些自责,他既然知道了,她下午那个疯狂的样子,要是他看到了,指不定得好心疼!

  不过,这也表明了,现在她到底有多在乎自己!

  刘昊天宁愿她没那么“傻~”只要能够好好保护自己不受伤就好了!

  可是,这匹“野马”的确得好好训训才行,不然脾气倔了,他训不过来,或者,不敢训了!

  “笑笑啊笑笑,不知道你的脑袋里装的都是些什么,老是做出一些不合身份的事情!”

  刘昊天这才抱着李晨笑渐渐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