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崩溃的大哥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27》

  李晨笑和刘昊天正在探讨着刘浩轩居然带回来了一个女朋友的这个事实,大家都以为他是在开玩笑,结果呢?还真的是。

  刘浩轩正在努力的看着手里的文件夹,让自己不至于那么累,可是……

  没办法,在国外待的太久了,很多时候都看的是英文,看着自己手里的汉字,实在有些难为他了,看了好久才适应过来,虽说是自己的母语,但是,好像在外面待的太久了,看字母看太多了之后,看汉字老是觉得自己的眼睛看的字都是模糊的。

  刘浩轩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本来是回来寻亲的,结果呢?苦逼的被叫过来看公司,他到底是造的什么孽还是作死啊?

  “小天,我不行了,我快要看吐了。”

  刘浩轩终于忍不住了,赶紧打电话给刘昊天求助,听着电话那头,刘浩轩苦叫着,刘昊天极力忍着自己的笑意,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想要笑。

  心里就是很开心,他甚至觉得自己背负起来的重任被交到大哥手里,他有了一种轻松的感觉,可是,听见大哥叫苦连天,他有一种大哥被迫成为了替罪小绵羊的感觉。

  终于让大哥体会到了他的感受,他还没有叫苦不迭,什么都是他自己一个人抗下来的,现在,他可以轻松一段时间了。

  不过他不能高兴的太早,也不能高兴的太过了,要是大哥一个不小心不干了,那么,苦逼的还是他自己。所以——

  “大哥,不好意思啊,让你这么累,你加油,我支持你,不过,我要休息了,小姑查房来了。”

  刚一说完,刘昊天便毫不留情的挂断了电话,他可没那么多时间听老哥瞎扯淡,等老哥一个人自己解决就好了。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怀里抱着的娇妻,已经睡着了,他也得睡觉了。

  “笑笑,你睡着了吗?”

  刘昊天看了看怀中闭着眼睛的人,刚刚还在和他说话呢?那么快就睡着了?

  看着怀中已经没有反应的人,刘昊天确定她的确是睡着了,关了灯,抱着她,自己也睡觉了。

  办公室一盏灯还亮着,刘浩轩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看了看时间,给顾语彤发了一条消息,洗漱好,爬上隔间的休息室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刘昊天默默的坐在床上,现在可以坐一会儿了,但是,小姑严格要求,不能超过一小时,刘昊天坐在床上等待着李晨笑买早餐回来。

  不一会儿,门开了,李晨笑走了进来,精神满面,刘昊天看着她朝着自己走了过来,看到她放下早餐,一把把她拉进怀里,捏了捏她的鼻尖,看着鼻尖上微微有些冒着汗,刘昊天为她擦了擦,两人开始进行早餐。

  刚吃完饭,刘静怡便来列行检查,看着刘昊天恢复的不错,让他在过两天就可以出院,回家疗养了,这可是把他激动坏了,终于不用再待在这个满满消毒水味儿的地方了,把他给憋死了。

  可是刚刚开心不久,刘浩轩再一次来了电话,听着电话那头,老哥快要崩溃的声音,刘昊天不厚道的笑了,老哥你也有今天?

  刘昊天像是过来人一般,劝了劝刘浩轩:

  “哥,加油,我相信你。”

  “刘昊天,我告诉你,我不干了,不干了,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你告诉我,你好好给我说说?”

  “哥,我也这么过来的,再说了,去年,你不也帮我处理了几天事务嘛?”

  “我告诉你,刘昊天,不带这么过分的啊,短短三个月时间,你的百分点就突破了百分之十好几,快到二十了,你告诉我,我该怎么爬,怎么做,才能把资料迎上去,啊?你告诉我,刚刚做完一个百分点的,妈的,睡一觉起来,又有变化了……”

  刘昊天插不上话,只能这样静静地听着,结果,刘浩轩再一次崩溃了——

  “你到底是和我过不去吗?爬那么快干嘛?还有啊,公司一年平稳经营下来就够咋们一家子吃几辈了,还在往上爬,还在爬……”

  “哥,这个,你要感谢就感谢你弟媳妇,你弟媳妇大笔一挥,列出来一张条列,结果,公司营业额蹭蹭往上爬,后来她又入驻了一个什么东西进公司,我都没办法,这个,你就谢她就行了。”

  “谢谢,我谢谢您,你们高抬贵手,可以让它停下来吗?我告诉你,我已经把方案看吐了……”

  “哥,加油,我们全家为你加油。”

  说完后,刘昊天再一次决绝的挂了电话。李晨笑看着他没说什么,只是摊了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