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怕打针的孩子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30》

  一行人坐在走廊上,看着化验室里的医生来来往往,带着口罩,带着帽子,带着手套,全副武装,越是看着人来来往往,越是心里着急的厉害。

  “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有出来?”

  “大哥,这才多久?别急。”

  “哎——”

  刘浩轩叹了口气,低下头,手撑着眉头,看的出来他真的很着急,毕竟这是不是自己的孩子,全靠这个结果……

  李晨笑抱着李欣妍,小脸上还有泪水,窝在李晨笑的怀里不停的抽泣着,一脸委屈吧啦的样子看着来来回回的穿着白大褂的人。

  看着他们,李欣妍就会不自觉的往李晨笑怀里缩,看他们根本没空理她,李欣妍好像放松了一些,幸好这些人都没有再准备扎她了。

  刚刚那个看着漂漂亮亮的护士姐姐,居然笑嘻嘻的拿过她的胳膊一针就扎下去了,她居然被那个姐姐骗了,她再也不信那些什么白衣天使了,还是妈妈好,虽然妈妈会批评自己,但那是因为自己做错了事情,妈妈才会严厉的批评她。

  “妍儿,到爸爸这里来!”

  刘昊天看着李欣妍一脸委屈的靠在李晨笑的怀里,小脸蛋儿上还挂着泪水,两只肉嘟嘟的胳膊使劲儿的抓着李晨笑的衣角,不撒手!

  “要不要去爸爸那里?”

  “来,快过来!”

  李欣妍看着刘昊天张开双臂迎接自己,还是抽泣了一下,自己慢慢的从李晨笑的身上爬了下去,再次抽泣了一下,跑到刘昊天的面前,扑进他的怀中!

  “妍儿还疼不疼?”

  “爸爸,刚刚那个坏姐姐拿针扎我,可疼了!”

  李欣妍用着她那可爱到爆的语气控诉她心中护士姐姐的恶行,小脸上满是委屈,就这样看着刘昊天,就好像是不给她做主就对不起她那张委屈的脸。

  “我看到了,你都哭成什么样了?抓着妈妈不放手,还不停地动!”

  “那么,爸爸,呼呼,呼呼我就不疼了!”

  李欣妍指着自己被震扎了的地方,让刘昊天给他吹一下,刘昊天也照做了,毕竟他和笑笑把她都当成亲生女儿看待。

  刘浩轩看着李欣妍满脸委屈的不像样,有些心疼她,但是心里还是很是纠结,不知道DNA的检查结果,他很怕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白费了,他害怕找不到自己的女儿了,他怕……

  “妍儿乖,爸爸告诉你,以后你要是打针就必须听医生和护士的话,知道吗?当然,爸爸妈妈都不希望你生病!”

  “为什么?爸爸,医生和护士他们的针扎人可疼了!”

  “因为我们人生病了,就必须要治疗,不治疗就会不舒服,但是医生和护士给我们打针治疗的时候,你一动,万一针就扎错了,怎么办呢?”

  “哦,这样啊,但是,妍儿不想生病,生病好难受……”

  身旁的童声穿刺进入刘浩轩的耳朵,在他的耳朵里回荡,但是,现在他管不了这些,他最关心的,最在乎的就是结果,他的结果和他所想的一致,那么他就会松一口气了!

  就在大家都在等的不耐烦的时候,一个护士走了出来,吓得李欣妍一个激灵赶紧往刘昊天怀里钻,把他抱的紧紧的,护士一脸善意的看着李欣妍可爱的样子。

  但是还是不忘自己的工作,拿着化验单走了出来。

  “谁是李心言的监护人?结果出来了!”

  众人一拥而上,拿着化验单的结果看了又看,看了又看,这好像不是DNA的比对结果啊?怎么回事儿?

  就在众人懵圈的看着手里的化验单,不一会儿,另一边又有医生出来了。

  “谁是李欣妍的监护人,过来签字!”

  听到喊声,大家才反应过来,看了看名字,放发现并不是李欣妍的DNA比对结果。

  赶紧跑过去接过单子,李晨笑赶紧签了字,看到结果,众人脸上的表情很多,很感慨……

  ——比对结果,百分之九十九点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