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心之所想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35》

  躺在床上,艾瑞克看着天花板,不由自主的便想起那张脸来,明明不想这样的,但是,就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约努力抑制自己的情绪,脑海里的那张脸就约清晰。明明都在阻止自己,但是,这不由自己控制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儿?

  艾瑞克有些烦躁,看了看旁边的闹钟,已经不早了,还是睡觉吧,虽然没有任何睡意,但是艾瑞克还是强迫自己闭上眼睛,但是那张委屈的脸再次清晰的浮现在他地眼前……

  艾瑞克从床上爬起来,坐在床上,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一脸的懊恼,翻身下床,艾瑞克走到窗户旁,拿出一支烟点了起来,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指夹着烟,放进嘴里,深深的吸了一口。

  看着不远处的灯光,只见灯火通明的大街上,熙熙攘攘还有着来来往往或急或缓走在大路上的人。

  突然,他发现只要静下心来好好的想一想,他就会有了一定的打算,现在,他还年轻,也不想结婚,不想让家庭和婚姻束缚住自己,他果然还是适合自己一个人过!

  突然,旁边的灯亮了起来,艾瑞克知道,这挨着的一层都是客房,在这里,最不缺的就是住的地方了,旁边好像是她吧——

  不知道她睡没有,不知道她现在在干嘛?不知道现在她还在想着她的天哥哥吗?刘昊天到底有哪里很特别吗?

  在他眼里,并没有啊?处了脸长的好看一点,除了继承的家业外,还有什么很特别的地方嘛?我为什么这么多女人都想嫁给他?

  难道除了他,就没有这样的男人了吗?答案是,兵没有,要刘氏这个家业,以及,这么帅气的男人,简直就是尤物一般的存在,但是,对于他们来说,见的太多了。

  可是,像刘昊天这样痴情专一的男人倒是不多,也可以说是罕见,能够遇到这样的身份的人已经不错了,何况还是这么痴情专一的男人呢?他能够感受到,刘昊天是真的爱李晨笑……不管是从哪个方面,从他的眼神和肢体语言等,都能看出来!

  “呜呜……”

  耳边突然传来了声音,是哭声,难道,她在哭?就是因为刚刚那件事?这个傻子,有什么好哭的?

  不知不觉中,艾瑞克没有发现自己好像对她越来越关心起来了,不管任何事情,她的一举一动,都会触动他。

  这可不是好兆头,他其实并不愿意这样,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天天都会见到,也会打照面,如果不想也不能太可能!

  除非,除非能够离开这个地方,只要不见到,那么,他就不会因为这个人影响到自己……可是……

  艾瑞克还是忍不住了,打开门走了出去,走到旁边的门口,伸出手,缩回去,再伸出来,在缩回去,就是如此反复循环好几次……

  “叩叩叩……”

  “谁啊?”

  “是我!”

  “你干嘛?我不想见到你!”

  “叩叩叩……”

  “你走啊!”

  “好!”

  筱雨坐在床上抱着自己的腿,听着没了声音,自己的声音便渐渐大了起来……

  艾瑞克从窗口钻了进来,他们的房间就仅仅一墙之隔,从窗户就能过来,他也是抱着侥幸心理,看看她锁没锁窗户而已!

  “你,你干嘛?”

  “我不干嘛!不是,你哭什么?”

  “我……”

  李晨笑把李欣妍叫醒了,为她洗完澡,再****为她换好衣服,这才把她扔到床上,等到自己和刘昊天洗漱完毕,这才抱着她沉沉睡去,好几次,刘昊天本想把李晨笑拉进怀里,但是,每一次都被吓醒,因为中间睡得正是李欣妍……

  刘昊天却有些郁闷,早知道,他就应该让仆人去把李欣妍照顾好就行了。现在好了,自己媳妇儿都不能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