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准备回国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38》

  李晨笑吃着早饭,看着林静已经放下心来了,刚刚她还有些担心林静的情绪,看来这些都是多余的,没必要担心的。

  “笑笑,来,多喝点儿汤,你身体弱,把身体养好最重要。”

  李晨笑只是笑咪咪的接过林静为她盛的汤,汤汁雪白,浓郁鲜香的味道直达鼻腔,让人忍不住就想尝一口,李晨笑喝了一口,果然很好喝,就是里面的药材气息有些浓郁,但是,还能让人接受。

  林静看着李晨笑开心的喝完汤,再次高兴的点了点头,林静也笑了笑,她这个儿媳妇什么都好,就是觉得她太过乖巧的都不像她了。

  不过,这样乖巧的儿媳妇哪儿去找啊,也就是他们家小天运气好,遇到了笑笑这个孩子,可比那些什么娇滴滴的大小姐好太多了,看她的第一眼的感觉就应该是让人喜欢的,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那个,笑笑啊,你呢和小天也不大不小了,该考虑考虑你们自己的事情了,我们这堆老年人就不参和了,我们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抱孙子……”

  李晨笑正在喝着汤,听着林静这话中有话,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的暗示,她真的没办法装作不知道,而且,就她这个智商,怎么能够理解吧!

  可是,她还真的没有想过以后,她和刘昊天遵循的都是自己的内心,自己任由内心顺其自然的发展就行了,他们其他都没有太多考虑,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拿给他们考虑。

  “那个,嗯,林姨,我们,我们太年轻了,我们自己想好了再告诉你们,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稳定自己的事业,所以……”

  “妈,您放心,这个事情我已经开始计划了,都在我的计划中,你们不用担心,笑笑和我尽快考虑安排妥当!”

  “嗯,这就对了嘛,小天,你终于做出来一件让妈满意的事情!”

  刘昊天只是点了点头,林静也开心的笑了,看来她儿子还是不傻嘛,所有的事情都准备周全了,就看她儿子自己的本事了,毕竟,这么乖巧的儿媳妇不早早娶回家干嘛?

  “咳咳咳……”

  李晨笑转过头看了刘昊天一眼,看他看向自己,李晨笑恨恨的瞪着他,现在她恨得牙痒痒,这男人真的是太多话了,老是乱说话!

  吃完饭,刘昊天李晨笑坐在沙发上正在一人抱个电脑办公,虽然周末说的好听休息日,他们两可是能够一天有时间空下来就不错了。

  刘昊天站起身,把咖啡接了一杯过来,递给李晨笑,自己也端着一杯,坐下,继续手里的活!

  李晨笑揉了揉自己的脖子和肩胛处,再甩甩手,刘昊天走到她背后给她捏了捏她的肩,看来这个位置不对,老是让人不舒服。

  就在两人四目对视时,楼上突然传来了脚步声,筱雨和艾瑞克从楼上走了下来,看的出来,筱雨眼睛有些红肿,而艾瑞克眼角处有些淡淡的伤痕!

  李晨笑看了看,本想开口问问,结果刘昊天就把她带跑偏了,远离了那个话题,见到刘昊天给她使眼色,慢慢明白了过来。

  “天哥哥,我准备下午就回国了,你要保重,我这半个月左右我玩儿的很开心!”

  难得的,筱雨没有哭哭啼啼的准备找刘昊天算账,刘昊天面无表情,看了一眼李晨笑,坐在李晨笑旁边,淡淡道

  “嗯!”

  没有多余的话语,依旧冰凉没有一丝感情的话,刘昊天坐了下去,盯着电脑屏幕……

  “艾瑞克,你去帮订机票吧,钱我出!”

  “哦,好!”

  艾瑞克顶着幽怨的眼神儿带着筱雨走了出去,他也快要回国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