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聚会前准备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45》

  大家吃完饭,酒足饭饱,当然就开始准备去收拾一番,准备一下晚上的晚会,可是,李晨笑习惯性的想要睡觉,这个习惯养成太久了,改都改不掉!

  自打中午习惯午休,不管工作再忙,李晨笑都会找个地方休息半小时或者十多分钟,当然,工作不太忙的时候休息的时间更多。

  李晨笑散了散步,嘴里打着哈欠,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刘昊天见她有些蔫儿,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只是伸手拦过她的腰,凑近她的脸,仔细的盯着她看。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没有!”

  说着,李晨笑再一次张大了嘴巴,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刘昊天了然,原来是困了,相处这么久,她的小动作他完全能够猜到。

  “走了,现在时间还早,走的也出汗了,赶紧回去洗洗睡一会,下午早一点起床去聚会就行了。”

  “时间会来不及的,不休息了,我们直接换礼服吧!”

  “聚会,不过只是一个嚎头而已,等到聚会真正的目的露出来再参加也不迟啊!”

  “可是……”

  “好了,这次听我的话,好好睡一觉,待会儿才有精神照顾好自己。”

  李晨笑本想再说什么,但是看着刘昊天一脸微笑的看着她,告诉她真的没有什么大问题,让她能够好好休息一下,李晨笑也不多说什么,既然在他身旁,那么她何必那么担忧呢?

  见李晨笑点了点头,刘昊天再次搂住她的腰,把她带回酒店,刚一回酒店,李晨笑什么也没说,赶紧去洗了个热水澡,洗洗汗味,全身都有些不舒服她最不喜欢夏天出汗之后黏糊糊的感觉了。

  “笑笑,来,衣服!”

  刘昊天把衣服递了过去,李晨笑在浴缸里躺着,虽然什么也看不见吧,但是,总有些害羞,李晨笑涨红了脸看着刘昊天淡定的把换洗衣服拿进来再走了出去,关**,很自然。

  李晨笑却不自然地看着他一系列动作,只有刘昊天才知道,他自己是憋着多大的勇气进浴室,再淡定的出来的,很好,他没有变成禽兽。

  不过,难受的就是他自己了,刚刚看着李晨笑一脸红彤彤的看着自己,头发还湿哒哒的挂在肩上,脸上是水,虽然就露出个脸,但是,他是一个正常的男人好不好,很难不忘别处想。

  李晨笑把脸埋进了水里,想着刚刚刘昊天淡然的那个样,她也不能不往别处想啊。

  本来只需要几分钟洗的澡,李晨笑今天迟迟没从浴室出来,穿上舒服的衣服,站在浴室的镜子面前,不知道该以怎样的表情面对他。

  不过,还是刘昊天打破了这份尴尬,站起身来到浴室门口,敲了敲门,听见没声音,这才道

  “笑笑,赶紧起来了,别泡太久,对你皮肤不好,而且,水凉了,赶紧穿衣服出来,待会儿感冒了!”

  说完,李晨笑果然开门走了出来,低着头也不看刘昊天,灰溜溜的跑到床上,钻进被窝里!

  “来,把头发吹干!”

  “你,你去洗澡吧,我自己来!”

  李晨笑睁着老大地眼睛,滴溜溜的看着他,刘昊天知道她的性格,点了点头,伸手揉揉她的发,拿着衣服走进浴室。

  李晨笑这才爬起来,赶紧把头发吹干,吹干头发这才再次钻进被窝里,眨了眨眼睛,慢慢的闭上。

  刘昊天一出来,就看到李晨笑已经睡着了,遂跟着她一同躺在了床上,伸手一捞,把人搂进怀里,吻了吻她的发旋,一起睡午觉……

  等到李晨笑醒了地时候,刘昊天早已经醒了,看着渐渐暗沉下来的天色,李晨笑赶紧起床,拉着刘昊天让他赶紧利索的起床,刘昊天低头看了看时间,还有两个小时,准备绰绰有余!

  李晨笑把礼服拿出来就有些发愁,现在明明有些凉,穿礼服,会不会太冷了,虽然这是刘昊天亲自挑选的,既不露骨,也能够显示出她的完美的身材,偏保守规矩的礼服,说到底,他还是很在意她的!

  “笑笑,换好了吗?”

  “嗯,马上!”

  李晨笑应到,连忙把礼服换上,她一贯不喜欢这些华华丽丽的裙子,也许大家都觉得她的的性格很怪吧,但是,说真的,红装和武装,让她选择的话,她更爱武装,只是,每一次被妈妈打扮的特别淑女气质,就算穿的裙子,她走起路来也脚下生风。

  就为这个,陈静和她说过很多次,让她注意自己的仪态,注意自己的气质,而李晨笑只是当时顺从的答应了,过后就当做耳旁风了,她只要活的开心,干嘛学习这些虚礼啊?再说了,这可是21世纪,又不是什么古代的礼仪世家小姐!

  李晨笑穿上礼服,看了看镜中的自己,感觉换了一个人,一点也不像是自己了,拍拍自己的小脸,微笑,开门,走了出去。

  刘昊天站在一旁,西装革履的样子正在低着头无聊的站着等着李晨笑,听见动静,抬起头,看来一眼,有些讶异,原来她穿礼服这么漂亮,也不是没见过,就是不知道怎么了,挪不开眼睛,刘昊天微笑着走过去,上下打量了一番,果然很适合,的亏每晚抱着她睡,随便一看就知道她该穿多大的,不错,他挑的,就是漂亮!

  “笑笑!”

  刘昊天默默的叫了她一声,李晨笑笑了一下,这一笑更加让人移不开目光了,刘昊天喉结滚动了一下,于是乎伸手扣住她的脑袋……

  一吻落下,在李晨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瞬间,刘昊天叹了口气!

  “我突然不想把你带去聚会了!”

  “啊?”

  “所有人都会注意到你的,意思就是说,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会看你一眼,本来留着自己一个人看的!”

  刘昊天有些无奈,说完话甚至有些气垒,后悔的语气很容易便听出来,李晨笑无奈的笑了一下,踮起脚,扬起头,在他的唇瓣如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

  伸手摸摸头道:“阿昊,其实我并不准备参加的,但是,这次我要好好的和莫亦恺说清楚,我不能耽误人家大好青春,对吧?”

  “你这样要去给那个人看到?不行,我得找人把他揍一顿,把他眼睛打肿了!”

  “好了,我们走吧,还得去和表哥他们汇合呢!”

  刘昊天也想起来了,南韦柏那个造型师白用白不用,昨晚商量好了,他就给他们做做头发,不然浪费了这么一个顶级的造型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