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醒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50》

  李晨笑昏迷了一天一夜,有些失血过多,也因为被下了药,一直也没有醒来的迹象,刘昊天看着李晨笑本就心里担心,加上见李晨笑已经一天一夜也没有醒,刘昊天越发的担心起来。

  刘昊天拿过她的手握了握,手上缠着白色的纱布,脑袋上也缠着一圈纱布,还有腿上,刘昊天看着李晨笑这样,眼眶有些渐渐红了。

  “笑笑,你还有多久才醒啊?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了吗?”

  刘昊天在一旁握住她的手放置唇边,轻轻的吻了一下,再放在脸颊旁,他一天一夜没睡觉,就为等她醒过来,但是,他却丝毫没有睡意,他现在不能睡,他要等着她醒过来。

  “笑笑,你醒过来好不好?你能不能睁眼看看我?哪怕就看看我也好……”

  刘静怡看着侄子一脸的担心,眼睛都呈现出血红色,刘昊天没有在意旁边的人,只是自顾自的和李晨笑念叨着,他只是希望她能够平安无事的醒过来而已!

  “好了,没事的,由于药量有些重,而且笑笑昨晚流了太多血,自然身体还没有康复过来,一切检查都正常,就只等笑笑醒过了。”

  “小姑,那么你可以告诉我笑笑多久才能醒吗?”

  “这个……”

  刘昊天看着身旁的刘静怡,一双血红的眸子抬起头来看着刘静怡,对上刘静怡的眼睛,的确,她也没有大概的时间可能告诉刘昊天,这个她不干打包票,现在侄子已经这样了,她可不能再添乱!

  “少爷!”

  一旁的程宣走了进来,并未敲门,自顾自大步的走了进来,看似有些着急,脸色也不怎么好,刘昊天看着程宣的样子,程宣跟了他这么久,他是怎样的性格他是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

  “说!”

  刘昊天把李晨笑的手放下,把她的手放进了被子里,这才抬起头开看了看面前的程宣,只是冷冰冰的看着程宣说道,脸色依旧是阴沉沉的!

  “昨晚的事情几乎已经查出来了,但是……”

  刘昊天看程宣这个样子,也没说什么,眼睛就这样直勾勾的盯着程宣的脸,程宣自己也不知道该怎样说,他能说他出错了?

  “少爷,对不起,有人跑了……”

  程宣紧了紧自己的手,低着头,不敢看刘昊天的眼睛,他能够想到刘昊天现在有多气愤,现在估计少爷把他撕了的心都有了。

  “你再说一次?跑了?”

  刘昊天手里的杯子应声而碎,掉落在地上,程宣大气不敢出,只能颤巍巍的站在一旁,默默的低着脑袋,刘昊天气的快要发狂,他现在很想把面前的人从顶楼扔下去!

  “咳咳,咳咳,水,水……”

  刘昊天的背后轻轻的声音响了起来,咳嗽声也有些刺耳,而这声音却在刘昊天的耳朵里如同之音一般,随即连忙转过头!

  刘昊天看着床上躺着的人儿蹙起了眉头,刘静怡一个箭步走了过来,一把拉过被子,为李晨笑进行检查,经过检查之后,刘静怡心都滑了下去!

  “太好了,没事了,没事了!”

  “真的?”

  刘昊天听着刘静怡的话,有些不敢相信,只是眼中透出了喜悦,赶紧问问刘静怡,看着刘昊天那个模样,刘静怡有些好笑!

  “怎么了?不信我?”

  “信,当然信!”

  刘昊天赶紧从旁边拿过水壶,倒了一杯温开水,小心翼翼的喂着李晨笑喝水,把她当做自己的掌中宝。

  “笑笑,笑笑,你怎么样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你要告诉我,我让小姑给你看。”

  “没事!”

  李晨笑有些有气无力的样子,轻轻的摇了摇头,现在她浑身无力,身上还有些疼痛感,李晨笑想要动一动也不行。

  “嗯!”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除了精神不怎么好之外,其他到是没事,可是看她身上的纱布和伤痕,眼神就有些疼惜!

  “笑笑,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一天一夜,你不醒过来我根本就放心不下,太好了,太好了,你终于醒了。”

  “好了,没事了!”

  李晨笑也知道,这一次他应该担心坏了。伸手摸了摸他的脸,看着他已经血红的双眼,有些心疼道:

  “你昨晚没有睡觉嘛?”

  “我不敢睡,我怕一睡着了,你要是醒来要吃东西怎么办?”

  “呵呵,辛苦你了!也难为你了!”

  李晨笑用力的扯了扯嘴角,她不想让她担心,即使现在伤口很疼,但是,她也要用尽自己最完美的那一面展现在他的面前,李晨笑看着刘昊天对他充满了担心。

  “不辛苦,只要你好好的!”

  “阿昊!”

  李晨笑垂了垂眸,她想说的话有些说不出来,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说。

  “嗯!”

  男人轻轻的开口,嗯了一声,声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柔!

  “阿昊,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自己,还害得你这么担心。”

  “傻瓜,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呢?我告诉你,你没有错,说我的错,是我没有保护好你,你不可以再这样说了。”

  “可是……”

  李晨笑还想说什么,可是看着刘昊天微皱起的眉头,有些自觉的慢慢闭上了嘴巴,她自己能力太弱没保护好她自己,这男人居然把错都给拦了过去,拦到他自己的身上。

  “好了,笑笑,你多休息休息,小天你出去买点东西给笑笑吃,她这还不容易醒过来了,肯定饿坏了!”

  “嗯,那好,小姑,你照顾好笑笑,我去去就来。”

  “嗯,好吧!你快去快回!”

  刘昊天带着程宣大步走了出去,刚刚一出门,刘昊天脸上的那一抹温和之色便消失了,看着眼前的人,顿时气的牙痒痒!

  “你说说你们到底是怎么办事的?那么大一个人跑了,说跑就跑了?”

  “对不起,少爷,是属下办事不利!”

  “好了,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去把剩下的处理了,我要让他生不如死,再丢进里面,让他下半辈子就待里面吧,不能让他的生活过得太开心了!”

  “好的,属下知道了!”

  看着程宣远去的背影,刘昊天也赶紧朝着外面走了出去,给李晨笑专门去高级餐厅点了些有营养的东西,这才回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