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被算计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49》

  二楼的休息间内,大厅里是震耳欲聋的音乐声,李晨笑知道,如果不自救,根本就没有任何人能够救得了自己。

  “丽姐!”

  “现在马上去休息室!”

  “是!”

  “小姐出了任何事情,你们一个跑不掉!”

  “是!”

  李晨笑眼花缭乱,眼前事模糊不清的景象,身体没有力气,连自己往上爬的力气都几乎做不到,一次一次向上爬,李晨笑却一次次跌下去,重重摔在地上。

  青丽觉得不对,追到走廊赶紧回去,让人来截人,但是,刚一开门,看到李晨笑趴在地上,脸上有些痛苦的样子,青丽赶紧走了过去,刚一迈出脚,突然后脖颈吃痛,青丽倒在了李晨笑的面前。

  李晨笑看着青丽紧闭着双眼,倒在她的面前,李晨笑使劲儿地推了推面前的人,青丽并没有回应,李晨笑知道这一次如果搞不好,她就真的被毁了。

  “哈哈哈,贱人,你来和我争啊?我倒是要看看,你怎么和我争……”

  李晨笑死死地咬着唇,不敢放开,现在,唯有一丝痛意能够让她清醒一些,眼皮直打架,眼睛模糊不清,身体也没有一丝力气……

  “来吧,进来吧!”

  女人大声朝着外面叫了一声,不一会儿,一个男人慢慢的走了进来,痞里痞气的样子,让李晨笑一看就觉得很是讨厌,待看清楚了来人,李晨笑眼睛怒红。

  “为什么你会出现?”

  “为什么?当然……”

  说着话,男人的手便伸了过来,抚上她的脸,李晨笑一巴掌啪掉他的手,死死咬着唇,唇都快要咬出血来了。

  李晨笑这一下用尽了自己的力气,一下便倒在了地上,男人邪魅一笑,看着她,看她丝毫不能反抗,也不能动弹的样子,任由他摆布,脸上的笑意更胜了!

  “笑笑,我们好久不见,好好温存一下吧!”

  李晨笑看着眼前的人,声音也发不出来,说话连吃奶的力气都拿出来了,也根本没太大的声音,青丽也躺在地上昏迷不醒。

  “你要是动了我,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李晨笑红了红眼睛,看着眼前的人,充满了恨意,李晨笑看着接近她的男人,一把推开他,再次倒在了地上,连忙摸索着站了起来!

  “好啊,还有力气是吧?”

  男人伸过手去,一下子抓住她的背后,李晨笑本就穿的礼服。

  “刺啦”一声,衣服应声而破,李晨笑仓皇的想要往外逃,哪怕能够出了门,能够遇到一个人,那么她是不是就可以被救了?

  李晨笑被男人重重的拉住了,一下子再一次摔在地上,趴在地上的李晨笑听见自己心跳加速,看着像是疯了一样的男人!

  李晨笑摸到旁边的那个刚刚喝水的杯子,一下子朝着男人摔了过去,顿时,血从男人的脸上滑了下来,李晨笑再次往外跑,这一下,好像把男人惹恼了,一下子把她拉回来,丢到地上,李晨笑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力气几乎用尽,全身软弱无力,眼前慢慢的开始变黑,突然,手旁的玻璃杯碎片,李晨笑摸索着捡起了一块,狠狠的捏在手里,看着手心里慢慢的渗出血来,突然收回了一丝理智,从地上爬了起来,男人看着李晨笑手里的血,缓缓的再一次从地上爬了起来,朝她走了过去,李晨笑狠狠一划,在他脸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伤口!

  就在自己要倒下去的时候,李晨笑没有丝毫犹豫,一下子把玻璃扎进了自己的腿上,带着满身伤痕,李晨笑打开门,一步一步逃了出去!

  男人痛苦的捂着脸,跪在地上,看着李晨笑跑了出去,跟着追了出去,追到一半,发现背后来了一群黑衣人……

  男人穷追不舍,李晨笑逃到外面,看着楼下的人,急切的想要寻找那个让她安心的人。

  听着楼上的躁动,音乐关了,灯开了,所有人都停止了,抬起头向上看了过去,李晨笑已经快要坚持不下去了,就在大家惊呼出声时,刘昊天呼吸一滞,眼睛染上了血红色。

  李晨笑发现他看到了自己,她也再坚持不下去了,任由身体倒了下去,刘昊天疯了一般扔了酒杯三步并做两步跑上前去,在李晨笑倒在楼梯上地一瞬间,刘昊天抱住了浑身是血的李晨笑,看着她背后被撕破的礼服,还有一道道深深浅浅的血印子,眸色更加暗沉……

  声音有些颤抖,眼睛的红色的让人看的心里直发怵,脸上的神情让人看不见,只见他低着头呢喃道:

  “笑笑,笑笑,你会没事的,笑笑,笑笑……”

  李晨笑浑身发烫,脸红的和苹果似得,手里的玻璃碎片出现在她掌心,南韦柏,林寒,周煜童谣,夜宸以及艾瑞克惊讶的看着眼前这一幕,只两秒钟时间,几人瞬间回过神来,有人去开车,有人联系周围的人,艾瑞克赶紧回过神为李晨笑检查……

  刘昊天抱着李晨笑便出了会场的门,一双眼睛呈现出血红的样子,声音在**内回荡:

  “她要是出了任何事,我要你们所有人都为她陪葬,在没有查出来凶手之前,任何人都不准踏出这个会场一步……”

  艾瑞克为李晨笑的伤口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任由刘昊天抱着李晨笑出了门,南韦柏早已经开车等待,前面有两辆车开路,一路上倒是顺畅不已,只几分钟时间便到达了医院,看着满身是血的人,众人吓了一大跳……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李晨笑除了手上的伤,还有腿上的伤重些,其他都是皮外伤,只是中了别人的x药,所以身体这么烫,也没力气……

  听完这些,刘昊天直接起身,伸手拉住医生的衣领子说道:

  “把你们院长叫过来,我要他亲自检查!”

  看着刘昊天发怒,一旁的医生也不敢有任何怠慢,南韦柏则聪明的联系了刘静怡,让刘静怡把人找来!

  果然不出十分钟,一个唯唯诺诺的人接着电话,低眉顺眼的过来了,看着眼前的僵局,赶紧把人劝开,亲自开始为李晨笑检查,经过检查,结果还是一样的,于是让人把点滴打上,再处理了伤口……

  刘昊天在李晨笑床边守了一夜,红着眼只为等她醒过来……

  在医生们用性命的再三保证之下,刘昊天这才放过他们,也等待着刘静怡的到来,刘静怡听说之后,火速赶了过来,检查之后发现,的确检查结果是一样的,可是,看着自己侄儿这快要担心死的模样,只是拍了拍他的肩安慰了几句,遂亲自着手调查这件事……

  敢让她的宝贝侄儿媳妇受伤,那么这个人完全没有活着的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