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当众撒狗粮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55》

  刘昊天带着李晨笑去了c城不远处的高尔夫球场,这座球场和a城南韦柏的那座不一样,南韦柏的那哪是球场,那就是个私人炫富的地方。

  要多奢侈有多奢侈,而这里,设施虽没有南韦柏那里的精致,但是还是比较齐全,看得出来,能够进来这里的人都不是一般人,果然,刘昊天和李晨笑他们一进去,南韦柏他们早已到了,好久就等着他们了!

  李晨笑由于腿脚不便,所以,看得出来,今天,她就只有看的份儿了!看着不远处的一堆一堆的人,李晨笑也好想去试试,但是,她也不是那种娇柔造作的人,腿脚不好,那她的嘴可是没闲着……

  刚一到,李晨笑看着不远处休息室的桌上已经放了好多好吃的,不得不说,她这个体质惹人恨,不管她怎么吃,只要她想要控制体重,那么自然而然体重就控制住了了,身材也控制住了!

  南韦柏几人看着李晨笑和刘昊天来了,赶紧围了上来,看着李晨**色很好,可能也知道恢复的不错,毕竟刘静怡都过来了,要是恢复的不好,那就怪了。

  看着李晨笑并没有闲着,刚一来就自来熟的拿着旁边的吃食吃了起来,刘昊天没说话,只是有些无奈,眼神里更多的是对她的宠溺。

  “笑笑,你想吃什么就告诉她,她给你拿,不舒服就叫我,我先去换衣服,今天我不能一直陪你,等我们打完这一场,我们就回去!”

  “OK!”

  李晨笑伸出手,笑了一下,她才没心情饿肚子呢,她关心的就只有眼前的这一大堆东西,有些东西刘昊天碰都不会让她碰把她馋坏了,好不容易逮到机会了还不吃干嘛?

  至于他们说的比赛嘛,好像没她什么事,那么她有什么不同意的,况且,电脑都带来了,害怕她无聊吗?

  看着李晨笑并没有挽留,刘昊天有些吃味,可是,这样才是她啊,他早就已经适应了不是吗,她不主动,可是他主动就行了。

  伸手揉了揉她的发旋,顶着她的白眼,走到更衣室,李晨笑默默地吐槽几句,最近他好像很喜欢揉她的脑袋,要是脑袋长得不稳,估计都被他揉掉了。

  刘昊天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看着她吃货属性暴露无遗,这才抬眼看了看桌上的零食,原来是这样,看来不行啊!

  李晨笑正盯着零食两眼放光,可是,一只大手伸了过来,呼啦啦就把零食装了起来,随之而来的是果汁和糕点,李晨笑赶紧伸手把最后一点小零食按在怀里,委屈吧啦的看着刘昊天,意思在明显不过!

  “就吃这点儿!”

  “不行,要是吃了,你回去等着喝中药吧。”

  “不信,吃的不能妥协!”

  “怎么办?难道你要回去喝那黑乎乎的中药?”

  “刘昊天,你要不让我吃那我回去了!”

  “想都别想,既然来了,就待定了!”

  “那我就剩这点儿好吃的了,破例一次嘛!”

  李晨笑依旧委屈吧啦的看着刘昊天,她还就不信了,这个男人强硬,她就比他还强硬,实在不行就装委屈好了……

  李晨笑的小算盘打的哗啦啦的响,她还就不信了,她就不能虎口夺食了。太小瞧她了。

  果然,刘昊天看她委屈的样子,又有伤在身,要是把她气坏了,他找谁赔去,找谁哭去,哎,败在她的手里了,刘昊天觉得他活了二十几年来从来没有如此挫败过。

  不过败在她的手里,他倒是心甘情愿,说让他把她捧在心尖尖上呢?

  刘昊天果然不在僵持了,知道自己也赢不了,只是叮嘱了她一句,少吃些那些东西,吃点糕点和果汁还好,吃那些他是真的不放心!

  李晨笑知道他是答应了,赶紧笑着应下来,赶他走,看着刘昊天无奈的摇摇头,李晨笑知道这一次她又赢了,眉眼带笑看着他去了更衣室。

  “小姐,请问还有什么需要吗?”

  一旁的人问道,李晨笑看了一下,摇了摇头,看这里倒是想的十分周到,这里连服务生都有,还不错啊,这个球场的主人肯定很细致。

  一旁的服务生小姐眉眼带着笑意,规规矩矩的退回到一旁,看着不远处闪过一丝悸动,她不只是一次见到过刘总,这是第三次吧,一直以为那样完美的男人肯定爱慕者众多,而她也是仰慕者其中的一个,本以为以那个男人的身份地位,会有一个和他比肩的人。

  可是,现在,她好像想的太多了,这个女人看起来除了空有外表之外好像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不知道那个那样完美的男人到底看上她什么了?

  但是,也并没有听说他有了女朋友,以前连给和他传绯闻的都没有,那么这一次是不是也并不是,而是他有什么必须把她带在身边的难言之处?

  这样想来,她好像好受了许多,毕竟自欺欺人有时候还是必要的,要是李晨笑知道一旁地这个美眉姐姐这样想,她是不是觉得她就像把刘昊天拐卖的人?还是拐卖了大众情人!

  李晨笑默默的喝着果汁,吃着糕点,不一会儿,见到刘昊天从更衣室走了出来,一身的休闲装,李晨笑看着有些呆愣,但是,只是一眼,不自觉的又笑了起来,这个完美的男人就是她以后要和他过一辈子的人,虽然每一天都会从他怀中醒来,而且几乎都把他看光了,可是,她还是忍不住多看几眼,毕竟这男人简直就是男人中的尤物啊!

  什么叫天生的衣架子,什么叫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这就是明摆着的,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笑了,遂心情也好了起来,先就不计较她吃这些乱七八糟的了,看着她有些小迷妹的眼神,刘昊天更加宠溺的看向她。

  原来,她还有这样的一面,不错,发现新大陆般的刘昊天,心情大好的朝着李晨笑走了过去,站到她面前任由她看!

  “好看吗?”

  “嗯!好看!”

  李晨笑也不觉得尴尬,落落大方的回答道,听着李晨笑的回答,刘昊天再一次笑了,突然低下头,在她的耳畔轻语“你老公我脱了衣服好看,还是穿上衣服好看?”

  李晨笑这下真的呆愣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看着她慢慢烧起来的脸,刘昊天笑意更甚了,低下头稳住那张水灵灵的唇,待到李晨笑回过神来,刘昊天轻笑起来,看着李晨笑红了的脸,还有那双水汪汪带着疑惑的大眼睛。

  这一幕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看着冷面总裁刘昊天这样的一面,有些心思繁复的人都打消了有些不该有的念头。

  一则,他表明了李晨笑在她心里的地位,和他们在一起本就是真心相爱的**,二则让很多人打消不该有的念头,三嘛,他是真的忍不住,好几天没有吻她了,由于她身上有伤,他抱着她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的,身怕一不小心就碰到她的伤,现在,看着她慌了可爱的样子,他也很开心!

  “等我回来,待会儿我们回去!”

  刘昊天丢下这句话,不待李晨笑反应,大步的朝着南韦柏几人走了过去,在他们有些讶异的眼神中淡定自然的开始了比赛!

  李晨笑默默的看着走远的男人,有些不自在,低着头吃着零食,时而看看电脑。

  这一幕一旁的服务生看到很清楚,只见她眼里的光芒逐渐消逝,刚刚的那句话别人没听到,而她都听到了,这句话**什么?信息量太大了,她接受不了。眼神复杂的看了李晨笑一眼,转眼就恢复了自己该有的仪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