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记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65》

  李晨笑坐在一旁,刚刚吃完饭,她并不想睡觉,但是,除了休息之外她根本就找不到能够让人放松的事情。

  “怎么了?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刘昊天放下手里的东西,走了过来,摸摸她的脸,伸手搂过她,李晨笑也不挣扎,现在她什么也不想,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待在他的身旁就好了,有他在就好了!

  李晨笑其实很讨厌这样的人,因为,她从来都是一个独立的人,不会因为任何事情改变,也不会因为任何人改变除了自己的至亲至爱之人,可是,现在的自己越来越做作了,越来越依赖他……

  “阿昊,你累不累?”

  “不累啊,只要你开心!”

  “阿昊,我好像越来越依赖你了,怎么办?”

  “傻瓜,这当然是我很乐意看到的!”

  “可是,不并不想,也不打算躲在你的臂弯下……”

  “我知道,所以,在你想要依靠时候,我一直都在,也是你最坚强的后盾,不管你的任何决定,我都会支持……”

  “歇息你,阿昊!”

  李晨笑把头靠在他的怀里,并没有想要抬起头的打算,就在他的怀里安安静静的,也不说话,两人都很享受这样的的时光,毕竟,工作的时候,相互陪伴的时光并不多!

  “笑笑,我想想问问你?”

  “嗯?什么?”

  “如果你,你觉得我们如果找到幕后黑手,你会怎么处理?”

  “处理?交给警局不就好了?不需要我处理,顶多找到的时候打一顿……”

  “你就没想过,你不见他们,让他们消失?”

  “没有啊!怎么了?”

  “哎!你就是心太软,太善良了!”

  “那你说说该怎么处理?”

  “放心吧,处理好了,他们不会再出现在你的面前了!”

  “为什么?难道你,你……”

  刘昊天说的云淡风轻,不过他说的的确是事实,李晨笑的确太心软,所以才会让人找到软肋,不知道为什么,在其他的任何事情上面,她都表现的很好,尤其再这样事情上,她处理的办法就是太善良。

  李晨笑听着刘昊天突然吐出的字,顿时很惊讶,难道,难道他真的用他自己的方法,把人给清理好了?就不管不顾了?一想到这里,李晨笑顿时惊讶的捂住脸嘴巴,有些呆愣,不知道该说什么,看着刘昊天,她突然觉得,有些看不清刘昊天……

  “好了,别这么看着我,我只是让人给他们,涨涨记性二而已,没什么其他事情,人还好好的了呢

  ”你不准乱来,我不想,不想让你因为我,会把双手粘上血迹。”

  “傻瓜,你这么担心那些人,他们可是伤害过你的人!”

  “我们和他们不一样,我们和他们不是一路人,如果他们都是恶人了,那么我们是什么?难道,我们也是恶人。”

  “嗯,好了,好了不生气,不激动,我听你的,听你的,放心,我不会再去派人过去了!”

  “那好,以后你就让人别乱说话了!”

  “好,好,都答应,没事了,你可以安安静静的休息了,OK”

  刚说到这里,刘静怡急匆匆的便到了,看着李晨笑一脸的高兴,心也放下了,看来诶什么大碍了,吓得她赶紧往这边赶过来。

  “小姑,你来了,快来给笑笑看看吧!”

  “看什么呢?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刘静怡说着还是走了过来,一边摸出自己的医疗器械,拿着听诊器就凑了过来!

  看着李晨笑的面色,的确,脸色有些苍白,但是,整个人看起来到还是不错,可能就是身体太虚弱了吧,最近瘦了一大圈儿,看着都心疼!

  等到刘静怡检查完了,收拾收拾,刘昊天凑过去便询问情况!

  “小姑,笑笑怎么样了?”

  “没大问题,就是气色不好,熬点儿燕窝来补补就行了,还有阿胶,或者你爸的人参炖点儿鸡汤也行,人参吧,就人参!”

  刘静怡一脸看戏的表情,她可是知道她这个哥哥,什么奇珍异宝不喜欢,就喜欢收集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至于人参,还不知他舍不舍得……

  “哦,那好吧,上次给笑笑熬汤的人参还剩大半颗,听着我爸又网罗了些东西,回去就给她补补……”

  说着,刘昊天和刘静怡眼神交换了一下,李晨笑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两人熟络的走了出去!

  “小姑,笑笑为什么经常会这样做噩梦?感觉她的记忆是混乱的!”

  “这个,有着多方面的因素,选择性失忆是由于承受不住刺激,所以在某个适合的时间段,选择遗忘这件事情……也许笑笑有个比较能够刺激她童年的回忆吧,宁愿不记起来!”

  “这个有忘恢复吗?”

  “看自己各人……不怎么好解释,也许哪天她自己就记起来了也说不定,或者哪天受到了外部刺激!”

  “嗯,我知道了!”

  刘昊天看了看房间,疾步走了进去,看着李晨笑还是乖乖坐在沙发上,把她拉起来,把她带回休息室,开始强制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