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完美解决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84》

  别墅区,一栋豪华别墅,门口停满了一排清一色的黑色宾利。

  整个气氛陷入了沉默,等待着来人,沙发上坐在主位上的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没有任何话语,只是沉默……

  “给少爷打电话了吗?”

  “老爷,已经打了!”

  “这个逆子,真的是要气死我才肯罢休吗?气死我了……”

  “老爷,老爷,您别生气,别生气,他不是要气您的,您先消消气,消消气,艾瑞克就快回来了,就快了……”

  一旁,一个面容较好,一身贵妇打扮的女人正在用自己白皙而又细腻的手掌一下,一下的为旁边的男人顺着气,她看起来丝毫不像40多岁的女人,说她30岁也不为过!

  可是,女人看着旁边的男人胸口不停的起伏状,倒是有些吓到了,这是她的老公,他们一家人早已搬到国外定居,所以产业大多在国外,这便是他们——艾沫集团的董事长!

  这个女人的眉眼和林静竟然有些相似之处,咋一看还以为两人是双胞胎呢,没错,这是林静的妹妹,林忆!

  也就是艾瑞克的母亲,早年搬到国外定居,所以很少回去,但是,两姐妹的感情还是不浅,艾瑞克时常往林静那边跑。

  林忆当然也没有阻拦的理由,而儿子喜欢自己的事业,她也支持,最后他也跟着刘静怡修习过一段时间,现在,他的医术还是比较出色,虽然比不上他的师傅刘静怡,但是,他毕竟还那么年轻,还有大把的时间!

  这一次,和前几次一样,艾瑞克也去了林静那里,林忆当然也是十分赞同的,可是,这一次却生出事端来了,林忆倒是有些惊讶!

  看着桌上的报告单,林忆和老公顿时愣了一下,拿起来一看,不得了!

  看着旁边坐在一旁低着头的女孩子,林忆倒是没说什么,既然有了他们家的孩子,那就生下来就是了,但是,必须让儿子自己负这个责!

  思索再三,大家商量好了,准备把艾瑞克催回来,既然是他自己惹出来的事情,他自己处理好,别妄想着父母会帮他。

  在这种事情上,她们倒是难得站在统一战线……

  就在众人沉思时,大门被缓缓打开,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男人一只手拿着西服,一只手拖着行李箱,就这样静静的出现!

  管家看到了,赶紧过去,一把接过他手里的行李箱,让人帮他搬回自己的房间整理好,他则是接过他的衣服,挂在撑衣架上!

  艾瑞克走进门,礼貌的走到父亲面前低头道:

  “父亲!母亲!”

  男人则是闭了闭眼,林忆倒是点了点头,看着儿子英俊的面庞。

  “叔叔,阿姨,你们好!大概的事情我听说了,这件事我会负责到底的,你们尽管放心,我们是正常交往!”

  “哼,那么你准备怎么负这个责呢?”

  “一切条件由你们出,只要不过分,我能够办得到,我都可以同意!”

  “条件,我们的条件很简单,那就是我们的女人,筱雨要继承家业!”

  “这条不可能,驳回!”

  “什么?为什么?你说过,你都会同意的!”

  “首先,阿姨,你先要清楚,我们都是自愿的,也是成年人,错也不在我一个人,你女儿也有一半的责任吧?”

  “我的女儿有什么责任?”

  “这个条件我无法满足!”

  “那么你说,怎么办?”

  “我可以给的,她想要的婚礼,她想要的生活,还有夫妻财产共同拥有,以后孩子继承家业!而且,筱雨是独生子女,如果以后两个孩子,可以让一个孩子随母姓,一个随父姓,你们觉得呢?这是我最大的让步,如果不行,一千万你们拿去,我们就此两清!”

  “什么,你怎么可以这样,这可是你的亲生孩子!”

  “为什么?既然你们都能做的这么绝情,我也可以,你们去看看我的新闻就知道了。”

  。艾瑞克一双黝黑的眼睛就像是一个无底洞,,看的人有些恍惚,深怕一不小心就掉进去……

  最后,艾瑞克还是以己之力,完美解决好了这件事,意思就是说他要结婚了,这本是他想都没想到的事。

  艾瑞克躺在床上,回味着最近所发生的一切……这是缘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