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放下和祝福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87》

  看着车窗外的景色,筱雨有些失神,自己也就像是这些物品一般出现,消失,模糊,一段时间后,估计他根本就不会知道自己是谁了吧?

  她就是这样出现在他的世界,又如同现在她看到的车外的景象一般,一晃而过,也许在他眼里她还不及她的一蹙眉,一微笑吧?

  也许,这样也好,她应该放下了,放下过往,放下所有关于他的一切,正视起身边的人,她这么多年以来,有可能只是一厢情愿的错误而已!

  可是,一想到那张对着任何人都冷若冰霜般的脸,对着她,他却能够发自肺腑的开心起来,他是有多爱她,才会找她这么多年?等她这么多年,俱外界的流言蜚语,直到找到她的那一天?

  筱雨自嘲的笑了笑,笑里带着些许苦涩的意外,既然已经决定好了要放下,何必再给自己徒增烦恼呢?况且……手慢慢的抚上自己的小腹,这里将会有个生命会诞生,这是她和他的孩子!

  也许从她决定留下这个小生命开始,她好像就没有太多的执念了,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小家伙,她放下了对刘昊天这份太深太深的执念,都已经决定好了要放手,那么,干脆放的利落一些!

  看着筱雨的嘴角扬起一丝弧度,艾瑞克看着她手放在小腹上的动作,有些呆愣,不过还是好好开着车,认真的看着前方,目不斜视,现在他的车上可是三个人,特别是他还有一丝期待的小生命,估计她有了一些期待吧。

  “筱雨!”

  “嗯!”

  “那个,由于是我们的婚礼,也不能太随意,你看伴郎伴娘?”

  “你决定就好!”

  “我的意思是说,是说……”

  “你的伴郎团里有他?”

  “不然我,我让我表哥换下来吧!”

  艾瑞克也不知道该什么解释,他们两兄弟从小就互相定下了一个约定,他们要给对方做伴郎,虽然刘昊天可能不在意这些,艾瑞克可是把这些都牢记在心!

  筱雨嘴角带着笑意,低了低头,看了一眼自己依旧平坦的小腹,现在,她是坚强的母亲,这一点点小事情,还影响不到她的心情!

  仿佛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她变了很多,很多,不是为谁而改变,而是,想要变成她自己设想的样子!她不会无理取闹了,也不会任由自己的性子……

  “我没关系,随你定就好了!”

  艾瑞克也知道,这可能是她最大的退步了,因为他完全没有想到她会以这样的淡定神情接受这件事情,他已经完全预感到了他如果说出这件事之后的场景,反而这一幕幕他设想的场景竟然没有出现!

  送筱雨回家后,艾瑞克也回家了,他得把表哥通知到才行,虽然是件小事,艾瑞克可不知道能不能够行得通,毕竟刘昊天的性格可不是轻易妥协的人!

  回家后就钻进自己的房间,艾瑞克迫不及待的拿出自己的手机,准备给刘昊天打电话,当然他也是个不怕死的,打了电话过去!

  这边,刘昊天正拥着怀里的软玉温香,香是香就是,就是不敢乱碰啊……郁闷!

  刘昊天有些郁闷,正在这个时候,电话却响了,阴郁的抬起头来,看着屏幕上的几个大字,刘昊天挑眉,他现在正有火气找不到地方散,现在,这个触霉头的来了!

  “喂!”

  刘昊天明显压低了声音,没有其他多余的话语!这是多年来的习惯,至于声音为什么压低,刘昊天抬起头瞥了一眼床上的女孩,看她闭上的眼睛,刘昊天有些放心,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哥,和你商量件事呗!”

  “没得商量!”

  “为什么,你还没有听我要说什么?”

  “一般,你用敬称叫我的都不会有好事!”

  “你听我说完吧!”

  “没事就挂了吧!”

  说完,刘昊天准备要挂电话,可是电话那头的艾瑞克却叫了起来,刘昊天捂住手机,看着李晨笑缓缓的动了动,又睡了过去,刘昊天顿时想把电话那头的人拎过来打一顿……

  “我告诉你,要是你嫂子被你吵醒了,你就死定了?”

  “好好好,那你让我说完!”

  刘昊天走到阳台上,拉上了玻璃窗,能够确定李晨笑不能听到声音,而且不会影响到他,刘昊天点燃了一支烟,猛吸一口后,静静的看着烟燃着也不再吸……

  “说吧!”

  “哥,你当我的伴郎!”

  “没兴趣!”

  “哥,这可是以前你答应我的!”

  “我要陪老婆!”

  “我……”

  艾瑞克竟然无言以对,真的,他现在是真的觉得刘昊天已经像个傻子一样离不开李晨笑,估计李晨笑哪天没有出现在他面前他就疯了……

  “那么,让嫂子一起上,她伴娘,你伴郎,不是很好?”

  “你就别打这个主意了,笑笑刚刚才恢复,你要是觉得我妈那关过得去你仅管去试试!”

  “那你们总得出个面吧?”

  “我们可以说祝福词,你知道,也很清楚,我不会让笑笑不开心……”

  “那,好吧!哥,你记得早一点来就行了!”

  刘昊天知道,伴郎和伴娘,这就意味着,有可能会有肢体接触,他不能够接受别的任何女人的触碰,李晨笑是他世界里的唯一例外!

  刚刚挂断电话的艾瑞克就接到了筱雨的电话,而筱雨也很明白刘昊天的意思,估计是大概猜到了些什么,只是告诉艾瑞克她希望能够得到他们两人的祝福……

  听到这句话,艾瑞克愣了一下,他们不再伴郎伴娘团的名单里也可以,祝福词真的是很好的一个面子!

  艾瑞克之所以想尽办法想要让刘昊天出门,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因为刘氏的特殊性,他们的公司几乎都是表哥给的,而刘昊天出面再好不过,这样一来也在众人面前树立了他们家的威信,也能给那些蠢蠢欲动的人敲个警钟,证明刘氏还是很重视他们这个外姓氏的……

  而这也是为了给筱雨留下一段值得纪念的回忆!她想要特别,这也算是特别的往事,特别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