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是不是亲生的!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98》

  刘昊天倒是带着李晨笑走了,剩下南韦柏自己一人,赶紧拿过刚刚早已准备好的礼服套在身上,拿起一旁的造型器具,一番捣鼓,瞬间自己就焕然一新!

  “啧~还是那么帅!”

  南韦柏看了一眼镜中的自己,臭美的自叹了一声,好像自己都被自己这张脸给帅到了,看了一眼自己的服饰和装扮,并没有一点不合适的地方,这才拿起旁边的钥匙,戴上墨镜离开!

  南韦柏驾着车以全速追上了刘昊天和李晨笑的车,就这样慢慢悠悠等我跟在他们的后面,时而和他们并列,时而跟在后面!

  刘昊天本想和李晨笑一起多多培养培养感情,可是,这个煞风景的真的是够了,刘昊天一找到机会就准备甩掉他,可是,这个煞风景的男人就像一颗牛皮糖,怎么也甩不掉!

  “阿昊,你在干嘛?”

  李晨笑出声询问,很显然,这样的开车方式,并不是刘昊天一向的习惯,连李晨笑都感觉出来有些不对劲儿,更何况后面的那个“牛皮糖”了!

  “这个混蛋,想甩掉我没门!”

  南韦柏皱了皱眉头,看着前面很想甩掉他的人!嘴角悄悄的扬起,就是不让他跑单,就是跟着他!

  “阿昊,你到底在干嘛?”

  李晨笑忍无可忍,终于咬牙切齿的狠狠在刘昊天的手臂上拧了一下!

  “嘶~疼!”

  李晨笑一脸不悦的看着他,在这样的路上居然这样毫无规律的乱开车,就算她不怕,可是他都快把她给转吐了!

  “我告诉你,我要是下车之后不知道东南西北,你就完了!”

  “呵呵,好了好了,我不玩儿了!”

  这个男人真的很欠打,李晨笑觉得刚刚应该没有给他拧疼!她应该再加把劲儿的!

  “诶,怎么了?不玩儿了?”

  南韦柏看着突然正常行驶的那辆车,觉得不对劲,这刘昊天什么时候服过软?特别是对于他们的时候,那更是往死里玩儿啊!

  南韦柏突然提速,和刘昊天的车并列排开,南韦柏带着墨镜,虽然看不清脸上的神情,可是,带笑的嘴角却不会骗人!

  “天,怎么了?不玩儿了?”

  刘昊天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自顾自的开着车,心里始终落不下那口气,伸手抓过李晨笑的手,嘴角上扬!

  顿时,南韦柏觉得自己仿佛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这个男人太狠了!

  李晨笑并不知道刘昊天在干嘛,反正这种事情他永远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算了,只要他能够不乱开车,她忍了!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两辆车纷纷引人注目,刘昊天下车,走到一旁,打开副驾驶的车门,牵着李晨笑的手,一同走进婚礼的会场,现在人还不算多,倒是双方父母早已站在门口迎接着各位宾客……

  刘昊天带着李晨笑一起走了进去,后面跟着南韦柏,南韦柏一脸怨气的看着前面的男人,他发誓,今日他虐单身狗,总有一天,他一定要虐回本!

  刘昊天和李晨笑刚一进去,有人就进去打小报告了,李晨笑和刘昊天两人正准备往殿堂走,突然出现的两个女人,两人的神情如出一辙。

  心疼的看了一眼李晨笑,然后一脸幽怨的目光看向刘昊天,让刘昊天倒是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不久带他自己老婆出去玩儿了一圈吗?他们干嘛一副要掐死他的模样?

  林静眼疾手快,走上去就把李晨笑带了过去,从上到下从里到外,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确认李晨笑没少一根头发丝,这才松了一口气!

  “笑笑,告诉阿姨,小天虐待你没有?”

  “阿姨,没有啊,阿昊一直对我很好!”

  李晨笑也不知道林静她们葫芦里买的什么药,只是如实回答,这的确是真的,这个男人用尽自己的一切力所能及照顾她,把她养的好好的……

  她真的找不到对她这么关怀备至的人了,除了眼前两位,和自己的亲爹妈之外,就属这个男人最宠她了!

  刘昊天看着自己的小姑和母亲一脸防备的看着他,他真的是很想问问,到底谁才是亲生的,怎么感觉他是哪儿垃圾堆里捡的呢?不过,他更开心的是,婆媳关系,很多人都说婆媳关系才是最难搞定的,结果到他这儿,发现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婆媳关系的!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