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不软弱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99》

  林静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李晨笑,明显有些愣,这个真的是笑笑吗?今天穿上礼服随意的化了个妆,竟然让她都有些傻眼了!

  “笑笑,今天好漂亮哦!阿姨都羡慕的不得了!”

  “哪有啊,林姨,你看,我不还是我吗?”

  “哎,不愧是我选的儿媳妇,真漂亮,难怪这臭小子要一直粘着你,我是个女人看的都移不开眼睛,别说男人了!”

  李晨笑面对着这个未来婆婆的打趣,有些害羞,小脸微红,的确,她只需要淡妆就可以像是换了个人一样,这一点不可否认!

  也只有她亲近的人才知道,所以,她不管在哪儿都喜欢素颜朝天,毕竟,她这张脸可是被模特公司都研究过得……

  那也知道让他们研究研究,至于想不想去这个“鱼龙混杂”的地方,她李晨笑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

  看着刘静怡和林静竟然对着李晨笑上下其手,刘昊天忍不住了,毕竟他也是个有脾气的,岂能随便让人在她的身上上下其手?

  刘昊天有些不满,看着李晨笑,没错,他就是吃醋了,他这个大男人吃他妈和小姑的醋,他也是没办法,看到就是觉得心里不舒服,不自在,于是乎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刘昊天对于两人的这个做法有些不满,随

  即,一把将李晨笑拉进怀里,伸手端过一个红酒杯,看着林静和刘静怡!

  “妈,小姑,这种场合,笑笑可是要宣示主权的!”

  “我,我,我想给你两个大嘴巴子!”

  “刘昊天,你厉害啊,好啊,你给我等着!”

  林静和刘静怡同时出声警告,结果换来的的刘昊天的一记眼神,搂着李晨笑就往旁走,李晨笑也没多说什么。

  她还是保持中立态度好了,不然火烧到她的身上就不好了,李晨笑临走时递给林静和刘静怡一个委屈吧啦的眼神!

  刘静怡倒是没什么,只是林静的反应就大了点,想了想刘昊天说的也对,只是上前安慰道:

  “笑笑,虽然小天这么做,我很想抽他,但是,你要知道,这种场合还是你待在他的身边最好不过,一是为了宣示你的主权,第二,你本就是我们刘家的儿媳妇,是该露面了!”

  “阿姨,这样真的好吗?”

  李晨笑无奈的问道,是呀,刚刚林姨还在义愤填膺,痛心疾首,结果,这怎么就转变的那么快呢?她都有点儿缓不过来!

  “嗯,这样很好,要拿出我们刘家儿媳妇的气质,好好给我争口气,我们不仅势力大,儿媳妇也不差!好了,去吧!”

  林静一脸舍不得的样子,伸手摸摸她的脸,看着李晨笑委屈的小眼神,都快心疼坏了,她可是当亲女儿疼的,看着她委屈的小模样,怎么不心疼?

  这样的一幕倒是落在了好多人的眼里,看着刘昊天对李晨笑的关怀备至,以及林静对她的宠溺和慈爱的眼神,这些可骗不了别人的!

  一众家中有女儿的,或者知道自己有些亲戚有女儿的七大姑八大姨坐不住了:

  “唉哟,刘太太,和谁这么亲近呢?”

  “就是啊,刘夫人,这是谁呀?”

  “刘太太,这谁啊,挨着你儿子这么近?”

  “就是,就是,女孩子嘛,就得有点矜持嘛。”

  “干嘛什么不三不四的人都往上贴呢?”

  一群人阴阳怪气的声音,让刘昊天顿时变了脸色,他的女人什么时候轮到这些渣渣乱嚼舌头了?

  李晨笑只是拉拉他的手臂,一脸笑意的站在一旁听着这些有些不堪入耳的话,看着李晨笑如此淡然,倒是刘昊天气急败坏的样子,刘静怡不由得点点头,这个侄儿媳妇给她的惊喜可不少……

  “我的老婆还轮不到你们来说三道四的,我只警告一次,没有下一次,不要命的可以试试,我告诉你们,说我不要紧,说我的老婆,请你们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

  刘昊天搂着李晨笑的手微微收紧,他真的被气到了,也许他应该尽快给笑笑一个正大光明的名分才行,他得想想办法……

  反观李晨笑,一脸不在乎的样子,看着面前这堆如鸡窝里出来的一群唧唧喳喳的“野ji”们,她还真觉的没有生气的必要!

  “你们说话给我注意点儿,你们还轮不到对我的儿媳妇指手画脚,小心你们的舌头!”

  林静也出声警告道,她也被气到了,一脸的阴沉,倒是李晨笑一脸的淡然,看着李晨笑这个样子,林静真怕她会忍不住委屈哭出来,结果看她一脸平静,她都有些不可置信!

  “阿昊,静姨,你们和这些“鸡窝”里头出来的人说这些干嘛?讲道理你觉得以她们的智商能够听得懂吗?不要多费口舌了,再说了,要是气坏了怎么办?气坏了她们也赔不起啊……”

  淡淡的一席话,几个女人顿时呆在原地,一脸气成猪肝色,林静听完倒是笑了起来,这才是她的儿媳妇,干的漂亮!

  说完这席话,刘昊天满意的勾了勾唇,带着李晨笑往前走去,没想到,她也不再隐藏了,毒舌腹黑起来,和他有的一拼,不错,哈哈哈,不愧是他的老婆……

  刘昊天和李晨笑一路向前,一边喝着酒,一边向前走去,来到了楼上的隔间,艾瑞克满脸的兴奋,笑容满面的看着众人,看到李晨笑和刘昊天,赶紧上前走了过来和刘昊天诉说一些婚礼上的事情……

  隔间的门慢慢打开了,筱雨就坐在化妆台面前,婚纱还未换上,衣服还是随意的穿在身上,当她看到李晨笑的时候明显一愣!

  刘昊天走上前,拉着李晨笑的手,准备再带她去好好熟悉一下环节,筱雨倒是叫住了李晨笑!

  “李晨笑!我有话对你说!”

  刘昊天皱起眉看着她,一脸防备,筱雨看到这样的刘昊天,深深叹了口气,她都要结婚了,他还是这么防备她吗?也是……

  “放心,天哥哥,我不会吃了你老婆的!我只是想和她说几句话!”

  李晨笑失笑,拍了拍刘昊天的手,艾瑞克也赶紧过来缓和气氛……

  李晨笑就这样走了进去,筱雨一脸笑意的看着她!

  “今天我就要嫁人了,我想,我们也应该解除误会了,我以为艾瑞克的请求,天哥哥会否定……”

  “你误会了,是我没有否定!”

  李晨笑如实说道,本来这就是事实,刘昊天一切都以她的意思行动,所以,不奇怪!

  “呵,也是!但是,你要知道,这个优秀的男人是我让你你的,你一定一定把他看的牢牢的,不然,我会不惜一切把他抢回来的!我知道,天哥哥心里眼里都是你,也知道他对你的爱是无人能比的,但是,我不希望他的伴侣变成了别人……”

  “你放心,不会有那么一天的!”

  “最后,嫂子,我希望能够得到你的祝福,真心的!”

  这下换李晨笑有些不知所措了,虽然有些愣神,但是,只是一瞬间,李晨笑就笑了起来,拥抱她!

  “新娘,你今天很美,我的祝福留到婚礼现场吧!”

  说完,李晨笑潇洒的放开,只是勾起一抹微笑,转身,打开门就看到刘昊天静静的等在门口,刚一开门,刘昊天就把人抱进怀里,仔细检查了一遍,确定她没事,这才带着李晨笑离去!

  未合上的门,可以看到,屋子里的女孩子虽然嘴角含笑,眼角却挂着泪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