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各怀心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00》

  看着两人如璧人般的登对身影,筱雨心里一时有些冲动,但是,摁住了心里的想法,现在她还在想些什么呢?她马上就要结婚了,她已经成为了别人的新娘,而她从小一直心心念念的天哥哥也会结婚,娶他最爱的那个女人……

  苦笑蔓延开来,筱雨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妆容已经花了,可是,她也并不在乎这些了,趴在化妆台上啜泣着。

  一旁的化妆师刚一进来就看到这样模样,吓了一跳,赶紧准备上前安慰,可是,筱雨只是淡淡道:

  “你们都给我出去,我自己想一个人静一静,别来烦我!”

  说完,也不管旁人,自顾自的继续抽泣,旁边无奈的化妆师六神无主,虽然时间来得及,但是,待会儿肯定不好上妆,更何况,他怎么交代啊?

  “Eric总裁,请问,您的妻子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有些情绪失控,我们不知道该不该进行下去!”

  化妆师有些无奈,他不过就是被叫过来干活的,这些上帝祖宗他可得罪不起,能够有幸为他们办事,他已经很满意了,他可不想惹点负面新闻来为自己添堵!

  听到这里,艾瑞克不淡定了,立马起身推开门走了进去,刚一推开门就看到一个女人正趴在化妆台上哭的厉害!

  艾瑞克有些疑惑,刚刚不是都好好的吗?这是怎么了?其实他也不难理解,可是他没办法让自己往那个方向去想!

  “筱雨,你怎么样?还好吗?”

  “我,我只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我,我没事,对不起,对不起,给你惹麻烦了!”

  “我没事,筱雨,你放心,你嫁给我不会委屈你的,你只管安安心心的做你的新娘,其他的事情,你不要想得太多!”

  “艾瑞克,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对不起的,好了,既然你还想和我结婚,那么,现在就停止你的哭声,做我最美的新娘……”

  筱雨点了点头,一时半会儿自己也控制不住情绪,停不下来,只是不停的啜泣,艾瑞克不停地安慰她,好让她情绪稳定下来!

  看到她情绪好了一些,艾瑞克仔细的为她擦去泪痕,筱雨接过他手里的纸巾,说自己想要单独待一会儿,艾瑞克便出去了!

  走到外面艾瑞克和门外等待着有些焦急的人随意吩咐了几句,只见他们站在一旁,等待着,看着艾瑞克走远!

  “哎,好男人真的不多,筱雨小姐遇到的就是一个好男人!”

  不一会儿,门内传出来声音,筱雨已经平复好了自己的心情,让化妆师和造型师走了进来,继续刚刚的杰作!

  艾瑞克独自走到一旁的角落,手里端着一杯酒,点起一支烟,猛吸一口,吐出烟雾,酒杯里的液体一饮而尽……

  其实他很想问,想问刚刚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她会这么伤心,是因为刘昊天和李晨笑的原因吗?他猜想,大概是的,可是,他没有理由继续猜下去……

  婚礼如期举行,本以为会被延迟的婚礼,并没有被延迟,各个环节环环紧扣,不一会儿主角上场,音乐随着刚刚的悠扬让人心情舒展顿时变得热血沸腾起来,大家都注视着殿堂的那道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