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送命题的答案!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07》

  李晨笑和刘昊天并没有说话,可是感受到彼此之间靠近的距离,让他们都觉得很满足,即使这样,什么话也不说,甚至超过了侃侃而谈!

  “笑笑,我们就在国外定居怎么样?”

  “我觉得我放不下大家!”

  刘昊天缓缓说道,他也只是淡淡的随口一问,他知道李晨笑不会答应的,就算是要答应,估计得举家搬迁过来!

  “小睿,我想让他在这边留学,去你的分公司学习一下!”

  “我虽然支持,但是,笑笑,你忘了,你是怎么过来的吗?静姨他们准备把你送出国留学,你却死活都不肯……”

  “是呀,小睿和我的性子很像,只要是决定好了的事情,他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履行的,就算撞得头破血流,也一定要一个结果,我们是不是很倔?”

  李晨笑微微掀起唇畔,清脆的声音从她的口中传了出来,她虽然是在问问题,但是,心里确是已经早已有了答案,没错,她李晨笑就是这样的人,不撞南墙不回头。

  “的确有些麻烦,但是,也不是没办法,小睿最听的是你的话,如果你能够好好和他沟通,我相信他会遵循你的意思!”

  “阿昊,你觉得小睿以后会不会觉得我们早已把他的路安排好了,再也没有他选择的余地,他会恨我吗?”

  “他会明白的,他一定不会恨你,一定!”

  刘昊天说的很肯定,他也知道两姐弟的感情很深厚,直到接到李晨睿的电话,刘昊天才低估了李晨笑在李晨睿心里的地位,这个年纪的大男孩是个流血绝不流泪的硬骨头,况且本来李晨睿就脾气倔!

  这么久以来,他就没看到李晨睿和谁低过头,就算他错了,他也要扬起高傲的脑袋,结果,就只是因为听到笑笑的事情,他那高傲的自尊显得卑微起来,甚至是放下自尊说出了“求”字……

  刘昊天的心里有些百感交集,他很欣慰笑笑有这样的一个弟弟,全部的高傲自尊可以为了她放下,但是,这也就显示出来他的软肋,当然也是他们共同的软肋——李晨笑!

  她真的是他们拼尽所有的一切包括自己的性命也有守护之人,笑笑,我真的,真的很爱你,深入骨髓般的爱!

  刘昊天有些失笑,他这是怎么了,怎么总是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明明人就在自己的身旁啊?这是真真切切的人啊!

  刘昊天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只是把拥着李晨笑的手紧了紧,这样,他会更有安全感,是真真实实的把人抱在怀里的!

  “你怎么了?”

  “没事啊,只是怕你掉海里去了!”

  “我才没那么笨呢!我可是会游泳的,哦!对耶,我会游泳,那么你舅妈没有世纪难题可以做了!”

  “什么世纪难题?”

  刘昊天蹙眉,她这个脑袋瓜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啊?什么世纪难题啊?任何难题,到了他这里还不是迎刃而解!

  “就是网络上很火的一道送命题,我和你妈妈掉水里,你先救谁?”

  “当然先救你啊!”

  “为什么?”

  “我妈会游泳啊!”

  李晨笑摊摊手,看来这一家子全都不按套路出牌啊!谁都别救谁了,大家自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