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坦白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09》

  夜晚的海风让人觉得很舒服,风里夹杂着些海的淡淡的气息,和有些热乎乎的风,迎面而来,李晨笑倒是很喜欢这淡淡的海风!

  吹在脸上痒痒的,暖乎乎的,给人很惬意的感觉,刘昊天早已经在营地布置妥当,看着李晨笑脱掉的鞋子,刘昊天看着海边不远处的身影,一路跟上前去!

  李晨笑坐在沙滩上,看着星空下的大海,一闪一闪的,很是好看!不由得让人的心都静了下来,可是,李晨笑却并不觉得,有些心神不宁的……

  刘昊天在她身旁坐了下来,看着她微皱的眉头,抬手捏了捏她的脸,问道:

  “怎么了?又有什么事情惹到我的宝贝笑笑了?”

  “嗯,嗯!没什么,就是觉得心里有些不安!”

  “没事,喏!给你!”

  一朵花出现在刘昊天手里,看样子,应该是刚刚才采摘的,李晨笑看着躺在他手掌上的那朵红艳艳的花朵,顿时笑了起来!

  “去哪儿摘来的?”

  “顺手摘的!”

  至于花从哪儿来的,刘昊天硬是没说,只是说顺手摘的而已,李晨笑也不多问,毕竟,只是一朵花而已!

  李晨笑和刘昊天躺在沙滩上,看着星空,觉得很安稳,心情也不由得静了下来!

  “笑笑,你喜欢玫瑰花吗?”

  “嗯,还不错!”

  “那么你最喜欢的是什么花?”

  “要说玫瑰,的确,我很喜欢,第二种我还真的不知道,但是,我很喜欢茱丽叶玫瑰,有幸收到过,也是安诺给我带回来的回国礼物……好久都没见到那妮子了,还有曾月……”

  “呵呵,还说把你带到这边来定居的!”

  “阿昊,国内不好吗?”

  “国内是很好,但是,这边有利于你的病情,而且急不得,定居是最理想的方式方法!”

  李晨笑这次无法反驳,的确,这边的治疗她能够清楚的知道也能感受到,现在,几乎很少很少出现梦魇的状况了!她也知道,她最危险将会是怎样,如果她沉浸在梦里,或是沉浸在那个世界里,她有可能会沉睡……

  李晨笑只是想着那个结果,不自觉的朝着刘昊天的身旁靠了靠,嘴里呢喃!

  “我舍不得他们……”

  刘昊天理解她的心情,也是,她生活了二十几年的地方,一瞬间让她再去适应其他环境,是个人也会有段时间的适应期,更不要说定居在这儿了!

  李晨笑一想到有一天她会沉睡,有可能她爱的人怎么呼唤她,她也醒不过来不过来,心里竟有了一丝害怕的感觉,紧紧钻进他的怀里,寻求一丝安慰!

  刘昊天不知道她心里的想法,只当她有些念家了,只是把她搂紧了些,好一会儿,李晨笑才平复好心情,两人准备回去营地了,她还没过营地去呢,就这一下午都待在海边,时而坐着,时而看着远方的天空发呆,时而安静的思考着什么……

  “笑笑,你的电话!”

  李晨笑接起来,看着熟悉的名字,一脸笑逐颜开,开心的表情怎么也藏不住,李晨笑默默接起电话,听着电话那头熟悉的声音……

  “死妮子,跑哪儿去了,昨天让你送我去机场的,结果呢,你爸妈说你不在,去哪儿了?”

  “我,出去玩儿了!”

  “哼,你要想再见到姐姐,可得年后了!”

  “嗯,我会时时刻刻想你的,对了,你安全到了吗?”

  “当然到了,不然呢?你以为就给你打电话了,现在我正和我朋友们一起野营呢?”

  “野营?”

  “对啊,我们一大群人,在海边!”

  “在海边?你在哪儿?”

  “当然是又回英国了!”

  李晨笑心里咯噔了一下,她和刘昊天也正在英国,也在海边野营!现在还在海边散步呢!

  “哦,那好,要玩儿的开心哦,我先挂了!”

  “嗯,好,笑笑你要照顾好自己!”

  “嗯,你也是!”

  “拜拜!”

  “Bye~”

  听着挂断的电话,李晨笑顿时不淡定了,好像,接下来他们就会遇到,有可能,这个大男人就藏不住了!

  “阿昊!”

  “什么?”

  “我有个朋友好像在这儿!”

  “所以?”

  “野营分区域吗?”

  “嗯!分!我们的区域很隐蔽,保密工作很好!”

  “但是,我估计那妮子看到你,会把我吞了!”

  “笑笑,还不想让我出现在你朋友面前吗?你可以瞒住一时,那么我们结婚后呢?”

  “我知道,那好吧,我们去见她!”

  刘昊天握住她的双肩,正视着双眼,看着李晨笑,一字一句的说道,的确,她没什么好隐瞒的,当初和他在一起不过是为了不影响太大,也不想让人知道她的身份,可是,这个人却是她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和别人不一样!

  而她不正是想要得到她们的祝福吗?为什么她要把他藏起来?

  “阿昊,我们这里是哪里?”

  “你直接告诉她我们在豪华游艇旁等她就行了!”

  李晨笑也不啰嗦,只是拿出手机,给安诺打了电话!那妮子不一会儿果然出现了!

  看到李晨笑的瞬间,惊讶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跑了过来,就在她大力的快要撞上李晨笑的时候,男人一把把她拉进怀中!

  安诺是个火爆脾气,看到李晨笑被一个陌生男人拉进怀里,想也不想,一把把李晨笑拉了过去,准备护在身后,可没想到,男人却丝毫不肯放手!

  “你谁啊?找茬吗?这是我朋友,你给我放开她!”

  李晨笑都快被两人撕成两半了,看着安诺那火爆脾气,李晨笑有些后悔,早知道就不该叫她来的!

  “安小姐,你这样大力的拉着我女朋友可不好!”

  “女朋友?笑笑?你搞笑呢吧?”

  “笑笑,说话,他谁啊,让她放开你,不然我就报警了!”

  “好了,好了,你们放开我,安诺,安安,不要生气,别生气,我,我,我就是准备告诉你的!”

  “李晨笑,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安诺有些气急,看着李晨笑这个样子,她大概已经猜测到了!

  “安安不生气了,好不好,这件事,的确是我的错没有及时告诉你!上一次,上一次我准备告诉你们的,可是,可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后来,又忘记了!”

  “哼,你可以啊?李晨笑,居然背着我已经暗度陈仓了!”

  “哎呀,安安,你不要生气了,好了,好了,不要生气了!”

  “说吧,他是谁,你看上他哪一点了?”

  安诺气急败坏的样子,正脸也不看李晨笑一下,而且加上是夜晚,也没有看太清楚刘昊天的脸,不然,她估计就吓破胆了!

  “那个,他是刘昊天!”

  “刘昊天?怎么那么熟悉?”

  安诺有些呢喃,这个名字在哪儿听到过,还挺熟悉的,对了,杂志和新闻!

  “刘昊天!你是那个,那个,那个刘氏的总裁,刘昊天?那个黄金单身汉?”

  “安小姐,我可不是什么单身汉,只是,笑笑不想公开我们的关系而已,我已经有主了!”

  “李晨笑,可以啊?绑了个富可敌国的极品男人!”

  “正确的说,不是说绑的他,是他死皮赖脸的把我爸妈收买了,而且,还赖上我了!”

  “你追的笑笑?”

  “嗯!”

  安诺一脸狐疑,毕竟这样的男人最不缺的是什么?就是女人,他何苦追求笑笑?

  “我对笑笑一见钟情,你信吗?”

  “不信,但是像你这种男人,以后出轨肯定兵家常事,笑笑,你要考虑清楚!”

  “这个,的确有待考虑!”

  “刘总,我们笑笑这么好的女孩子,既不惹事生非,又极其乖巧,您可要考虑清楚,不要欺骗她!”

  “我刘昊天一辈子只有一个妻子,除了李晨笑,我谁都不要!我知道安小姐你是笑笑的朋友,知道你很关心她,但是,也请安小姐信我一次,就算是以后犯了错,你们放过我,我也不会放过我自己!”

  “有你这句话我也无话可说,但是你记住,不要让我有机会打你!甚至杀了你!”

  李晨笑走在前面,并未听到安诺的话,站在不远处看着刘昊天,等到两人不知道说了什么,刘昊天大步的朝她走来!

  “安安怎么了?”

  “没事!”

  “被安安威胁了吗?”

  刘昊天没有说话。

  “她就是这样,你不要放在心上!”

  “笑笑,我没有觉得哪里不好,反而我很高兴,有这么关心你的朋友!你很幸福!”

  “是呀,有你,我就很幸福!”

  “真的?呵呵……”

  刘昊天伸手捏了捏李晨笑的脸,很自然的动作,安诺却有些嗤之以鼻!

  “别秀恩爱了,你们不饿吗?,你们营地在哪儿?一起去喝点酒,吃顿饭不好吗?”

  两人相视一笑,牵着手一步一步朝着营地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