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宠你,不需要理由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10》

  安诺连续几杯酒下肚,虽然还算是清醒,但是,脑袋却还是有些疼了起来,不由得笑了一下,这个酒竟然这么烈,让她开始不舒服……

  李晨笑看着安诺,发现她的脸色有些不太好,可是看着一如往常的男人,李晨笑严重觉得安诺被这个男人耍了!

  “安安,如果不能喝了就不喝了!”

  “嗯,我没事,我知道,放心!”

  安诺伸手拍了拍她的手背,让她放心,李晨笑知道她不管怎样肯定喝不过刘昊天他们,这群人完全就是酒罐子,刘昊天看了一眼已经有些异常的安诺,不动声色,这个女人对他家笑笑的确很好,虽然有可能自己都不能自保的情况下还顾着李晨笑,笑笑有这样的朋友,的确让人有些羡慕……

  “菜已经上齐了,现在大家请自便!”

  话已经说的很明显了!要喝酒的继续,要吃饭的自己动手,这就取决于他们自己会干嘛了,李晨笑看了看刘昊天,悄悄的对他竖起大拇指!

  刘昊天没说话,只是对她笑了一下,安诺看在眼里,好闺蜜的幸福,她没有理由阻拦,但是,好闺蜜以后若是受了委屈,估计她会提刀就上!

  “笑笑,来,我们两喝一杯,你喝半杯,我喝一杯,刘总这样总没意见吧?”

  “有!”

  看着安诺为李晨笑倒上半杯的红酒,刘昊天丝毫没有想要顺着她们的意思,一把夺过红酒杯一饮而尽!

  “笑笑今天真的不能喝,改天,改天我带着笑笑陪你喝!”

  刘昊天有他的坚持,李晨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平时她喝点小酒刘昊天没那么大的反应,今天怎么回事儿,撞邪了?干嘛一直阻挡她喝酒?

  安诺也见刘昊天如此坚持,也不继续劝李晨笑喝了,李晨笑看着面前的红酒杯,伸手倒满一杯酒,准备和安诺喝,刘昊天还是一把准备夺过,李晨笑死死不撒手,刘昊天皱眉!

  “今天不行!”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乖,听话,撒手!”

  见李晨笑不撒手,刘昊天另一只手伸手,握住她的手,拿开后,紧紧的拽在掌心,任李晨笑怎么拽也抽不出来……

  无奈放弃,李晨笑默默的吃着桌上的菜,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估计想要吓吓刘昊天,伸手夹起一个海胆,就放嘴里,刘昊天什么都不管不顾了,餐具和酒杯赶紧扔一旁,一手赶紧捏着她的嘴,让她吐出来,见她不动,也不嫌弃她的口水,伸出手指从她嘴里拿了出来!

  “李晨笑——”

  “你干嘛?想要吓唬我们家笑笑?刘总,你注意你的措辞!”

  安诺出声提醒,李晨笑也没想吃,只是吓吓他而已,可是看他这么紧张,她有些心虚了!

  刘昊天什么也没没说,赶紧让人拿过一杯凉白开,让她喝了吐出来,漱漱口,一顿饭吃的大家不知所措,吃完饭后,刘昊天让人把安诺送走了,之后林寒几人也无聊的各回各家了!

  林寒临走前还是有些奇怪,便随便的和刘昊天聊了聊!

  “天,刚刚,你们两干嘛?人笑笑不久吃颗海胆吗?至于给人家从嘴里抠出来吗?你过了啊!”

  “她在生我的气!”

  “诶,我不管她生气没生气,到嘴的鸭子都飞了,不生气,不生气还开心呢?不是你两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笑笑性子够好了,你得多让让她”

  “我还没让她吗?我已经尽我最大的能力了!”

  “那刚刚你说说,怎么回事儿!干嘛给人从嘴里都弄出来?”

  “笑笑对海鲜过敏,我本想让厨师做点她能够吃的,喜欢吃的就行了,可是你们过来了,我让人都准备好了……”

  “过敏嘛,没什么!”

  “如果是严重过敏呢?她根本就不能碰那些东西!过敏严重会没命的,你让我不管?”

  “那么严重,那她干嘛?……”

  “生气了!”

  “哎,女人真可怕,你去好好哄哄吧!”

  李晨笑洗漱完之后,觉得肚子有些疼,本来还觉得没什么,可是越来越疼的感觉,让她怀疑人生!

  该不会是她“亲戚”来了吧,李晨笑赶紧去了厕所,原来真的是她的“大姨妈”来访了,李晨笑收拾好自己后,抱着肚子走了出来,没看到刘昊天,就顺着椅子坐在一旁,抱着自己!

  刘昊天点了点头,刚一进去,就看到李晨笑坐在毯子上,靠着座椅,把自己抱住,脸色有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听见声音李晨笑抬头,看到刘昊天进来了,一脸委屈的要哭了的样子,刘昊天哪里还有刚刚想要说她的严肃脸,顿时紧张起来,大步走到她的身旁,看她一张小脸都皱成了苦瓜脸了!

  “肚子疼?”

  有些笃定,但是还是带着询问的口气,李晨笑点点头,委屈的把自己往他怀里缩!

  “阿昊,我肚子疼!”

  “嗯,来,我抱你进卧室!”

  刘昊天知道她的症状,伸手抱着她,把她抱进卧室,放到床上,拉过被子给她盖上,在包里寻找着什么,终于,找到一瓶药……

  端来一杯白开水,让她吃完药,不知道去哪儿弄来一个热水袋,给她放在肚子上,果然,看她眉头舒展了不少,刘昊天伸手刮刮她的鼻梁,在她额头落下一吻!

  刘昊天也准备去洗漱了,李晨笑无聊,可是肚子上的疼痛感,她却能够清晰的感觉到,想想今晚刘昊天的反常举动,李晨笑觉得有些暖心!明明那么在意她,爱她的男人,她却故意气他,她真的是不知好歹!她自己都有些讨厌自己了!

  “怎么了?”

  “阿昊,你是不是,是不是知道,知道我来大姨妈的日期?”

  看着刘昊天洗漱完了,走到床边坐下,就在她身旁躺了下来!

  “关于你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得!”

  “所以今天,今晚你不让我喝酒?”

  “对啊,不然今晚你怎么熬的过去啊!看到你疼的缩到一团,我也心疼啊!”

  “那我还那么胡闹,你都不生气?”

  “有什么好生气的?生气也是我自己宠出来的!就算生气,我也是气自己不能代替你受罪!好了,还疼不疼?”

  “不怎么疼了!阿昊,谢谢你那么包容我!”

  “傻瓜,你是我的老婆,也是我刘昊天唯一爱的人,我不宠你宠谁?不包容你包容谁?,宠你爱你根本就不需要理由,如果需要理由,那就是我爱你啊!好了,不要想那么多,睡觉了!”

  李晨笑默默的看了看刘昊天,见他盯着自己眼神专注,李晨笑觉得有些害羞这才赶紧闭上眼睛!李晨笑默默的问着苍天,老天爷啊?我李晨笑到底是何德何能,遇到一个这样爱我的男人?谢谢,我会珍惜的!

  看着李晨笑的小动作,刘昊天只是淡淡一笑,伸手一捞,把人抱在怀里,只有这样,他才会觉得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