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未来亲家见面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11》

  a城,刘东阳今天别的事情没有,唯一的一件事情就是来别墅检查已经接近完工的布置场地,说他对这件事毫不关心的人大概都是没长眼睛!

  虽然他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但是,对于这样的事情,他可是很积极的,毕竟对于这个儿媳妇,他的确是满意的,要不然他才懒得来瞧一眼,谁说他不重视了?

  他这不就很重视吗?难道那些人眼睛瞎了吗?

  走到门口,众人一看刘老爷子来了,也就恭恭敬敬的站在一旁,欢迎他的到来,虽然看上去是个慈祥和蔼的老爷子,可是,那眼睛里的精芒却怎么也藏不住!

  “刘老,您今天又有空来看看?”

  “嗯!”

  “您请,我们去看看后园吧,后园全都种上花了!”

  “种的是名贵的百合玫瑰和扶桑花!”

  “有没有询问过少奶奶的意见啊?”

  “这个我们不大清楚,是少爷下令种的!”

  刘东阳也没什么说的,只是看了看周围的花,最近才搬过来种上,有些花儿还是蔫儿的,估计再过两天,适应就会好的!

  “少爷让你们种的?”

  “嗯,听说,少奶奶有些喜欢玫瑰,少爷便把院子都种上了玫瑰,百合和扶桑花很少但是寓意很好!”

  “嗯,只要是少奶奶的意愿,你们只管种,资金有什么问题,尽管找我!”

  “谢谢刘老您的支持,少奶奶一定是个幸福的人!”

  “呵呵,笑笑本就是个有福气的,我们也跟着笑笑沾光啊!”

  “啊?”

  “是啊,笑笑出现之后,所有人仿佛都没有了任何烦心事,有也被她好好的处理好了,根本就不会有什么烦心事!”

  看到刘老爷子说起自己的儿媳妇,一脸的喜色,连旁边的设计师都有些懵了,传闻,刘老爷子对于自己的儿媳妇要求高的很,一般人连眼皮都不会抬一下,可是今天看见,他甚至觉得传闻有假!

  的确,传闻很真,至少以前是,估计这也是叫爱屋及乌吧,毕竟儿子喜欢的女孩子,他看着顺眼也才行啊!但是,这个女孩子简直就是意外,对于任何人相处来说,都让人很舒服,很喜欢和她一起的相处模式!

  设计师听到此时并没有说什么,他觉得这个女人真的很幸运,得刘总如此宠爱不说,还得到未来公婆的如此肯定,这是个女的都怕是会羡慕吧!

  “刘老怎么样?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没事了,我约了老朋友,你们去忙你的吧,我在这儿等一会儿,等到那个老家伙来了再听听他的意见!”

  “可是,刘老,这里不是本人或者没有门牌是进不来的!”

  “没事,他能进来!”

  “那好,我先下去忙了,有事情您吩咐!”

  刘东阳伸出手,对着旁人招了招,示意他可以走了,刘东阳没事坐在沙发上,随时翻开一本设计图本!

  没一会儿,一阵汽车的声音出现在门口,刘东阳站起身来,走了出去,l设计师也站起来,跟在他的身后,远远看到一个中年***在那里,身体虽然消瘦,但是,不失精明的样子!

  “来了,老李!”

  “能不来嘛?这小天这小子倒是可以啊,就这样把我女儿拐跑了!”

  “跑不了,跑不了,你看,咱们亲家挨着这么近,时常见见面不是很方便?”

  “这么说,不是没道理?”

  李华和刘东阳相互怼了一番,两个老人像是两个老顽童似得,不怼就浑身不自在不舒服!

  “走吧,看看!”

  “走吧,是得看看!”

  刘东阳只是笑着朝他作了一个请的姿势,李华也不客气,大步往前走,设计师跟在两人的背后,知道此人的身份后,有些吃惊,恭恭敬敬的在一旁给他们两介绍!

  来到后园,看着满园的花,李华还是有些惊讶,女儿爱玫瑰,他可是知道,可是这些名贵的玫瑰他还是认得一些的,但是,小天估计也是花了不少功夫弄回来的吧!

  “这些是小天弄回来的?”

  “嗯!”

  刘东阳没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知道儿子对儿媳妇上心!这只是必然的!

  “呵呵,这孩子,有心了!”

  “你可别这么说,笑笑能够和我们小天在一起那是我们的福气,本就应该对我的儿媳妇上心些嘛!”

  两人只是对视了一眼,相互笑了起来,李华拍了拍刘东阳的肩!一同再去看了一圈!

  李晨笑由于肚子疼,都已经大中午了,还赖在床上,一动不动的蜷缩在一起睡着,刘昊天知道她的状况,虽然心疼,可是没有任何办法,除了给她喂药之外,他甚至找不到其他任何方法,此刻他顿感挫败,明明是其他人眼中万能如神邸般的男人,现在却深感挫败!

  “笑笑,要不要吃饭?喝点粥也行,好不好?”

  刘昊天端着一碗热粥,坐在床边,看着床上缩成一团的女孩,还有那微微皱起的眉头!李晨笑听到有人叫她,缓缓睁眼,看着刘昊天,一手端着粥,一手准备伸了扶着她!

  “不然我打电话给小姑问问她怎么才能缓解吧!?”

  “不用了,过了这两天我就没事了,不用担心!”

  李晨笑伸手,抚了抚刘昊天不自觉皱起的眉头,本想给他一个让他放心的笑容,但是,很显然,这个笑容不但没起到作用,而让他更加担心了!刘昊天看她这样虽然很心疼,看着她想要给自己一个笑容,脸色却苍白,连忙担心的

  “好了,不要笑了,我知道了,你想让我放心,来吃饭!”

  “嗯,那好吧!”

  见他识破了自己的想法,李晨笑只是吐吐舌头,既然这样,她就懒得去装了,本是女子,为母则刚,但是她还没成为母亲呢!

  “我本想准备带你明天回去,后天一早回国的,但是,看样子不行了,那我们就再过两天回去吧。”

  “其实我可以的,不要把我想的那么脆弱好吗?”

  “我说不行就不行,你还在生理期,你觉得你能动弹,就算能,你也别想!No!”

  李晨笑真想一巴掌拍死这个霸道的男人,太讨厌了,翻了翻一个白眼,让他自己体会,随后就大口大口吃着饭!

  “好了,为了你的身体,我们不要冒险了!好吧?”

  “随你!”

  李晨笑吐出两个字,既然这样,她又何必坚持又折腾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