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对着她发誓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12》

  李晨笑本想早一点回家的,但是看样子,回家也是累赘,阿昊说的也不错,她现在一味想要回家,要是半道上有哪里不舒服的,她找谁哭去?

  想了想,自己还是被现实打败了,她都有些欲哭无泪了,为什么自己的身体会怎么脆弱,感觉就像瓷娃娃一样,一碰就碎,看了看刘昊天,见他无奈的看着自己,应该是刚刚说的那句话,人他没办法吧!

  “阿昊,你不要这样子,我说的意思是,你决定就好,你别这样看着我啊,我……”

  刘昊天倒好,干脆放下餐具,一只手撑着脑袋,看着她想要解释,又不知道怎么解释的样子,他何尝不理解她呢?他也明白这两天她的确没来由的有些小脾气,但是这不是挺好的嘛?让她越来越依恋他了!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看着自己,对上他的眼睛,看着他意味深长的看着自己,李晨笑有些后悔,刚刚早要是知道,就该语气好一点儿了,不然哪儿来这么多事嘛!

  心里莫名其妙的有些烦躁,还有些不知怎么解释,要是,要是解释不清楚,阿昊会不会生气,李晨笑想了想刘昊天生气而恐怖的样子,她好像也只是看到过一次!

  她受伤后,对别人的样子,生气的那张脸,她现在依然记忆犹新,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感觉很怕他,而他当时就像是地狱里的魔鬼一般,让人不寒而栗!

  李晨笑连忙摇摇头,刘昊天应该不会这样对她的,不然她要是被他吓到了,估计就有他好受的了!李晨笑正视他,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刘昊天,等着他下结论!

  刘昊天看她这样子,也不敢表现的太火,伸出手,刚抬起来,李晨笑就紧张的闭上眼睛,不会吧?就因为这件事,他要动手?搞没搞错?他要是敢动手,她就,她就,算了,她忍了!

  手落在她的发旋上,轻轻的揉搓着她的发,李晨笑缓缓睁开眼睛,看着他刚刚还严肃的脸,以及现在似笑非笑的嘴角……

  她上当了——

  李晨笑哼了一声,任由他的手在她的头上肆意妄为,李晨笑扒拉着早餐,并没有吃的太多,她也吃不了太多,只是,多少吃一点就好!

  “你以为我要打你?”

  “你觉得你敢吗?下得去手?”

  “那倒是,笑笑,我发现现在你越来越把我吃的死死的了!”

  “那也不看看你旁边的人是谁!”

  刘昊天伸手抚了抚她的发,把她的发丝撩到耳后,轻轻的在她的耳边说道——

  “笑笑,这辈子也就你吃定我了!怎么办?老婆?”

  “你给我正常一点儿!”

  “做为一个男人,我已经很正常了!连和自己老婆亲近亲近都不行吗?”

  “刘昊天,你的胆子越来越大了!”

  “还不是你给的!”

  看着刘昊天一脸嬉皮笑脸的样子,哪有总裁的样子,李晨笑严重怀疑他是被调包的,要不然怎么现在在她面前宛如智障?

  在打打闹闹中,两人吃了早餐,一起漫步在海边,李晨笑休息了一下,好了很多,能够出去走走了,很不错,刘昊天牵着她的手陪着她走了一段路,便走到她的背后,看着她!

  她的一颦一笑被他悄悄的保存了下来,这时候,刘昊天再次上前,和她并肩前行,温暖的大掌牵着她有些微凉的小手,没想到,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里她的指尖竟是凉的!

  刘昊天把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披在她的肩上,李晨笑裹了裹温暖的外套,上面还残留着她眷恋的气息!

  “阿昊,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这样问!没有啊!”

  “嗯,那好吧,估计是我多心了!”

  “笑笑,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疑惑呢?”

  “不知道,心里就是想问,就问出来了!阿昊——”

  “嗯!”

  “我是不是太幼稚了?”

  “笑笑,看着我!”

  刘昊天站到她的面前,双手握住她的双肩,一脸认真的看着她!并让她看着自己,一脸真挚的说道

  “笑笑,自打喜欢上你的那一刻起,我就从来没有想过会怕麻烦,不管你的性子怎样,只要是我刘昊天看中的女人,我一定会倾尽所有把她宠上天,不管她孩子气也好,成熟也罢,我都会改变自己去适应她,让她很完美的和我契合,我的女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不管任何事情,只要放手去做,天塌了,我依然可以给她撑着,我只要你快乐,而我刘昊天,我对天对地,对你发誓,这辈子,此生,只有你一个人,如有违背,那么,我将不复存在……”

  李晨笑没说话,只是没想到刘昊天竟然这么直直的就对她说出来,她还有什么好怀疑,好抱怨,好撒脾气的呢?眼里早已有了泪花,李晨笑环住他的腰,头靠在他的胸膛上,眼睛缓缓的闭上,侧耳倾听他强有力的心跳声!

  沐浴在清晨海边的晨曦下,两人相拥在一起,刘昊天有片刻迟疑,但是看她这样的动作,手缓缓抱住她,犹如抱着一件稀世珍宝一般……

  刘昊天嘴角略微带着笑意,吻落在她的发上,他终于真正的走进她的心里了吗?她终于可以不用再有所质疑他了,是吗?那么,这次的求婚他势在必行!

  这一刻,他们就犹如海平面的那一抹最最靓丽的风景线,火红的太阳也像是为他们祝福,格外的红亮,海水拍打着沙滩,仿佛也在为他们见证!

  是呀!李晨笑,你还有什么好要求他的呢?,他能给的都给你了,包括他的一切,你还有什么要求?李晨笑默默在心里问着自己,默默的鄙视着自己的所作所为……

  得此爱人,你究竟还有什么不满的嘛?,李晨笑,你够了,自己在心里默默的骂着自己,鄙视着自己,当然更多的是开心,她在他心里的地位,还是在那样的高度,她不能再做作的要求他任何事情了,因为,从此刻开始,就已经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