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心理阴影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16》

  刘昊天刚把车停下,就准备把李晨笑抱下车,李晨笑却在此时此刻醒了过来,一脸惊恐不安的看着刘昊天,泪痕还挂在脸上,李晨笑一把抱住刘昊天的脖子,紧紧的不肯撒手!

  “阿昊,阿昊,刚刚,刚刚,你不知道,刚刚我看到有个人追我,我一个人跑不了,怎么也跑不了……”

  “好了,没事了,没事了,乖,我在这里,我在,一直都在!”

  “阿昊,你不要撒手好不好,不要撒手,不要走好不好!我怕!”

  李晨笑终于还是在他面前露出来这样怯弱的一面,露出女孩子害怕的一面,她终究还是在他面前卸下了她坚硬的面壳,柔软的内心深处还是有着女孩子怕的一面……

  “嗯,我不撒手,我一定不会撒手的,乖,我们去检查一下,我陪着你,我哪儿也不去了,我不去了,笑笑,我陪着你!”

  “真的吗?”

  “嗯,你知道的,我说话一向说话算话,你知道的!来,乖,我抱你出来!”

  刘昊天一边安慰,一边缓缓的把她抱了出来,李晨笑紧紧的抱着他怎么也不肯撒手,她真的被吓坏了,全身上下现在还在止不住的颤抖,哆嗦着……

  “笑笑,别怕,别怕,我一直都在!没有人可以伤害你,好了,我们去检查一下就行了,只要你没事我就放心了!”

  李晨笑任由他抱着,终于,她还是恢复了理智,苍白的脸让人看着都有些心疼,唇也是没有颜色的苍白,整个人好像被吓傻了一般,但是她还是开口道:

  “阿昊,我自己能走了,我自己走好吗?”

  “不行!”

  “我真的没事了,不然我们回家吧,我自己冷静冷静!”

  “想都别想,你乖乖检查,检查完之后没有事情,那么我陪你回家,但是,有任何问题,你必须乖乖配合医生!”

  “你让我试试我能不能走,我腿好像麻了!”

  “真的要试试?”

  刘昊天不确定的问道,如果她的脚麻木了,下来活动活动未尝不可!

  李晨笑点了点头,刘昊天慢慢的把她放到地上,李晨笑还是依旧靠在他的身上,从刘昊天的身上借着力,慢慢的准备站起来!

  可是,刚一下地,李晨笑就控制不住似得,腿软的让她根本没有站起来的力气,还差点儿跌倒。

  刘昊天见这样的情况,不由分说,再次把她抱了起来,说什么这一次他也不可能再把她放到地上!

  刘昊天大步的抱着李晨笑走向急诊科,看到来人来势汹汹,而男人又是一副天赐神颜的模样,女护士和医生们都愣了片刻,眼睛一直盯着男人的方向,男护士和医生们倒是很清醒,连忙推过去担架!

  却被刘昊天拒绝了,刘昊天看着急诊科的门口,人满为患,额头上的青筋暴起,低低的咒骂了一句“该死”!

  拿出手机给刘静怡打了电话,告诉她带着李晨笑来检查了,刘静怡差点咬到舌头,确认是自家侄儿媳妇又出事了,这才赶紧安排出一间VIP室!

  赶紧从办公室连跑带跳的赶下楼,听见检查室门口的骚动,连忙走过去查看,看着围满了一群心花怒放的小姑娘,她顿时有种想要把这些人眼珠子剜出来的冲动,而能够引起这样的骚动也没谁了,肯定是刘昊天无疑了!

  “医院请们来是看帅哥的吗?再有下次,不对,没有下次了,你们就可以给我滚了!”

  刘静怡的声音铿锵有力的落下,一群人顿时安分了不少,赶紧低着头跑开了,刘静怡却是一刻也不敢耽搁,连忙跑进去!

  女孩子泪痕还未干,挂在脸颊上,头发很显然被自己拽的毛骨悚然,双眼红肿,手却紧紧拉着男人的衣角不肯放开,刘昊天则是一脸担心,把她抱在怀里,不停的安抚她的情绪!

  “结果出来了吗?怎么样了?”

  “院,院,院长!”

  一旁的医生看到这尊大佛早已经顶着压力,立刻聚精会神的看着手里的检查单,现在只是初步确认了情况,这位小姐死死拉着刘少不放手,而刘少像是宝贝似得一直把她护在怀里,他也不敢,更没那个胆子把他俩拆开啊!

  刘静怡皱眉,看着眼前的一幕,气的想打人,顿时怒火中烧!

  “身为医生,你怎么办事的?老娘专门让你过来给我侄儿媳妇检查,你倒好,结果还没给我弄出来,我真想把你给拧成麻花,把你从楼顶扔楼下!”

  说完,也不管旁边吓得直冒冷汗的男人,走到李晨笑面前,伸手握住她的手,轻声说道:

  “笑笑,别怕,别怕,我们先做检查好不好?小姑亲自为你做,乖,把手放开!”

  李晨笑看着来人,看着她熟悉的人,又抑制不住冲动,抱着刘静怡的手臂!

  “小姑,小姑,幸好你们来了,我,我刚刚,好怕,好怕,真的好怕……”

  “乖,不怕了,有小姑在,不用担心,不要怕,好了,我来给你做检查,好吧?”

  “嗯,好!”

  李晨笑点了点头,深呼吸了一口气,她现在只要让她一个人,她就忍不住的害怕,所以,她才不让刘昊天出去,这次,刘静怡倒是轻松搞定了,看着刘昊天担忧的神情,刘静怡对着他点了点,示意他放心,有她在!

  刘昊天看到小姑也来了,提起来的心,不由得放下了,小姑来了,他不用担心了,任何事情都会解决好的!

  刘昊天到外面去等候,刘静怡带着李晨笑做完了一系列的检查……时间说长并不长,而外面等待着的人就犹如度日如年。

  终于,门开了,刘静怡把李晨笑扶着出了病房,看着李晨笑出来了,刘昊天赶紧一个箭步冲上去,把她抱在怀里!

  “笑笑,没事了吧?”

  “嗯,没事了!”

  李晨笑嘴角绽开笑容,看着刘昊天,本想让他放心,刘静怡看着两人,不由得感叹了一句,随后把两人叫到一间办公室,悄悄的给李晨笑分析了一下病情原因!

  上次那件事已经在不知不觉当中对李晨笑早成了不可弥补的阴影,现在能做的就是心理疏导,而这个人最好的选择是刘昊天……

  刘昊天并没有异议,笑笑在他身旁,他本就是最放心的,现在他唯一要做的是把她照顾好,接下来就是求婚仪式了,他最近不能过去别墅了,接下来就交给下面的人去办就好了,现在他最重要的就是旁边的女孩!

  他的女孩不允许在他眼皮子底下还会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