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疑问,惊喜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21》

  拍完了照片,刘昊天就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毕竟,婚纱很合身,婚纱照也拍好了,静静的等待着明天的到来就好了!

  看着刘昊天笑的开心,李晨笑没好气的在他胳膊上拧了一下,她怎么感觉自己是被他坑蒙拐骗的坑过来的呢?而且,这种感觉很强烈!

  但是,既然刘昊天什么都没说,保密工作做的很好,所以,李晨笑也没有什么怀疑的地方,反而,觉得所有的怀疑都会被推翻,李晨笑也在心里暗暗的鄙视着自己,既然他喜欢,陪着他也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就像他心甘情愿的陪着自己一样!

  李晨笑去了试衣间换下了那一套繁琐而有些沉重的婚纱服饰,脸上的妆也被她卸掉了,卸的干净利落,让刚刚的那些造型师都忍不住对她多看两眼!

  的确,本就生的漂亮的李晨笑,现在刚卸完妆之后,还有一种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感觉,任谁也做不到在自己还是男朋友的面前全素颜吧?怎么也会带一点淡妆,她倒是胆子不小!

  李晨笑一张动人的脸再次浮现出来,看着李晨笑干净的一张脸,刘昊天只是伸手给她整理了一下她的衣领和发!

  一头墨发随意的披散下来,半扎着一个俏皮可爱的丸子头,不闷热也看起来很随和,李晨笑看着已经换好便装正在等着她的男人,径直走到他的面前!

  “你先去休息室里等我,我把细节给他们说一下,让他们注意一下。”

  “嗯!好,你快点,我饿了!”

  “嗯!去吧!”

  看着刘昊天温柔切柔情的看着李晨笑的样子,众人有些惊讶,她们可是见过刘总的,刘总没有那一次会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任何一个人,包括他的亲人!

  而且,不是传闻都说刘氏总裁刘昊天,冷酷无情,就像是一个没有心的人一样,冷血残酷,为什么,他们看到的确是不一样的?为什么刘总会这样?

  难道传闻有假?况且还有另一个传闻,不是说刘总不近女色吗?而且,他们可是看过记者会的,刘总说他有了未婚妻?未婚妻又是多久出现的?还有,刚刚那个漂亮可爱的女孩子就是刘总的未婚妻?

  一系列的问题摆在现场所有人的面前,可是他们可不敢问,谁知道这个冰山似得总裁会不会一句话就赐死他们,他们才不敢冒那个险,得罪他就罪过了?

  刘昊天见到李晨笑乖乖的走向休息室之后,便回过神来,脸色一变,又恢复了以往的冷淡模样,一旁的工作人员连忙走了过来,看着他,一脸微笑的问候着:

  “刘总,请问还有什么需要吩咐的?”

  “我太太比较喜欢这张,所以这张可是主推幕布上的,还有这张,这张就随意一点,但是,还是要足够仔细……最后,处理好之后,打电话让杨澜过来拿去布置,好了,完成了!”

  “那么,刘总,没什么吩咐了,我们……”

  “对了,还有,我太太的婚纱,待会儿让南韦柏拿过去,造型师就他了,让他明天8点准时到我家门口!”

  “好的,刘总!”

  工作人员一脸善意的笑着,看着刘昊天,静静的聆听他的吩咐,但是,从他的嘴里听到他竟然直呼“我太太”时,大家都默契的心口一窒,原来他真的有了太太,他真的有了未婚妻,刘总并没有撒谎……

  女人们看着那个大冰山走了之后,开始窃窃私语,一片的少女心支离破碎!那还是那个整个金融界的帝王吗?还是那个让金融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男人吗?

  答案很显然,是的,不错,他就是那个男人,只不过现在什么都没变,唯一变了的身份就是加了一重,他已经是李晨笑的未婚夫了,他也不再是黄金单身汉了,而且,看样子,还对他的未婚妻很上心,越是对他的未婚妻上心,女孩子们就越觉得伤心!

  “刘总,您吩咐的我们一定谨记想我们会把话带到的,您请放心!”

  说完这句话,工作人员看着刘昊天再一次礼貌性的微笑着,刘昊天没说话,点了一下头,走向休息室的方向,见李晨笑正无聊的窝在沙发上,刘昊天走了过去,把她拉进怀里。

  然后习惯性的揽着她的腰往前走,看着这边的一幕,大家一个个偷偷的伸出脖子看了看,看到刘昊天竟然就这样肆无忌惮的揽着他怀中的女人,往外走!

  上车后,刘昊天开着车直奔家门,既然她都饿了,那么他就没有任何事情会比这件事重要!李晨笑慵懒的坐在椅子上,身上系着安全带,无聊至极的拿着手机刷刷微博朋友圈!

  “阿昊,我们为什么这么早就要拍婚纱啊?真的是你一时兴起吗?”

  “不然呢?我能特意带你去吗?不可能啊,这种事!”

  “嗯,也是,不过啊,也不得不怀疑你的动向。”

  “我有什么值得你怀疑的?嗯?”

  “你的确不值得我怀疑!”

  李晨笑说话丝毫没有一点避讳,该说就说,不该说,也说,她才懒得藏着掖着的,免得苦了自己!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直来直去,不要隐瞒!

  这就是李晨笑总结出来的经验,李晨笑看着刘昊天默默的笑开了,脸上的笑出卖了她的想法!当然刘昊天也并不介意李晨笑的话,既然她都敢这样对他说话,他有什么介意的,而他也知道她,了解她的性子!

  回家,李晨笑看着一只雪白的狗狗站在门口,有些惊喜,看着刘昊天停好车后,他打开车门后,狗狗疯狂的朝着他跑了过来!

  亲昵的蹭着他的腿,尾巴摇的厉害,就像看到它的主人一样,李晨笑下车,看着一只大大的狗,走过去,只见它好像不怕她,但是,还是露出了要保护刘昊天的样子!

  龇牙咧嘴的看着她,警告着她不要靠近,只见刘昊天蹲下来,拍拍狗狗的头,告诉它这也是它的主人,刘昊天拉过李晨笑的手慢慢的搭在它的头顶上!

  只见它也不动弹,乖乖的趴在他们俩的身旁,李晨笑掌握好了力道,一下一下的摸着它的脑袋,没一会儿,两人算是正式见过面了,李晨笑去让人拿来狗粮投喂,不过一会儿,狗就被她收服了,连他这个狗主子也觉得这狗子变心的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