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婚纱照拍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22》

  看着站在院中逗着狗的女孩,和一只白色的大狗和谐相处的画面,刘昊天不知道为什么,竟然笑了,虽然和谐,但是,他却抑制不住笑意,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笑!

  不过,心里却很开心,连不怎么亲近人的竹子都这么亲近李晨笑,他还是有些欢喜的,既然笑笑喜欢,他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本以为她会不怎么喜欢的,但是,有一点他一定要做好防范!

  笑笑对动物皮毛有些过敏,虽然只是有些轻微的,但是,他还是要注意,免得到时候因为一只狗给她带来没有必要的伤害,他可不想这样!

  “笑笑,喏!”

  刘昊天走了过去,站在她的面前,伸手从掌心摸出一颗糖果,刘昊天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李晨笑都被自己吓到了,她甚至都不知道她低血糖那么厉害。

  她站起来的时候,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用力的睁大眼睛还是一片漆黑,让她有些害怕,脑袋也不受控制似得,晕晕乎乎的,让她摇摇欲坠,差点儿就倒在了地上!

  “嗯!”

  李晨笑点点头,拿起糖果,剥开,放进了嘴里,一丝甜顿时化开在嘴里,让她有了幸福的感觉,嗯,很好吃!

  “嗯,好甜!”

  李晨笑觉得好吃,也忍不住夸赞一下!刘昊天挑了挑眉,刚刚还意犹未尽呢,看着她唇上的粉润,有些念头出现在他的脑中!

  “我告诉你,别靠我那么近,你的心思我还猜不到?”

  李晨笑带着警告的话语从她的嘴里说了出来,刘昊天顿时叹气,哎,他有什么办法,谁让她先把自己挑起来的,不想些什么,他还是不是男人了?

  “好好,知道了,刘太太,您放心吧,只要没有您的指示,我一定,一定会遵守,好吧?”

  “那还可以,不然我肯定想办法打爆你的头!”

  “好的,随时欢迎!”

  刘昊天的笑有些轻佻,看的李晨笑很想伸手卡在他的脖子上,这个男人真的随时都在让她上火!

  这边还正在打情骂俏,李晨笑和刘昊天正在享受着夕阳下的天空,而另一边早就忙成一锅粥了,明天的计划确保万无一失,所有人都把神经崩的紧紧的!

  杨澜刚从拍摄店把婚纱照的幕布拿回来,正在布置会场!一片混乱下却还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程宣正在调试着所有的音影像等,青丽正在处理着现场的环境布置……

  南韦柏看着眼前的婚纱,眼前有些发黑,他刚从国外才飞机,看着眼前的婚纱,他脑袋都大了,就是听说刘昊天都要准备订婚了,所以他才赶回来的……

  看着婚纱服以及一个钻石王冠,他有些头大,这刘昊天把他当成什么人了?啊?专用的造型师吗?

  “喂,我说,你这是把我当成御用的造型师了吗?”

  “是的!”

  听到回答,南韦柏顿时语塞,他还能说什么,他还能怎么说?刚想反驳几句的,结果,电话里的忙音就像是燃烧起来的怒火,让他瞬间点燃了心中的火焰,可是生气归生气……结果还是气急败坏的进行下一步的处理……悲催啊他,交个什么朋友不好?交个只知道损他的损友……

  刘昊天挂了电话,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手机,笑了一下,他仿佛能够看到那边的南韦柏用力的呐喊声,幸好他挂断够快,不然他的耳朵估计会遭殃吧!

  刘昊天正在为自己的耳朵感到庆幸,李晨笑突然凑过来看着他有些傻笑的样子,一脸的狐疑,要是她现在还不怀疑刘昊天有事瞒着她就怪了!

  “看着我干嘛?难道是刘太太想通了,想让我继续我脑子里的念想?嗯~”

  “你最好老实交代,到底瞒着我干嘛了!”

  “这个嘛,就看刘太太表现的好不好了!”

  李晨笑一脸愤然的看着刘昊天,而刘昊天却手托着下巴,一脸无辜的看着她,意味深长的说着一句让她觉得有些模棱两可的话!

  “说,限你三秒钟之内!”

  “刘太太生气了?”

  李晨笑转过头懒得看他,也懒得理他,照样给他下了一个命令式的语气,这个就看他怎么想了!

  “……”

  沉默片刻,刘昊天没声响,李晨笑转过头,突然,一张妖孽般的脸在她的眼前放大无数倍,鼻尖轻碰,唇在他的脸上划过,柔软的唇畔触碰到了他的!

  “咕嘟!”刘昊天喉结滚动,仿佛身体里有一团火在熊熊燃烧起来,继续一盆冷水浇的他透心凉!

  “离我远点!”

  李晨笑仿佛也感受到了威胁的气息,恨不得躲得远远的,李晨笑赶紧拉开距离,避免在这个到处都是人的院子里被传出一些不雅的言语,然后再添油加醋的传到爸妈耳朵里!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这个小动作,顿时脸色一沉,狠狠的把她拽到自己的身旁,一脸不悦等我看着她,她居然要躲他!

  “刘太太有些不乖啊!”

  “啊,你干什么?”

  “躲我?”

  “没有啦!”

  “真的?”

  “嗯呢,千真万确!”

  “哈哈……”

  刘昊天竟然笑了,看着李晨笑一脸茫然的样子,笑的更欢快了,李晨笑突然回神,她又被他骗了,他又骗了她!

  “哼!”

  “好了,不逗你了,别生气了!”

  “那你说不说?”

  “好好,我说,我说!”

  “快说!”

  “知道安诺吗?”

  “安诺,安安怎么回事儿?她怎么了?”

  “别慌,别慌,不是安诺有事,也的确是她有事,不过是好事!”

  “好事?什么好事?”

  “嗯!亲我一下告诉你!”

  “你走开!”

  “你不关心你的好朋友,好闺蜜了?”

  “你……你流氓!”

  李晨笑没好气的看着刘昊天,可是自己却又没有任何办法,怎么办?还是妥协……轻轻的一吻在他的脸颊!

  “我对我太太流氓怎么了?没错吧?”

  “哼!”

  “好了,安诺和夜辰走到在一起了,但是还没公开!”

  “啊?真的?”

  “嗯,是个好消息……”

  刘昊天看着她比自己有喜事还要开心的样子,忍不住直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