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反常举动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23》

  晚上,吃晚饭时,陈静特别殷勤的给李晨笑夹菜,让她多吃点,可是让李晨笑受宠若惊,她可是从来从来都没有感受过母亲这般关怀的,就像是她不会再回来了一样!

  呸呸呸,她再说些什么?这可是她家,什么叫不回来了?为什么不回来了?搞笑,她家她不回来干嘛?

  不知道为什么,李晨老是觉得气氛有些伤感,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是因为母亲,还是因为自己的情绪,李晨笑的心里却狠狠的一抽!

  甚至连刘昊天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他觉得和静姨他们商量不让李晨笑知道就是为了给她一个惊喜,所以,他并不知道这一次他赌的对吗?

  李晨笑扒拉着饭,思索着妈妈有些反常的举动,隐隐让她感觉到,事情远远没有眼前的这么简单,甚至她觉得,连爸妈都在瞒着她什么事!

  “妈!”

  “诶,怎么了?”

  “嗯,没事,没事,你也赶紧吃,别光顾着给我夹菜啊,你也吃!”

  李晨笑想要问问,她想要清楚的知道,他们到底在瞒着她什么,可是,话到了嘴边,她却不知道该怎么问出口,她宁愿自己是多心了,就算瞒着她的事情也是好事!

  呼~这么一想,心里舒服了许多,刘昊天听了刚刚李晨笑的话,赶紧献殷勤,往丈母娘和老丈人碗里夹菜,看着陈静疼惜的眼神,刘昊天有些担忧!

  他甚至很理解他们的感受,就像自己的妹妹,就像雪儿,从小一个古灵精怪,的可爱丫头,一大家子把她宠成了小公主一般,而她也会在家里生活二十到三十多年,可是某一天,一个男人的出现就成为了她的全部,她将会离开她的家,去到一个新的家里,新的环镜里。

  所有的一切都是新的,她甚至要从新来过,从新适应这里的新环境,这里除了她叫老公的那个男人,没有任何人会帮她……

  想到这里刘昊天的心里突然抽疼了一下,有些闷闷的,让他不敢再继续想下去,让他看着李晨笑时充满了愧疚,他所能做的就是给她一切的一切,她需要的一切!爱她胜过爱自己!

  “静姨,您吃菜!”

  刘昊天把菜给她夹进她的碗里,看着她,给了她一个安心的眼神,再对她悄悄的点了点头!

  林静知道刘昊天是让她放心,可是自己的女儿怎么能不疼不爱啊?她怎么忍心啊?她虽然对刘昊天这个女婿无可挑剔,也对他的所作所为很满意,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女儿!

  饭后,依旧是李晨笑的饭后活动时间,陪着竹子到处去转溜一圈儿,竹子好像对她也有种特别的感情在,李晨笑想,应该是她的身上有刘昊天的气息吧!

  不然狗狗怎么可能看到她的时候就会让她接近她的,李晨笑只有这样一个能够说服自己的理由,除此之外,她再也找不到其他理由说服自己!

  刘昊天和陈静,李华闲聊了几句,也做出了保证,他一定一定会对李晨笑好的,陈静吧一切都看在眼里,可不是嘛,这孩子的心性她这个过来人怎么会看不透,这么几年来,他对笑笑的点点滴滴,他们俩人都看在眼里,根本挑不出错来!

  这么好的女婿就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啊,被笑笑瞎猫碰上死耗子捡到了,他们还有什么可以挑剔的,答案是没有!刘昊天也理解了他们的心情,只是让她们二人放心他会把笑笑照顾的很好!

  刘昊天大步朝着院中走去,陈静得了空闲时间,把头靠在李华的肩头,这个肩膀她靠了一辈子了,还是那么稳重可靠!她瞒足了!

  李华没说话,感觉到了身旁妻子的动静,伸手握住她的手,另一只手环住她的腰,可见两人年轻时也是多么的甜蜜啊!

  院子里,李晨笑正在逗竹子,看着自己用尽全力扔出去的盘子,竹子总是快速而准确的跑过去给她见过来!

  看着一狗一人玩儿的开心,刘昊天站在远处,静静的看着,伸手拿出手机,拨打了电话,只听见电话那头虽然被接起了,但是吵闹声却不断,让刘昊天有些无奈!

  只好挂断电话,发消息,刘昊天在群发了一个消息后,顿时被炸开了锅!

  “少爷,怎么回事儿?那么突然的吗?”

  “天,我劝你别撒狗粮!”

  “少爷……真的吗?”

  “天,我劝你善良!”

  “少爷,您的网名真的很好,够毒!”

  “对啊,干了这碗毒狗粮好了!”

  “天,亏你想的出来!”

  “少爷,佩服啊,这“每天爱笑笑”就是指的少奶奶吧?”

  “好了,没空和你们磨嘴皮子,工作完成没有,夜辰一到就验工了!”

  “夜少?”

  “我去!”

  “完了完了,玩儿完!”

  “我觉得我的项上人头不保!”

  “我已经在飞机上了!”

  突然一句话就像一记**在火热的微信群里炸开了锅!

  “夜少不说话还好,一说话,我们的小命怎么去的,都不知道!”

  “对啊,快干活,大家!”

  瞬间,刚刚改热闹非凡的微信群里顿时安静了下来!静的可怕!.静的吓人!

  刘昊天知道大家都干活去了,也不再伤害他们,他还是找他的笑笑去好了,想想真的很高兴,明天,他们就会正式订婚了,他们将会成为真正的夫妻了!

  而他的刘太太就明正言顺了!刘昊天挑了挑眉,一步一步朝着她走了过去,心花怒放的感觉真的很好,要不是顾忌有旁人在,他都恨不得哼着歌了!

  会场火热的布置着,就差最后一点点了,众人齐心协力,把最后一点完成,完成任务后,收尾工作,夜辰果然来了,看着来人,众人皆是低头,看着他一双锐利的眸子,他们都有些心虚!

  就怕一不小心就会点到他们其中的某一个人!到时候,被点名的人,估计日子不好过啊!

  “收尾结束后,打扫干净,要是有一点点灰尘,我让你们去给我吃土!”

  夜辰下令,众人感觉脚底抹油一样,飞快的处理着会场所有的扫尾工作……时间飞逝,处理完后已经两个小时后,夜辰看着周围的一切,转了一圈后,点了点头,已经好了,看着他点头,众人这才松了一口气!

  夜辰当然也没有难为他们,看着全都处理好的井井有条的会场,就让人解散了!明天,将是一个轰动上层社会人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