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求婚仪式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24》

  音乐在耳朵里响起,一首,两首,三首……李晨笑坐在床上,靠在垫子上,手里拿着一本书,刚洗完澡的她,头发还没干,有些润润的,刘昊天一进来就看到这副状况!

  走到她身旁,抬起她的下巴,双眼凝视着她,眉头皱起能够夹死一只苍蝇,李晨笑拿下带在耳朵上的耳机,一脸认真的看着他,她倒是要看看,他居然敢对她凶!

  “哎!”

  刘昊天没说话,只是叹了口气,伸手捏住她的脸,揉了揉,拿起旁边的毛巾摁在她的头顶上,给她擦了起来!虽然大力,可是力道却不会让她感觉到疼!

  “阿昊!”

  “嗯?”

  “你们到底在瞒着我什么?”

  “没有,真的!”

  刘昊天听见她的问话,手里一顿,但是,随即就反应过来了,继续手上的动作不停,李晨笑看不见他的脸,看不到他刚刚的神色一顿。

  “那么,为什么,我觉得我妈今天晚上的反应好奇怪啊!”

  “真的吗?我倒是没怎么注意到!”

  “是不是因为我没有经常回家啊?”

  “嗯~也许吧-,那么咱们以后经常回来看看他们!”

  刘昊天拿起旁边的电吹风,在她已经快要干透的头发上不停的吹着,暖暖的风就像温暖的他的双手一样,很舒服!

  “嗯!”

  李晨笑点了点头,刘昊天看着几乎干透了的发,这才把电吹风放下,李晨笑继续看着手里的书,戴上耳机,刘昊天在她的头上蹂躏了一番,看着她乱糟糟的头发,心情大好!

  刘昊天自己去洗漱了,李晨笑端起旁边的牛奶,喝完牛奶时间已经不早了,李晨笑就睡下了,戴着耳机,刘昊天出来就看着这样的一幕,走过去,轻轻的摘下她戴着的耳机,躺在她的身后,盖上被子,拥着她!

  李晨笑有些迷糊,往他怀里凑近了些,刘昊天抱着她,环住她的腰,悄悄的在她耳边轻语道:

  “笑笑,你会答应嫁给我吗?”

  “嗯?”

  李晨笑有些迷糊,看着男人的笑脸,确定没有抱错人,再一次睡了……

  而第二天一大早,天仿佛还未亮,刘昊天就已经起床了,看着身旁睡得依旧很熟的女孩子,他只低下头,在她额头落下一吻!

  脸上是抑制不住的笑意,开心,的确很开心,从今天起,刘太太,你跑不掉了!

  “早上好!刘太太!”

  声音轻轻的从嘴里出来,带着笑,刘昊天翻身下床,快速的整理好自己,拿上外衣,走了出去,出门前,还特意看了一眼正在熟睡的人儿!

  不知道过了多久,李晨笑虽然听见了动静,但是还是不想起床,钻进被窝准备继续补觉,她甚至不知道刘昊天多久离开的,听见外面爸妈出门的声音,李晨笑无动于衷!

  李晨笑本想抬起头来看看,可是,困意让她无法睁开她的眼睛,算了,她还是再睡一会儿好了,再一次睡着,醒的时候就是被电话给吵醒的!

  迷糊间,李晨笑接起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好熟悉,谁啊?

  “喂?谁啊?”

  “喂,笑笑,你该不会还在睡觉吧?日上三竿了你还不起床?太阳晒屁股了。”

  “月月,你那么早干嘛?”

  “李晨笑。你是不是睡糊涂了,今天可是你的大喜……我们逛街的日子!”

  “逛街?”

  “对,对……对啊,你忘记了,咱们去大西街逛街!”

  “我?说过吗?”

  “你居然忘了和我的约定!”

  “没有,没有了,马上,马上,我马上就来!”

  “那好,我在xxx等你,快点,限你半小时赶到!”

  李晨笑也不管自己到底是答应还是没有答应了,赶紧翻身下床,洗漱完,伸手找过一件轻便简约的装扮就出门了!

  匆匆忙赶到却不见曾月,突然从背后窜了出来,曾月捂住李晨笑的眼睛,李晨笑已经知道是她来了,所以并没有防备,曾月拿出一个眼罩给李晨笑戴上!

  “笑笑,不许睁眼,我带着你去一个地方!”

  “你又想干嘛?”

  “呵呵,不干嘛,不干嘛,陪我去吧!”

  “哎,好吧!”

  随即,曾月比了一个OK的手势,一辆车便稳稳的停在她们的面前,曾月带着李晨笑上车,李晨笑本想追问她们去哪儿,,但是,得到的都是曾月笑嘻嘻的回答,到了你就知道了!

  终于到了,曾月扶着李晨笑,李晨笑一路摸索着前进,幸好有她牵着她,不然肯定得摔!

  曾月让李晨笑坐在椅子上,一旁的人早已经准备就绪,开始打理她的头发,李晨笑本想反抗,可是奈何曾月说要陪她,而且还是两个人八折,顿时李晨笑就不再动弹!

  “好了,完美!”

  不对,这个声音居然会那么熟悉,李晨笑有些吃惊,摘下眼罩,李晨笑看着面前的一切懵了,南韦柏多久来的?为什么他再给她做造型!

  “少奶奶,求你别动,就是因为昨天你那个霸道总裁的男人,因为没有我赶回来给你做造型,给你拍了照,他把电话都给我打爆了,还威胁我,要是让他或者你不满意,我就不用在a城混了,不要再出现在他面前,你说说,这个男人是魔鬼吗?老夫的一把辛酸泪……”

  “真的是刘昊天让你给我做的?”

  “难道是我没事吃饱了撑得吗?别动!”

  突然,男人就霸道了起来,一声吼,李晨笑吓得一愣,而身旁早已经没了曾月的影子,这个死女人敢骗她,难道是活腻歪了吗?

  “来,进去吧衣服给我穿上,我好好看看再设计一下!”

  “衣服,我有穿衣服啊?”

  “我去,我的给总裁夫人,您的脑子我严重怀疑配不上你的脸,昨天试的礼服,礼服!”

  “啊?哦!可是……”

  “别可是了,趁我还没发火之前,你最好不要拖拖拉拉再犹犹豫豫!”

  李晨笑一骨碌的钻进试衣间,换上了婚纱礼服,怎么她还是觉得不对劲啊?的确昨天南韦柏没有为他们做造型,可是,这不像是南韦柏的造型室啊,到处那么安静!

  还没缓过神来,突然车喇叭响了起来,人声也渐渐大了起来,就像是大街上一般,李晨笑也不犹豫,赶紧换好衣服,走出去,南韦柏愣了一下,赶紧回神,让她坐在椅子上,上下大量了一眼,便有了定论!

  闭上眼睛,李晨笑让人随意的在她的头上脸上拖拉拽画卷……半小时后,李晨笑听到南韦柏说已经可以了,于是慢慢睁开眼睛!

  镜子里,她仿佛蜕变了一样,就像换了一个人,南韦柏走到一个盒子前打开,一顶花环缠绕般的王冠出现在众人眼前,轻轻的拿起,走到李晨笑背后,为她戴上,看着自己的杰作,南韦柏点了点头……

  李晨笑被人默默的带到,名曰要拍摄的场地,看着大门紧闭,李晨笑站在门口,为什么这个场景好熟悉?这不就是电视剧里男女主结婚的场景吗?想到这里,李晨笑不由得咯噔了一下,转身,旁边的人一脸微笑的看着她,听着里面嘈杂的声音,李晨笑握了握拳头,紧张感让她充斥全身!如果真的是这样,她终于知道刘昊天在瞒着她什么了?,她也终于知道妈妈昨晚为什么反常的举动了,她终于知道……

  还未回神,门被打开了,果然,一条红毯延伸到舞台中间,舞台上的幕布说明了一切,那是,昨天他们一起去拍的,李晨笑还未回神,爸爸走了过来,伸出手接过她的手!

  “笑笑,不是爸爸妈妈瞒着你,也不怪小天瞒着你,他费心费力的就是想给你一个惊喜,他一直在用他的行动为所有人证明,他很爱你,所以,决定今天给你求婚!”

  李晨笑虽然心里吃惊,挽着父亲的手臂,一步一步还是跟着他往前走着,她的猜想是对的,不过时间问题,她直到现在都没有反应过来!

  站在舞台中央,所有人都开始议论起来,大多是赞美她的,也有少数人怀着不一样的心情来看待她!

  突然,林寒走上台,示意台下安静,顺便说了一下祝福词!随后便说道:

  “谢谢大家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刘氏总裁,刘昊天,刘总的订婚仪式现场,现在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刘总……”

  。话音刚落,一阵剧烈的掌声响起,李晨笑看着门口,一个挺拔伟岸的身影逆着光出现在所有人眼前,手里有着一捧花,是的,全是玫瑰,不同的是,这可是由高级花艺师精心制作的,玫瑰夹带着百合和兰花……不过李晨笑并未注意到花,自刘昊天现身,她就一直看着他,刘昊天也注意到了,嘴角带着浅浅的笑,一步一步走向她,在她面前站定!

  单膝下跪,玫瑰花凑到她面前,李晨笑由一次吃惊了!现在她好纠结,她如果答应了,那么这男人带有欺骗性,不答应,不就是为了给她惊喜没告诉她吗?可是好困难的决定,但是,又不能让他在所有人面前失了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