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现场惊喜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25》

  看着他一步一步朝着她走过来时,她的心不由得乱了,她甚至能够听到她自己的心跳声,他的步伐就像跟着她的心跳“咚,咚,咚……”

  一袭正装,像是一个渡着光的少年迎向她,李晨笑早已乱了阵脚,只能保持住脸上的笑,她好像问问,这个男人居然把她给骗了,要是今天她不答应,她倒是想看看他会出现什么样的表情!

  “笑笑嫁给我好不好?”

  一脸真挚的看着她,如果说这样的深情眼神还有假的,那么李晨笑觉着自己肯定不会再相信爱情了,一定不会再相信了,可是现在,该不该答应呢?

  李晨笑有些犹豫,只见男人跪在地上,手里捧着一束花,这束花看似简单,只有百合,兰花和玫瑰,可是这里的玫瑰花却大有讲究,李晨笑一眼就认了出来,这不是茱丽叶玫瑰花吗?他从哪儿弄来这么一大捧的?

  李晨笑眨眨眼,有些惊讶,也有些局促,刘昊天看着她有些愣神的样子,随即一笑,看来是助攻还不够啊?该让助攻上场了!

  刘昊天一眼看穿李晨笑正在犹豫不决,所以,准备来点儿助攻,门口,一阵铃铛声!

  李晨笑听着声音,觉得有些熟悉,看着那个雪白雪白的身影,像是一个白色的大雪球一样,朝着她就跑了过来,白色的萨摩耶快步的跑向她,在她的身旁转了一个圈儿后,走到刘昊天的身旁,乖乖坐下!

  刘昊天伸手拍了拍它的脑袋,算是奖励了,这时候,李晨笑这才注意到竹子口中含着的一个红色盒子!

  刘昊天一手接过,打开盒子,一枚戒指静静的躺在盒子里,戒指上那个心形模样的钻石,让李晨笑再一次心漏掉了半拍!

  就在李晨笑看着面前的一切,心里很是紧张,手都有些微微颤抖,这时候李欣妍和刘兮媛出马了,两个人,一大一小,手里提着小花篮,李欣妍一看到李晨笑就想要快速的跑向李晨笑,结果,被刘兮媛抓住了!

  看着刘兮媛带着李欣妍有模有样的挥洒着篮子里的花瓣儿,走到李晨笑面前时,李欣妍把篮子递给李晨笑,递到她的手里!

  “妈妈,抱抱!”

  李晨笑无奈,弯腰抱起了李欣妍,刘兮媛站在刘昊天旁边,看着李晨笑,一脸开心的样子,可是听哥哥说,如果嫂嫂不答应嫁给哥哥,嫂嫂就会成为别人的嫂嫂了,所以她才不要这样!

  “嫂嫂,哥哥都带着花给你跪下了,你还不答应嫁给哥哥吗?”

  “我……”

  李晨笑语塞,不知道该怎么说,毕竟这么小的孩子,她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件事!可是看着刘兮媛真挚的小眼神,李晨笑更加紧张以及手足无措了!这时,旁边的另一个神助攻说话了!

  “妈妈,你不嫁给爸爸,你想让妍儿没有爸爸吗?”

  “不是,不是,不是的妍儿!”

  李晨笑没看到的是,在她看着刘兮媛愣神片刻的时候刘昊天对李欣妍使了一个眼神,李欣妍看着人小鬼大,实则腹黑的很!

  李晨笑无措的看着眼前一排的黑黝黝的眼睛看着她,让她着实很紧张啊!可是台下却在这个时候不知道谁喊了一句“答应吧!”

  于是,台下便开始响起热烈的氛围,李晨笑把李欣妍放了下来,走到刘昊天的身旁,把他扶了起来,把花接了过去!

  刘昊天笑意更甚,连忙拿过盒子里的戒指,给她套手上,害怕她会后悔似得,的确,李晨笑是后悔了,她还不想那么早就踏进婚姻的坟墓!

  “可以反悔吗?”

  “不可能?你想让我们的妍儿没有爸爸吗?”

  “哼,谁让你骗我的?”

  “不骗你,你能来吗?”

  李晨笑和刘昊天低着头默默的进行着他们才懂得对话,一场求婚仪式完美落幕,可是,有些消息却不胫而走,什么未婚生子,什么被威胁,什么已死相逼……看着天花乱坠的消息,刘昊天不禁有些愤怒了!

  仪式还在进行,在场的所有人无一不是这a城有头有脸的人士,来参加仪式的人,都是些上层人士,人数虽不多,但是,对于作为他们的见证人,还是够格的!

  “笑笑,来,这是吴总!”

  “您好!吴总……”

  “这是夜总,夜辰的父亲,这是夜辰的妈妈!”

  “夜叔叔,夜阿姨,您好!”

  “这是林寒的爸妈……”

  “叔叔阿姨您好!”

  …………

  刘昊天带着李晨笑走了走过场,就这短短的一遍过场,李晨笑的耐心也快要耗尽了,心里的不悦感更加强烈,埋怨似得看着刘昊天!

  知道她累了,刘昊天让她去上面的休息间休息一下,剩下的,就交给他和他的患难兄弟们了!

  由于室内不好分散,所以,会场搬离了室内,室外的大院子里早就已经准备就绪,在场的所有人都朝着刘昊天几人聚拢,随即围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圈子,刘昊天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话:

  “今天是我的大喜之日,所以,咱们不谈公事,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理解!”

  堵住了悠悠众口,刘昊天倒是轻松了不少,夜辰林寒,周煜以及他,几人挨个的和来往的人客套着……

  李晨笑坐在沙发椅上,瘫倒在沙发上,可是听到门口有声响,顿时变得警觉起来,看向来人,是青丽和曾月,曾月看着李晨笑就冲上去准备给她一个大大的熊抱!

  “站住,你这个“叛徒”,你到底是和刘昊天一边的还是我这边的?居然联合起来骗我!”

  “哎呦,笑笑,没有,没有,不是骗你,没有哄你,我是被你家那个给威胁了,差点就拔刀相见了,我差点没命了,他就差把刀架我脖子上了!”

  “哼,叛徒!”

  “对不起,对不起,好了,好了,不气了,我给你带了礼物哦!喏!”

  曾月把礼物递到她手里,李晨笑虽然嘴里骂着她,可是,却开心的接过她带来的礼物!毫不掩饰!

  “看看,是什么,喜欢吗?”

  李晨笑一打开,是一对定制的水晶娃娃,看样子,价格应该不菲,李晨笑狐疑的看着她!

  “你别骗我,老实说,多少钱?”

  “也没有多少钱了!也就几万块钱……”

  后面的声音,细弱蚊吟,李晨笑还是耳尖的听见了!

  “曾月,你疯了,你存的钱都买这个了?”

  “没有,没有,你相信我!”

  “你给我过来!”

  “我就不过去了!”

  转身,曾月就跑的没影了,李晨笑默默的看着手里的礼品盒,盒子里还有一封信:

  “笑笑,你看到这封信了吗?应该看到了吧,或者没看到,看没看到都无所谓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首先,祝福你,我看的出来,刘昊天真的很爱你,你首先一定要珍惜这份情,第二,笑笑,你是我这辈子最好,最好的朋友,好闺蜜,但是,我想提醒,你在感情的世界里一定要头脑清醒,不能被他的花言巧语骗了,第三,他要是有任何一点点对不起你的你要告诉我,就算打不赢他,我也要雇人把他给宰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哦这些,但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说些琐碎小事,你一定要幸福!答应我!尽管不是很昂贵,但这只是我一点点小小心意,你一定要接受,你帮了我那么多,我能给的真的不多!哎呀,太煽情了,让我感觉在写言情小说呢!好了,好了,就是这样!”

  李晨笑看着手里的这封信,嘴角上扬,眼睛却湿润了,朋友再多,能够这样掏心挖肺的对她的不多,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