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弟弟出现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26》

  青丽站在一旁,看着李晨笑红了的眼,有些诧异,她还是第一次看到小姐这样的一面,她所认识的小姐都是那样坚强的像个男孩子,从未出现过这样的一面!

  青丽拿着旁边水杯,为李晨笑倒了一杯温水,递到李晨笑的面前,李晨笑抬起头,笑了一下!表示对她的感激,青丽拍了拍李晨笑的肩没有说什么,只是站到了一旁!

  自从上一次,李晨笑出事之后,少爷把小姐带着出国了一趟,他们只知道刘昊天带着李晨笑出去散心去了,并不清楚他们去了哪里,他们的心里其实都一直在内疚,因为他们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没有保护好她!

  “小姐,对不起!”

  青丽悄悄的说了一句,连她自己都很难听清楚的声音说道,他们是该道歉的,幸好小姐没事,不然,他们……要不是小姐求情,他们,还存在于世吗?

  “笑笑!”

  闻声,李晨笑知道是谁了,是刘昊天,李晨笑坐在一旁,吸了吸自己的鼻子,刘昊天一进门就看到李晨笑有些不对劲,赶紧查看了一下,一脸探究的眼神看向青丽!

  青丽不卑不亢,指了指李晨笑身旁的盒子,刘昊天看见了她还未收起来的信,叹了口气,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李晨笑就有些爱哭了,不管任何事,大事还是小事,她都会憋不住的哭,刘昊天也很心疼,可是,这毕竟是她情绪的释放,他又不能阻止!

  “好了没事了,这是曾月的一片心意,要是她知道了,那么她会怎么想?乖,没事了,大不了她结婚的时候,我们给她准备最好的礼物……”

  “嗯!月月就是太傻了,真的是一个傻姑娘!”

  “她傻,你呢?”

  “至少我还有你啊!”

  听见这句话,刘昊天笑了,把她抱进怀里,笑的很开心,刘昊天站起来,牵着她的手往楼下走,现在她该正式认识她的婆婆和公公了!

  两张软垫放在两对老人的面前,刘昊天扶着李晨笑跪在他们爸妈面前,他自己则跪在李晨笑父母面,手里一人端着一杯茶,刘昊天倒是爽快,接过茶杯递到李华和陈静的手里,脸上是藏不住的笑意!

  “爸妈,请你们放心把笑笑交给我,我知道你们担的是什么,我保证你们担心的事情绝不会发生!”

  “小天啊,既然叔叔阿姨都能够让笑笑和你订婚,我们的意思不用说你应该很清楚了吧?既然你再三给我们保证,我们也决定信你一次!我就这么一个宝贝女儿!”

  “你以后对我姐好点!”

  一声显得有些青涩的声音从外侧响了起来,看着一个十多岁的俊逸少年站在那里,一步一步的走向大家!

  “我虽然不信你,但是,这是我姐姐自己选择的幸福,我没有理由不支持她,但是,我先把话撂在这里,我姐姐要是受了一点点委屈,你的刘氏将不复存在,相信我,很快,很快我就会有这个能力了!”

  “小睿!”

  李晨笑看向自己弟弟那稚气未脱的脸,脸上的神情却表现出不符合他这个年纪该有的老成,顿时李晨笑有些激动,她并不知道弟弟赶回来了,就这样出现在她面前!

  “姐,对不起,由于飞机晚点,所以我没有见证你最最惊艳的那一刻,下一次我定不会错过你们的婚礼!”

  “小睿!”

  “姐姐,祝你幸福,你要知道,家永远在哪里,不管你去了哪里,嫁给谁,我们随时欢迎你回家,我们永远是一家人,我们永远是亲人,而我,一定会成为你最坚强最强硬的后盾,姐姐,等我学成归来!”

  “小睿……”

  李晨笑只能叫着弟弟的名字,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弟弟打小就和别人不一样,心智比一般人成熟的更早,所以,现在他很理解这一幕,他很清楚自己在说什么……

  所有人对这个丝毫不比刘昊天气质弱的小少年刮目相看,想想也是,李氏在短短的时间内一跃成为a城前三的大企业,李氏的总裁李华的气势不可小觑,可是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一浪更比一浪强,这小少年估计就是继承了李总的气势和理智还有霸气侧漏……

  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李晨睿和爸妈谁都不像,性格却更像姐姐,他亲眼看着姐姐一个人顶住所有压力一步一步拉着李氏进入正轨,再一步一步把李氏发展起来……他之所以会和姐姐的性格这么像是因为,姐姐想要保护他们一家人,而他想保护姐姐和家人……

  李晨睿拍了拍李晨笑的肩,站起来,向李华和陈静打了一个招呼后就不再言语,站在李华和陈静的身旁,眼神定定的看着自己的姐姐,还有姐姐身上的订婚服!

  姐姐终究还是嫁人了,她再也不会再一个人苦苦咬牙坚持着把所有事情都扛起来的女强人了,她有了疼她爱她的人,姐姐会很幸福很幸福的,李晨睿这样想。

  “笑笑,该你敬茶了!”

  李晨笑把茶杯放到林静和刘东阳的手里,可是嘴巴却感觉怎么也张不开,一张脸憋的红红的,刘昊天也知道这是一个对于她来说的挑战!

  “笑笑,先叫吧,除了这一次,私下你还是可以叫静姨和刘叔!”

  李晨笑不断的安慰自己,自己一定可以,一定行,这是迟早的事情,一直想让自己平常的心态叫出来,可是嘴巴却不怎么听话!

  “爸……妈……”

  李晨笑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叫了出来,林静和刘东阳听了脸上一片喜气洋洋的,早就等着这句爸妈好久好久了,终于,今天终于听到了,两人赶紧答应!

  而这一声爸妈可叫的值了,刘东阳直接下令,刘氏一个子公司直接过户了李晨笑名下,而林静也不能示弱啊,直接宝石珠宝钻戒手镯等饰品全套,一个翠色的镯子直接套在了李晨笑手上,据说这是个价值连城的手镯,还是林静当初在拍卖会花重金买回来的,经常都带着的!

  这一下就摘给了儿媳妇,大家都叹了口气,这刘家真的很看重这个儿媳妇啊,但是,传闻不是说刘氏的刘老和刘老夫人一直对选择儿媳这件事上有很多的要求吗?不过也就是李总的女儿,除了身份,他们还真的不知道她还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好了,小天你带着笑笑你们去休息吧,接下来就交给我们了,你小姑可替你挡了不少酒,还有那几个!”

  顺着目光看去,李晨笑看到了熟悉的众人,小姑和林寒几人,刘昊天也知道李晨笑今天被骗了,起的太早,估计这会儿想睡觉了!

  带着她回到休息室,刘昊天专程叮嘱了青丽,要照顾好她,又加派了人手,李晨笑也可以放心大胆的在沙发上眯一会儿了!她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