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热血沸腾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29》

  回到别墅,李晨笑累瘫在沙发上,一动也不想动,刘昊天笑着亲自为她准备好了衣服,李晨笑还是一动不动,刘昊天只好走到她的身旁,附身而下!

  “那我抱你去洗好不好?”

  “嗯?不好!”

  李晨笑连忙准备站起来,赶紧摇着头,可是就在她站起来的一瞬间,额头磕到了刘昊天的下巴上,磕的那叫一个清脆!

  “嘶~”

  “磕疼了?我看看!”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被自己撞得呲牙咧嘴的样子,连忙伸手拿过她的手,看着被撞得红红的额头,拿了一张干净的毛巾,用冷水浸湿,敷在她的额头上!

  李晨笑觉得自己一定是有些大惊小怪了,不就是磕了一下吗,不就是磕疼了吗,可是磕的那一下本就疼的她眼泪花都快掉出来了!

  “没事了,我去洗澡了!”

  “坐好!”

  刘昊天没准备让她离开,只是语气霸道的说了两个字,李晨笑转了转自己滴溜溜的大眼睛,眨巴着看着他,突然觉得他认真有霸道的样子,让她移不开眼睛……

  “看我干嘛?”

  “哪有?”

  李晨笑假装眨了眨眼睛,看向别处,回答他道!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刘昊天拿开毛巾,看着红红的一片稍微好了一点儿,这才放她去洗漱!

  洗漱完的李晨笑从浴室刚一出来,就被刘昊天带到房间,房间很大,可也不至于空旷,倒是让她有一些的熟悉感,这个房间让她感觉到似曾相识?

  “阿昊!”

  “坐好,我给你上一点点药!”

  “不用了,不是没事了吗?刚刚已经敷好了!”

  “万一明天肿起来了怎么办?估计我妈会把我摁在地上摩擦!”

  “说的林姨这么暴力!”

  说完这句话,李晨笑似乎觉得有些不对,但是,还是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用词,李晨笑静静的坐在床上让刘昊天安心的上好药!

  “宝贝,该改口了!那是妈!”

  “我……我觉得还是叫林姨好,反正我已经和林姨商量过了,等到我们正式结婚时我会改口的!”

  “好呀,一早就和我妈串通好了!”

  “林姨说了,随我高兴就好!”

  “哼,反正迟早你都会叫咱妈!”

  “至少不是现在!”

  李晨笑微笑,刘昊天看着她笑着的脸,觉得竟然有些欠扁,可是,怎么也下不去手,这张脸他倒是想多蹂躏一下!

  想着也不管那么多了,伸手捏着她的脸颊,揉了好几下,最后在她的鼻梁上刮了一下,李晨笑不悦的神情立马露了出来,看着他蹂躏自己!

  “好了,等着我,我去洗漱去了!”

  说着这句话,刘昊天贴在她的耳畔,李晨笑却听的很清楚,心跳却突然加速,脸上本是白皙透亮的,现在却红成了一个红红的红苹果模样。

  “刘昊天,今晚我们分开睡,我睡客厅!”

  李晨笑赶紧下床,准备开溜,刘昊天却一把抓住她,把她抱了起来,扔到床上,一脸笑意,邪魅的笑让她再一次毛骨悚然!

  “我想睡客房!”

  “这里没有客房!”

  “你撒谎!”

  “随你开心,自己去看吧,爱信不信!”

  说着刘昊天留给李晨笑一个潇洒的背影,拿着自己的衣服,准备去洗漱,李晨笑坐在床上想着他的话,她还就不信邪了!

  李晨笑赶紧溜下床,跑到这间卧室外,挨个儿开门,可是,她失败了,整层房间好像都被人有意锁住了,她想要打开,做梦吧!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刘昊天正站在门口看着她,脸上的笑却让李晨笑火气很大,这个男人居然笑她,李晨笑耷拉着脑袋站在一旁!

  刘昊天则是面带微笑,朝着她招了招手,示意让她过去,李晨笑没办法,只好朝着他走了过去,刚走到刘昊天的面前,男人就把她把她打横抱起来!

  李晨笑几乎同时尖叫了一声,刘昊天抱着她,把她放到床上,李晨笑还是想要逃,正准备坐起来,溜下床时,男人欺身而上,把她牢牢禁锢在怀里!

  李晨笑皱眉,刘昊天却不管不顾,一双强有力的手握住她纤细的手腕,看着她白皙的脖颈,喉头滚动……

  “阿昊,我,我还没准备好!”

  “需要多久?”

  “一年!”

  “我已经等不了那么久了!”

  “我真的没有准备好!”

  “笑笑,你想让我这个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男人,变成不正常吗?”

  “不是!”

  “所以……”

  “我真的没有准备好!”

  “我知道……”

  说完,刘昊天俯身而上,吻落下,在她柔软的唇,经过一番辗转,李晨笑上气不接下气,但还是热烈的回应他,她知道这个男人有多么爱自己,她也不知道为何,自己始终没有要交付与他的打算!

  她也并不知道自己需要多久,她有些疑惑,怀疑自己是不是到底真的爱他!

  “阿昊,我……我……我爱……我爱你!”

  李晨笑默默的颤抖着说出这句早已想对他说的话,刘昊天听到后,一愣,瞬间心情大好,仿佛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景象,能够得到她的爱,他终于等到了这句早已经该对他说的话了!

  “笑笑,笑笑,我爱你,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阿昊!”

  “时间,我们结婚时!”

  “嗯!”

  李晨笑点头,她也知道这段时间是刘昊天最大的让步了,她会好好整理好自己的心意,完完全全交付给他!

  不知过了多久,李晨笑和刘昊天也真的是快要踹不上来气了,刘昊天主动放开了李晨笑,拥着她沉睡!

  李晨笑这一晚睡得格外的安稳,她终于说出来了,该对他说的话!李晨笑睡得很满足,嘴角带着笑,刘昊天也很满足,他看着她笑着在他怀里睡着,嘴角也是抑制不住的笑,挂在嘴角,他似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怀里的这个女孩已经是他的准新娘了,已经是他的未婚妻了,已经是属于他刘昊天的刘少夫人了!

  他真的把她留在自己的身边了,他真的可以把她宠的无法无天像个公主一样!他真的可以给她幸福了!